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狐狸吊墜怎麼開光,佩戴開光的狐狸的吊墜有注意事項和禁忌麼

2021-03-04 00:34:01 字數 3511 閱讀 5249

1樓:宇宙外的三道題

每天念《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廣大圓滿無礙大悲心陀羅尼》7-49遍,7天后自然開光。

買了個開光的粉水晶狐狸手鍊,有什麼要做的,和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嗎?或者說是禁忌?

2樓:shazan丶

朋友你好,告訴你一些開光的注意事項,僅供參考真正經過佛教開光的聖品,百無禁忌,最重要的是去惡向善!諸惡莫作,諸善奉行;自淨其意,是諸佛教。

開光就像點燈,法師們通過修行力、願力、咒力,祈諸佛菩薩護佑,引宇宙靈氣結緣。自己多做善事,多修功德,燈就會越來越亮;平常不修福,甚至作惡,只獲取不給予,燈就會越來越暗,甚至熄滅。

所謂開光聖品洗澡不能戴、進衛生間不能戴、女人經期不能戴等,只是眾生的畏懼心,甚至鬼神之說,並非正信佛教。佛法需要我們親近,眾生在諸佛菩薩面前,更如初生嬰兒,如果連眾生的正常生活都不能容忍,如何普渡眾生?開光的聖品不慎損壞和丟失,更不會帶來任何不好的事情,並可能是聖品為你抵擋了災禍。

佛法是廣法,諸佛菩薩皆無執著心,大慈大悲,其善不可度量,更不可能會帶來任何災難。

3樓:求實雜誌網

有的,開過光它就是比較聖潔的靈物,除了你自己,不要隨便給別人碰,戴髒了我沒過肥皂或者清潔之類的給它清洗就可以,一定要保持乾淨,上廁所和房事時候不要戴(相當於玷汙了它的聖潔),不要隨便裝在褲兜裡,開過光的不只能說請,不能說買,因為你是把聖潔的靈物請回來保護你,總之心誠則靈。我也請過貔貅,是戴在脖子上的,對了,你的是手鍊的話就戴在左手,左手一般是進氣的,戴左手也就是把好的東西收納進來啦

4樓:匿名使用者

出於恭敬心,洗澡如廁房事的時候最好取下來,真的忘記取下,佛菩薩也不會懲罰你的,你把大慈大悲心量滿虛空法界的佛菩薩,想的還不如一個世間普通的善人和聖人.....真是三世諸佛齊喊冤哦,您也太低看太看不起佛菩薩了吧?如果怕來回取麻煩,也可以直接恭敬的供奉在家裡的佛菩薩像前。

法語:很多人找我給佛菩薩開光:

1 開光的意義,現在人很少知道。一般人以為,佛珠、佛像、唸佛機等結緣品要開光才靈,不開光它就不靈,這叫迷信,這是錯誤觀念,錯得太離譜了!

2 有很多人找我給佛菩薩開光,我就老實告訴他,你不要供養佛菩薩了,他問為什麼?我說:我叫他靈就靈,叫他不靈就不靈,我比他還靈,你供養我就好了,你供養他幹什麼?

3 什麼是開光?一尊新的佛像塑成了,啟用典禮的時候,把佛像供養的意義跟大家說明白,這就是開光。譬如阿彌陀佛代表無量覺,我們見到這個佛,我們就覺而不迷,覺就是光!

見到,釋迦是仁慈,牟尼是清淨,你就想到,開自己的光,我對自己要清淨,對別人要仁慈。

4 大慈大悲,看到

,我們要開啟我們自己慈悲的光;見到地藏菩薩就想到什麼?孝親尊師。由此可見,不是人替佛菩薩開光,是佛菩薩形像為我們開光。

問:請佛像到家裡供養,不需要做任何儀式。佛像請到家裡也不需要開光,這個事情我也講的很多。

大家都希望這個佛像會靈驗,就一定要開光,不開光他就不靈了。你請我去給它開光它就靈了,你想想看,你就不如拜我,我比它強多了。我叫它靈就靈,叫它不靈就不靈,那佛菩薩就聽我的了,這個觀念錯誤。

開光到底是一回什麼事情?新造的佛像,或者新造的禮堂、唸佛堂,開幕儀式,我們現在不叫開光,叫開幕。開幕的時候一定要跟大家講解,為什麼要建立這個,為什麼要造這個佛像,造這個佛像是什麼用意,我們供養有什麼好處,把這個說出來之後,這叫開光。

是佛像開我們的光,不是我們開佛的光,你看這個顛倒了,這麻煩大了。

像我們供

,代表大慈大悲,我們看到

,自己對一切眾生慈悲心就要生起來,是觀音菩薩開我們慈悲之光;地藏菩薩他是孝子,見到地藏菩薩,我們就想到要孝順父母,把我們

的光開出來,這個意思就沒錯,這一定要懂得。一個佛菩薩就像我們學校裡功課一樣,他代表一門功課,你把他講清楚,看到他,他來提醒我的。你說你是個不孝的人,有人天天在你旁邊嘀咕你「你要孝順父母,你孝順父母」,聽了幾天你就討厭了,你就會怨恨那個人。

佛門裡的方法非常巧妙,供一尊你看到很喜歡的地藏菩薩,看到他,他就在提醒你;看到觀音菩薩,就提醒你,你要慈悲對人。所以,所有諸佛菩薩的形象都是這個用意,千萬不要錯會意思,錯會意思你就上當了。不但是佛菩薩沒有開你的光,你是愈迷愈深,你真正是迷信。

5樓:匿名使用者

美滿月的小孩不能摸,抱過沒滿月孩子的人不能動!

佩戴開光的狐狸的吊墜有注意事項和禁忌麼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隨身帶著就好,物件也是靠人養的,靠吸收人氣和靈氣蘊養。時間長了養出靈性就好了。有靈性的物件尤其是玉質好的對人身體很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吊墜用不著開光,只要自己喜愛尊敬就好。佩帶時避濁避淫。

開光水晶狐狸靈驗的預兆

8樓:九華山中古尚

一般會近期人緣特別好,或得貴人相助。稍許靈驗的同時一定要多行善事,廣結善緣。這樣以後效果會越來越好的

狐狸吊墜代表什麼

9樓:小黑放大啊啊啊

狐狸吊墜有什麼寓意。狐狸本就有靈動,圓滑,高貴卻又有些許親和溫婉。狸是招桃花的聖物,但也代表有魅力、美麗、聰明、機敏。

狐狸形態天生嬌媚,能夠輕而易舉的得到想要的愛情,所以說狐狸形態寓意著美滿的愛情。

粉水晶狐狸吊墜是用粉水晶做成狐狸形態的手鍊、吊墜等飾品。粉水晶還可以給人增添一種柔和的魅力,增加自身的吸引力,在與人交流的時候能夠更加輕鬆的贏得別人的信賴和認同,不經意間就能夠得到對方的好感。

粉水晶狐狸吊墜含義之一:表達心靈的美好,對愛情的渴望以及對美好感情的追求。粉水晶狐狸吊墜可以增加異性緣,更容易得到自己想要的愛情。

粉水晶狐狸吊墜含義之二:代表對愛情的守護。粉水晶狐狸吊墜可以增加自己異性魅力,讓老公或男朋友不容易受到外面的**而出軌有外遇,更好地經營愛情、享受愛情、把握愛情。

水晶狐狸吊墜含義之三:可以**愛情創傷。如果不幸與另一半鬧翻了,佩戴粉水晶狐狸吊墜可以**愛情創傷,減少愛情煩惱,或是改善這段愛情,或是找到真愛,得到新的愛情。

10樓:灤英德小姐**號

狐狸是招桃花、旺愛情的,狐狸吊墜寓意招桃花、旺愛情,但是要就過道長開光注入狐仙的靈力的狐狸吊墜,才能真正有效。白狐是最近人性的一種動物,最忠於愛情,在大約5000種哺乳動物中,只有3-5%的動物物種夫妻會白頭偕老,狐狸就是這少數中對配偶忠貞的種族,一旦結合,則終生廝守。白狐愛上人類的男子,努力修行成仙,可見她對愛情的執著。

要為人類做無數多好事,有一點點沒做好就會前功盡棄,經過一千年的修煉**形,一千年的修行成仙,兩千年的修煉成正果得道成仙,白狐骨子裡就有忠於愛情擋煞爛桃花的靈性。聽說狐仙堂的狐狸吊墜有白狐骨,能化解桃花煞,催旺正桃花,旺愛情。

11樓:騎著烏龜賣蘑菇

希望你永遠聰明機警,處事圓滑。善於保護自己,而且永遠氣質高貴。應了狐狸的聰明智慧,和生存之道,還有狐狸皮毛很名貴。 黑曜石的,能趨吉避凶,辟邪。

開光過白水晶狐狸戴著的禁忌?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禁忌,只是佛菩薩的形象之類的不宜佩戴。樓主如果要說禁忌的話,在房事的時候摘下就是了。

觀音吊墜項鍊如何開光,觀音吊墜如何開光

開光,是為了給物件增加靈性。如果是玉觀音,無需開光。只要佩戴3個月以後,由於玉自身的靈性,它就自動開光。如果是其他物件,就需要到寺廟,請 幫忙開光,你要支付些許善資。開光,您不明白吧,其實意思就是讓和尚唸經。如果對答案滿意加個關注就好 觀音吊墜如何開光 開光,就是讓佛菩薩形像,開發我們自性的光明。絕...

是佛像都需要開光嗎?吊墜呢,佩戴不開光的佛像吊墜時有什麼禁忌?

最好是開光一下,吊墜放佛像前放久點就可 任何東西都不需要開光的。開光是騙錢的把戲,專騙那些迷信的信徒。如果開光不收錢你也別去,因為他會設局從別的地方騙你錢財的 開光就會得到法力的加持,更有靈性 是的,不開光你戴著也心理不放心,對吧 放佛像前放一段時間,在每天都得去拜下!佩戴不開光的佛像吊墜時有什麼禁...

佛玉器掛件怎麼開光,玉佛吊墜怎麼開光?

1 有人說,佛珠 佛像 唸佛機等結緣品要開光才靈,不開光就不靈。這個觀念錯誤!開光是什麼?新的佛像建好,舉行一個啟用典禮,說明供養這一尊佛像的意義,這就是開光。2 譬如說建觀世音菩薩像,啟用典禮的時候開光了,向大眾說明,觀世音菩薩大慈大悲,看到這個佛像,要開啟我們自己慈悲的光。一定要知道,是藉這尊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