貔貅吊墜在佩戴時有什麼忌諱,開光以後的貔貅在佩戴上有什麼忌諱?

2021-08-18 22:10:31 字數 3327 閱讀 8496

1樓:匿名使用者

貔貅是用來吸財氣的,擺設的時候要面向外,不能面向自己,否則會吸自己的氣。

作為吊墜戴在身上,它的嘴巴必須保證向前,不要對著自己身體,如果實在無法,還是選擇戴別的飾物好了,因為貔貅實在禁忌多多。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宜汙穢,被汙穢後用清水洗滌。受損則視為擋災,不宜再掛。可放在窗前或門前。

開光以後的貔貅在佩戴上有什麼忌諱?

3樓:課件王子

不論是佩戴的

貔貅,還是擺設的貔貅最大的忌諱就是,不可摸貔貅的眼睛,嘴巴,額頭。因為貔貅是招財神獸,如果你擋住它的這些地方,就招不了財了。

不論是自己,還是別人都千萬不能隨意碰這些地方。

貔貅的注意地方:

1.才帶上貔貅的掛飾,需要長期帶著,不可長期閒置,不然招財能力會有所下降。

2.擺飾的貔貅不要頭衝正門(從外面進來的門其他無所謂,但不要沖廁所),因為正門是門神或財神執掌的地方,貔貅無權過問。

4樓:一任斜暉伴客愁

1.屬虎的人不適合佩戴貔貅,白虎和貔貅兩者相沖,虎年出生的人會對貔貅的靈氣有很大程度的削弱。如果屬虎的人需要佩戴貔貅的話,要格外注意對貔貅的保養,因為你的一舉一動都很有可能與貔貅相剋,更加不能在家中或身上存在有關老虎的飾品。

2.貔貅千萬不能說買,一定要說請,這和許多宗教法物是相同的。

3.貔貅作為禮物須在貔貅開光之前,開光其實是一個使貔貅接納天地靈氣,與天地相通的過程,開光過後貔貅開眼認主。可能的話,貔貅最好是自己請,才更顯誠心。

如需送禮,要象徵性的收點錢,以示虔誠。

4.請貔貅時最好要左右對稱,如今許多貔貅造型,前抓一前一後,尾巴位置不在正中,牙齒也不一樣大,這時只要系一根紅繩在貔貅的脖子上即可化解。

如何正確佩戴貔貅吊墜的方法,禁忌和忌諱

5樓:大崇吉祥禮

佩戴貔貅吊墜的時候,貔貅頭朝左右,整體朝上佩戴便可。

戴貔貅的禁忌忌諱:

1、貔貅可以包容萬物,因此貔貅是可以和其他首飾品一起佩戴的,只不過要注意避免相互之間的碰撞,以免損傷到貔貅。

2、貔貅認主佩戴後,便是專屬於自己的招財神獸了,是要避免讓外人觸碰的。如果是我們自己的貔貅,我們可以多摸摸貔貅,別摸到貔貅的雙眼和嘴巴就可以了。

3、貔貅短時間內不佩戴,可以隨身攜帶或者找個地方放好。如果是長時間的話,我們要用紅布包裹起來放進首飾盒儲存好。

4、貔貅一生只認一主,不要了、壞了是不可以亂丟棄的。

5、貔貅長期佩戴在身,難免沾染上汗漬灰塵等,所以在戴貔貅的時候,還不能忘了貔貅的清潔問題,如果發現貔貅沾染了汙物,一定要及時用清水進行清洗。

6、我們日常洗澡和夫妻房事時需要將貔貅取下來。

7、對於玉貔貅來說,都是天然材質的,玉貔貅的忌諱暴晒的。

8、貔貅吊墜頭朝左右,整體朝上佩戴。

9、佩戴貔貅手鍊的時候,左右手都是適合佩戴的。

10、貔貅在佩戴前是不需要開光的,自古有關貔貅的書籍就沒有記載開光貔貅的說法。

大崇貔貅團隊一直默默致力於研究中國傳統貔貅文化,吉祥禮品中的貔貅文化,一直秉承著健康發展和傳承傳統貔貅文化為使命,一路本著:「傳中國文化,送平安吉祥」的宗旨,傳承中華吉祥物的吉祥美好文化。讓更多的人正確的瞭解貔貅文化!

6樓:匿名使用者

佩戴貔貅注意事項主要就是佩戴方法和佩戴禁忌兩個方面

貔貅吊墜佩戴方法:

佩戴貔貅吊墜有什麼禁忌

貔貅吊墜的佩戴方法和禁忌? 5

7樓:吉照堂至尊貔貅

佩戴貔貅

bai吊墜的時候將它放在衣內

du或是衣外都是可zhi以的,貔貅是一dao種非常忠誠的神獸,內因此開光認主之後容的貔貅不要讓別人觸碰,如果是放在衣內緊貼**的話,那麼我們要經常對貔貅進行清洗,保持它的清潔乾淨。佩戴貔貅吊墜的時候最好不要見血,我們日常洗澡的時候也要將貔貅取下,而且晚上睡覺的時候將其取下放在乾淨平穩的地方就可以了。

8樓:貔貅王國

貔貅吊墜戴時頭朝上,貔貅注意不要給別人亂摸玩。祝新年大吉!

9樓:匿名使用者

貔貅作為吊墜時,佩戴時不能衝著自己,要把掛繩

系在貔貅尾部,頭朝下佩戴。版貔貅無肛,臀部打權孔有漏財之象,可以選擇尾部圈成孔狀造型的或頭衝兩側的。 注意不要在貔貅頭前加過於明顯的裝飾,否則擋住他的視線有礙尋財

10樓:千百曉生

貔貅是不能要的!

知其詳的人不多!

貔貅能吞萬物而不洩,有入無回出的!

故有納答食四面之財,吸八方之凶。

如果吉事降臨您身,是錦上添花啦!

如果凶事降臨您身,你認為後果如何?

百吉不擋一凶。

所以:貔貅是不能要的!

貔貅與傳說 --- 周武王與貔貅

東漢鎏金鑲嵌貔貅傳說:貔貅是三百多萬年以前生活在**、四川康定一帶的西域猛獸,具有極強的搏擊能力。當年姜子牙助武王伐紂時,一次行軍途中偶遇一隻貔貅,但當時卻無人認識,姜子牙覺得它長相威猛非凡,就想方設法將它收服並當做自己的坐騎。

帶著它打仗屢戰屢勝。周武王見貔貅如此驍勇神奇,就給他封了一個官,官號為「雲」。當時姜子牙發現貔貅每天食量驚人,卻從不大小便。

而它唯一的排洩系統就是從其全身的毛皮裡分泌出一點點奇香無比的汗液,四面八方的動物聞到這種奇香後無不爭先恐後,不由自主跑來爭食,結果反被貔貅吃掉。

帝皇夠旺氣的吧,結果不敵貔貅,我們是蟻民,貔貅能佑我們嗎?

貔貅吊墜的佩戴禁忌有哪些

貔貅吊墜佩戴有哪些禁忌

11樓:念菩堂開光貔貅

貔貅吊墜是需要注意到很多方面的禁忌,只有規避這些禁忌,貔貅的靈性才能夠充分的發揮。

1、貔貅為招財的靈物,是不能沾染到血液的。

任何吉祥飾物都是不能夠接觸血液的,這樣會影響到貔貅的靈性。如果沾染血液及時的用清水清潔。

2、貔貅不能讓其他的人撫摸。

貔貅是忠心護主招財的神獸,只為主人一個人服務。其他人的撫摸會讓貔貅有反噬的情緒。被其他人觸控的話,也是應當及時的用清水來清潔。

3、貔貅不能被直射強光。

貔貅的眼睛是來探明財路的,如果太強的光線照射的話,會讓貔貅看不清財路,這樣也就無法招財。自然光線和生活當中的光線不會影響貔貅的。如果遇到強光可將貔貅佩戴在衣內或者取下。

4、貔貅洗澡、房事時需取下。

洗澡為去除自身的汙垢,而且在洗澡的時候經常會使用到一些化學物品,這樣會對貔貅的靈性和材質產生影響的。洗澡的時候需要將貔貅取下放置在安穩之處。男女房事貔貅也是不能見的,**時可將貔貅取下放置在床頭或者首飾盒等處。

黃金貔貅吊墜要怎麼保養,黃金貔貅的佩戴忌諱有什麼?平時要怎麼保養

貔貅在佩戴時要注意,貔貅嘴巴向上。佩戴貔貅不可以被別人觸控。其餘保養方式與 保養方式一致。不要與洗滌用品接觸,洗衣液沐浴乳,洗潔精,洗髮水等。要定期進行清洗,可用肥皂水軟毛刷清潔。佩戴時避免磕碰。怡朵珠寶解答 貔貅的佩戴忌諱有什麼?平時要怎麼保養 貔貅是一種瑞獸,佩戴貔貅吊墜有著招財轉運的作用,但卻...

開光以後的貔貅在佩戴上有什麼忌諱

不論是佩戴的 貔貅,還是擺設的貔貅最大的忌諱就是,不可摸貔貅的眼睛,嘴巴,額頭。因為貔貅是招財神獸,如果你擋住它的這些地方,就招不了財了。不論是自己,還是別人都千萬不能隨意碰這些地方。貔貅的注意地方 1.才帶上貔貅的掛飾,需要長期帶著,不可長期閒置,不然招財能力會有所下降。2.擺飾的貔貅不要頭衝正門...

如何佩戴貔貅吊墜 寓意是什麼啊,貔貅吊墜寓意是怎樣的啊?

貔貅飾品的主要寓意是招財辟邪鎮宅保平安。佩戴方法 1 在日常佩戴中,貔貅吊墜的佩戴方法很多,不過主要配以繩,而紅繩又有趨吉避凶的意義,特別是在佩戴牙齒左右不對稱的貔貅時,沒有紅繩壓住,很容易讓調皮的貔貅搗亂,所以在貔貅吊墜的佩戴中都以紅繩佩戴。2 佩戴時儘量讓貔貅的嘴避光,以免財流失,貔貅吊墜儘量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