不開光的貔貅有沒有佩戴忌諱,沒開光的貔貅可以隨便戴嗎?有啥忌諱不

2021-03-04 01:11:27 字數 5668 閱讀 6717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開光的貔貅是沒有禁忌的 就是跟普通的裝飾品效果是一樣的 起到一個裝飾的作用

佩戴開光的貔貅就是需要注意一些禁忌的

1.貔貅吊墜佩戴的時候貔貅頭要朝上,可吸收日月靈氣納八方之財,也寓意蒸蒸日上。

2.除了至親的人儘量不讓別人碰觸到貔貅。

3.貔貅吊墜佩戴的時候裡外都可以,需清潔貔貅時,用清水乾淨的布擦拭就可以。

4.貔貅吊墜佩戴的時候不要見血,血會汙染貔貅招財的靈力。

5.洗澡和房事時要將貔貅取下。

6.開閃光燈照相的時候要把貔貅取下或放入衣內,貔貅忌強光。

7.短時間不佩戴的話可以摘下,不忌諱朝向和方位,也可讓貔貅對著門或窗戶擺放。

8.長時間不佩戴的話要將貔貅用紅布包好收藏。

沒開光的貔貅可以隨便戴嗎?有啥忌諱不

2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開過光之後,貔貅飾品

才會成為具有神通的瑞獸,才可以成為保護人們的護身器物。這個時候,貔貅飾品已經具有了與眾不同的靈性,而不再只是一塊普通的美玉或者是普通的飾品了。因此,開光之後的貔貅,人們在佩戴時,自然是有著諸多講究和注意事項的。

那麼沒有開過光的貔貅,人們是不是就不用注意這些事項呢?沒開光的貔貅可以隨便戴嗎?

吉照堂至尊貔貅採用的是上好的天然材質,支援到珠寶機構複檢,也是全網唯一採用玉來作為選材的招財貔貅,也是眾多緣主選擇吉照堂貔貅的原因,因為有靈有驗才是最好的開光貔貅了,所以吉照堂也是最好的開光貔貅專賣店了。

如果只是從神通與靈性這兩個方面來說,沒有開光的貔貅,相對來說人們在佩戴時,並不是特別需要注意某些事項。人們可以隨時隨地地佩戴,可以把它們當成普通飾品來看待。當然,這裡所說的人們可以隨便佩戴,是指人們心中把它當成了普通的飾品,是抱著這樣的心態來對待。

但是開光過的吉照堂貔貅佩戴的時候就不一樣了,因為開光貔貅是具有了靈性,單從宗教開光的方面也是有一些禁忌的,而且開光之後的貔貅神獸也是需要有一些注意的方面的。

開光之後的貔貅佩戴是有一些禁忌的:貔貅是不能沾染到血液的,血液是會汙染貔貅的靈性的,但是女士經期是可以佩戴的。貔貅是不能接觸到化學物品,不但對材質會有損傷,對貔貅的靈性也是有影響的。

佩戴開光的貔貅飾品是不能讓其他人去觸控的,貔貅開光之後是會認主的,認主之後為主人吸納八方之財,帶來財運。其他人觸控的話,會影響到貔貅招財的功效。貔貅忌強光,是不能直接高亮的光線正對貔貅的眼睛,貔貅的眼睛是用來探明財路的。

那麼沒開光的貔貅可以隨便戴嗎,是可以的,貔貅沒有開光是不需要注意任何的禁忌的,之需要了解針對材質的保養方面就行,但是開光之後能夠發揮充足的靈性,也是相對應的需要注意一些忌諱的。

沒有開光貔貅帶著需要注意什麼嗎

3樓:匿名使用者

開光指宗教裡具有開光資格的法師,持咒誦經淨化並開啟吉祥物,對其灌注靈氣並賦予特殊的靈力,使其可以祈福、辟邪護身或調整風水。未經開光的吉祥物只是單一裝飾品,完全沒有任何靈氣法力,吉祥物只有開過光才能彰顯應有的靈性,能起到庇護和生旺的作用。

以上是做開光生意的所謂的宗教人士的說法。貔貅由美玉製成,本身就有招財、開運、辟邪、鎮宅、化太歲、促姻緣等寓意。玉是石頭的精華,是具有祛邪避凶的靈石。

至於開光是否有用,信則有,不信則無,給貔貅開光無非求得一個心安,「心誠則靈」說的就是這個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開光就是普通佩飾,不需要注意什麼,只有開過光的貔貅才有招財轉運等作用。

民間更有「一摸貔貅運程旺盛,再摸貔貅財運滾滾,三摸貔貅平步青雲」的傳說。想催偏財運的可以多摸摸開光貔貅的爪子,想要事業仕途順利的可以摸摸開光貔貅的背脊,想要正財運的可以多摸摸開光貔貅的屁股。

有些朋友請了善元閣貔貅後,很焦急,想馬上感受到貔貅靈力的發揮。從我們對很多朋友的調查中,得出一個結論,善元閣貔貅最快靈力顯示一般可能是幾天,最慢靈力顯示有的長達幾個月,半年,一年。其中這與個人的因素有關,與貔貅與主人的緣分有關,還有就是主人對待貔貅的態度。

請了貔貅後,不要太焦急,讓其順其自然更好。

5樓:劉尊國

沒有開光的貔貅帶著有用嗎

答;貔貅本是助財之靈物,是人工做出來的,但要開光,點睛五官和**後才行,做工後是物品,開光後變成有靈性的貔貅才起做用,不開光沒啥用。

6樓:敖小天

也有用——風水學裡——那些東西都不是全開光了的——你帶時間長了——就會有靈氣了——

開光了的,會更好些,開光是說可以辟邪,但貔貅一般人是為了多吸錢的

7樓:雲淡風輕

有些事不是信則有 不信則無 事實就是事實 不會因為你信不信而不存在 比如您說的貔貅是傳說中東海龍王第九子 要知道什麼是開光 開光是開心光 開智慧之光 讓我們從迷到覺 從染到淨 一切皆有因果 不是你認為帶點什麼就會護佑到你 而是在你平時的存心是否能為別人考慮 心存善意 這樣感招來的是善的境界 一切所做吉祥

開光以後的貔貅在佩戴上有什麼忌諱?

8樓:熱心網友

1、貔貅吊墜,在貔貅頭頂上方加點飾物,飾物會遮擋貔貅的眼睛,而眼睛恰恰是貔貅尋財的部位。所以裝飾不宜過大,一般重量不宜超過一克,直徑不宜超過半釐米。

2、貔貅可以和任何珠寶玉器等飾品一起佩戴,但要注意儘量不要碰觸,尤其是玉器製成的貔貅,容易受到損傷。

3、貔貅一旦第一次佩戴後不要長期閒置不佩戴,貔貅知曉人性,長期不戴會覺得主人不夠善待自己,招財能力也顯得懶散。

4、佩戴貔貅時忌吃辣椒,因為辣椒會使財氣外洩。

5、貔貅佩戴在手上時一定要戴在左手。

6、貔貅作為吊墜時,要把掛繩系在貔貅尾部,頭朝下佩戴。

貔貅食四方財,翡翠貔貅掛件,適於佩戴在腰間、靚包裝飾、也適於做車內平安保福掛件。貔貅放置在宅府,有鎮宅辟邪的作用。將已開光的貔貅安放在家中,頭朝外,可令家中的運轉好,好運加強,趕走邪氣,保閤家的平安。

貔貅戴在身上有趨財旺財的作用, 尤對偏行、收入浮動者有奇效,例如銷售、經商、外匯、**、金融、彩馬、**等等。

貔貅開光:選擇一個吉日的吉利的時辰,提前3天將貔貅用清水洗乾淨.取天地水倒入一個全新的,乾淨的容器裡面.

將貔貅放在容器中浸泡3天.吉日當天取出後用新的毛巾擦乾淨.取茶油用毛筆沾後點與貔貅的眼睛上.

這就是開光.注意:開光時只能自己一人在場,免得貔貅認錯了主人.

9樓:課件王子

不論是佩戴的

貔貅,還是擺設的貔貅最大的忌諱就是,不可摸貔貅的眼睛,嘴巴,額頭。因為貔貅是招財神獸,如果你擋住它的這些地方,就招不了財了。

不論是自己,還是別人都千萬不能隨意碰這些地方。

貔貅的注意地方:

1.才帶上貔貅的掛飾,需要長期帶著,不可長期閒置,不然招財能力會有所下降。

2.擺飾的貔貅不要頭衝正門(從外面進來的門其他無所謂,但不要沖廁所),因為正門是門神或財神執掌的地方,貔貅無權過問。

10樓:一任斜暉伴客愁

1.屬虎的人不適合佩戴貔貅,白虎和貔貅兩者相沖,虎年出生的人會對貔貅的靈氣有很大程度的削弱。如果屬虎的人需要佩戴貔貅的話,要格外注意對貔貅的保養,因為你的一舉一動都很有可能與貔貅相剋,更加不能在家中或身上存在有關老虎的飾品。

2.貔貅千萬不能說買,一定要說請,這和許多宗教法物是相同的。

3.貔貅作為禮物須在貔貅開光之前,開光其實是一個使貔貅接納天地靈氣,與天地相通的過程,開光過後貔貅開眼認主。可能的話,貔貅最好是自己請,才更顯誠心。

如需送禮,要象徵性的收點錢,以示虔誠。

4.請貔貅時最好要左右對稱,如今許多貔貅造型,前抓一前一後,尾巴位置不在正中,牙齒也不一樣大,這時只要系一根紅繩在貔貅的脖子上即可化解。

剛買的貔貅沒有開光就戴了可以嗎

11樓:丶丶搖啊搖

帶式是可以帶不過就不能夠發揮它的作用了。

貔貅的開光分兩種:

一、是去佛家開光也就是我們所謂的去寺院開光。

二、是道家開光,也就是去道觀或者是找一些道行深的師傅幫著開光。傳說貔貅觸犯天條,玉皇大帝罰它只以四面八方之財為食,吞萬物而不瀉,可招財聚寶,只進不出,神通特異,古時候人們常用貔貅來作為軍隊的稱呼。一般開光的貔貅可在寺院道觀的法物流通處緣請,網路的話則在宗教眾籌平臺緣請。

開光方法:

一、1、選擇一個吉日,將貔貅清洗乾淨。

2、取半桶井水,再取半桶雨水。

3、倒入一個事先準備好的容器中,這個容器要清潔乾淨。

4、將清潔乾淨的貔貅放入容器中,浸泡三天。

5、取出後,用乾淨的毛巾擦乾淨。

6、取一些茶油,塗在貔貅的眼睛上,這叫開光。

7、貔貅通人性,開光時要只能自己一個人在場,貔貅開光後,第一個看到的是你,就會始終保佑你。

二、1、 選擇一吉日,與貔貅獨處

2、 將貔貅面向當日財神所在方位

3、 在貔貅身後,面向當日財神所在方位,雙手合十,閉目許願意三分鐘,許願心誠則靈 。

4、許願完成,將貔貅面向自己

5、取出茶油,用棉籤蘸少許,點開貔貅眼睛,先點左眼,後點右眼,反覆三次 6、左手按住貔貅,右手拇指輕撫貔貅頭部,自前向後,摸三次,一摸貔貅運程旺盛,再摸貔貅財運滾滾,三摸貔貅平步青雲

7、鬆開耳朵,去除貔貅脖子上的紅繩,使貔貅重新可以進食。

8、開光完成

三、把請的貔貅放在陽臺上白天太陽光,夜間月光最容易照射到的位置,擺放16天貔貅便可自然開光,此種方法開光的貔貅吸取日月之精華擁有極強的抗煞和招財能力。

12樓:有荷無藕

貔貅開光屬道教

道教認為沒有開光就沒有靈性 帶著也沒多大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了開光是修佛的開始,就是記號,就是你有記號了,還給什麼東西開什麼光了,真是不懂

貔貅禁忌佩戴的屬相

14樓:萌娘

眾所周知,深受大家喜愛的貔貅,是我國古代的五大瑞獸之一,可你千萬不要因為它是瑞獸了,就感覺佩戴上可以為所欲為了。也許一部分人知道,也許一部分人不知道,貔貅的佩戴在風水學上可是有禁忌的,若是不能正確佩戴,它就很難發揮出大家想要的作用。那麼,貔貅正確佩戴的方法都有哪些是需要注意的呢?

今天就來看一下。

貔貅手鍊和貔貅吊墜這兩種飾品已經成為普通大眾都喜歡的招財吉祥物了,人們通常都會選這種。選貔貅吊墜或貔貅手鍊需要知道一點,那就是選開光的。如今,開光貔貅最正宗靈驗的是吉照堂至尊貔貅專賣店,經過嚴格的開光程式和靈性加持後,吉照堂的貔貅已經成為了那種夢寐以求的招財聖物了。

貔貅手鍊如何正確佩戴?

1、戴貔貅手鍊,首先要注意的就是戴左右手的問題,很多人也都關心這個。按照「左進右出」的原則,貔貅手鍊一般戴在左手上招財,而只有黑曜石貔貅手鍊能戴的右手,可以吸收負能量,消除緣主身上的邪氣。

2、貔貅天性懶惰,愛睡覺,這就告訴我們需要時常摸一摸貔貅,喚醒它,讓它去招財。

3、我們不能戴貔貅洗澡,貔貅更不能在夫妻房事的時候佩戴。

貔貅吊墜如何正確佩戴?

1、戴貔貅吊墜,要先分清是讓貔貅頭朝上還是頭朝下佩戴。一般情況下,貔貅都是要頭朝上戴,這是為了能讓貔貅吸收四方之財,也有蒸蒸日上的寓意。

2、貔貅可以貼身戴,也可以戴在衣服外,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要時刻保持它的乾淨。

3、貔貅吊墜也不能洗澡時佩戴,更不能在夫妻**時佩戴。

4、貔貅忌強光。因此,在戴貔貅吊墜時,千萬不要有電焊光,強烈燈光的照射。

最後,除了以上這些需要大家謹記之外,還有一點,那就是貔貅請回來佩戴之前的重要步驟,認主。認主和不認主的貔貅不一樣,認過主之後,貔貅只會對主人忠心耿耿,並且,這種貔貅是不能再讓其他人觸控的,只會為主人招財納福。

沒開光的貔貅有忌諱嗎,戴貔貅這些問題要注意

如果是沒有經過開光的貔貅,那麼它的作用就是簡單的裝飾效果,貔貅造型別致,佩戴在身上也比較的新穎,可以達到不錯的裝飾效果,但是沒有開光的貔貅卻不具備靈性,貔貅招財辟邪的效果自然也不存在。開光後的貔貅是靈力充足的聖物,因此在佩戴與供奉上存在著許多的禁忌,而沒有開光的貔貅只是具有貔貅外形的普通裝飾品,因此...

貔貅吊墜在佩戴時有什麼忌諱,開光以後的貔貅在佩戴上有什麼忌諱?

貔貅是用來吸財氣的,擺設的時候要面向外,不能面向自己,否則會吸自己的氣。作為吊墜戴在身上,它的嘴巴必須保證向前,不要對著自己身體,如果實在無法,還是選擇戴別的飾物好了,因為貔貅實在禁忌多多。不宜汙穢,被汙穢後用清水洗滌。受損則視為擋災,不宜再掛。可放在窗前或門前。開光以後的貔貅在佩戴上有什麼忌諱?不...

開光以後的貔貅在佩戴上有什麼忌諱

不論是佩戴的 貔貅,還是擺設的貔貅最大的忌諱就是,不可摸貔貅的眼睛,嘴巴,額頭。因為貔貅是招財神獸,如果你擋住它的這些地方,就招不了財了。不論是自己,還是別人都千萬不能隨意碰這些地方。貔貅的注意地方 1.才帶上貔貅的掛飾,需要長期帶著,不可長期閒置,不然招財能力會有所下降。2.擺飾的貔貅不要頭衝正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