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戴玉狐仙有什麼忌諱,佩戴狐仙吊墜,有什麼忌諱沒有?

2021-03-04 00:34:01 字數 1780 閱讀 3750

1樓:潛川

玉佩吊墜。何況還不是菩薩,沒有什麼忌諱的。如果開過光,就要忌諱進入不乾淨的場所,譬如***啊、廁所啊!如果這樣的地方也避免不了,那就要常常念阿彌陀佛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誠心有信仰,是沒有什麼忌諱的

佩戴狐仙吊墜,有什麼忌諱沒有?

3樓:儒雅的風範股

我是在易緣軒奉請時,師傅說洗澡時最好取下來,不要長時間讓他人把玩,不要給別人長時間觸控,不要沾上髒汙的東西,就可以了

開光以後的貔貅在佩戴上有什麼忌諱?

4樓:熱心網友

1、貔貅吊墜,在貔貅頭頂上方加點飾物,飾物會遮擋貔貅的眼睛,而眼睛恰恰是貔貅尋財的部位。所以裝飾不宜過大,一般重量不宜超過一克,直徑不宜超過半釐米。

2、貔貅可以和任何珠寶玉器等飾品一起佩戴,但要注意儘量不要碰觸,尤其是玉器製成的貔貅,容易受到損傷。

3、貔貅一旦第一次佩戴後不要長期閒置不佩戴,貔貅知曉人性,長期不戴會覺得主人不夠善待自己,招財能力也顯得懶散。

4、佩戴貔貅時忌吃辣椒,因為辣椒會使財氣外洩。

5、貔貅佩戴在手上時一定要戴在左手。

6、貔貅作為吊墜時,要把掛繩系在貔貅尾部,頭朝下佩戴。

貔貅食四方財,翡翠貔貅掛件,適於佩戴在腰間、靚包裝飾、也適於做車內平安保福掛件。貔貅放置在宅府,有鎮宅辟邪的作用。將已開光的貔貅安放在家中,頭朝外,可令家中的運轉好,好運加強,趕走邪氣,保閤家的平安。

貔貅戴在身上有趨財旺財的作用, 尤對偏行、收入浮動者有奇效,例如銷售、經商、外匯、**、金融、彩馬、**等等。

貔貅開光:選擇一個吉日的吉利的時辰,提前3天將貔貅用清水洗乾淨.取天地水倒入一個全新的,乾淨的容器裡面.

將貔貅放在容器中浸泡3天.吉日當天取出後用新的毛巾擦乾淨.取茶油用毛筆沾後點與貔貅的眼睛上.

這就是開光.注意:開光時只能自己一人在場,免得貔貅認錯了主人.

5樓:課件王子

不論是佩戴的

貔貅,還是擺設的貔貅最大的忌諱就是,不可摸貔貅的眼睛,嘴巴,額頭。因為貔貅是招財神獸,如果你擋住它的這些地方,就招不了財了。

不論是自己,還是別人都千萬不能隨意碰這些地方。

貔貅的注意地方:

1.才帶上貔貅的掛飾,需要長期帶著,不可長期閒置,不然招財能力會有所下降。

2.擺飾的貔貅不要頭衝正門(從外面進來的門其他無所謂,但不要沖廁所),因為正門是門神或財神執掌的地方,貔貅無權過問。

6樓:一任斜暉伴客愁

1.屬虎的人不適合佩戴貔貅,白虎和貔貅兩者相沖,虎年出生的人會對貔貅的靈氣有很大程度的削弱。如果屬虎的人需要佩戴貔貅的話,要格外注意對貔貅的保養,因為你的一舉一動都很有可能與貔貅相剋,更加不能在家中或身上存在有關老虎的飾品。

2.貔貅千萬不能說買,一定要說請,這和許多宗教法物是相同的。

3.貔貅作為禮物須在貔貅開光之前,開光其實是一個使貔貅接納天地靈氣,與天地相通的過程,開光過後貔貅開眼認主。可能的話,貔貅最好是自己請,才更顯誠心。

如需送禮,要象徵性的收點錢,以示虔誠。

4.請貔貅時最好要左右對稱,如今許多貔貅造型,前抓一前一後,尾巴位置不在正中,牙齒也不一樣大,這時只要系一根紅繩在貔貅的脖子上即可化解。

佩戴狐仙真的能夠旺姻緣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旺姻緣是需根據你的生辰八字中五行相生來決定,狐仙不一定能旺桃花,按照常理,旺姻緣,催姻緣應該用粉色系,**道易聚仙堂開光粉晶手鍊就可以。

佩戴南紅吊墜有什麼要注意的呢,佩戴玉觀音吊墜要注意什麼

狐狸南紅解答 具有酸性或腐蝕性的化學物質會使南紅受損,如洗滌劑 化妝品和汗漬等。溫差變化太大和水分過度流失,也會對品質造成影響。所以要注意遠離侵蝕物和汗液殘留,保持適當的溫度和溼度,保養好南紅吊墜漂亮的顏色。佩戴玉觀音吊墜要注意什麼 要注意,回到家就摘下來,出門再帶。這樣就不會弄上汗漬或者其它髒東西...

貔貅吊墜在佩戴時有什麼忌諱,開光以後的貔貅在佩戴上有什麼忌諱?

貔貅是用來吸財氣的,擺設的時候要面向外,不能面向自己,否則會吸自己的氣。作為吊墜戴在身上,它的嘴巴必須保證向前,不要對著自己身體,如果實在無法,還是選擇戴別的飾物好了,因為貔貅實在禁忌多多。不宜汙穢,被汙穢後用清水洗滌。受損則視為擋災,不宜再掛。可放在窗前或門前。開光以後的貔貅在佩戴上有什麼忌諱?不...

請問佩戴銅錢有哪些忌諱嗎佩戴銅錢有哪些忌諱嗎

古錢在風水中是有重要的地位的,佩戴古錢也是有很多的講究,女人和男人的佩戴和講究是不一樣的,男人佩戴銅錢需要注意,隨意佩戴是起不起好的作用的。那麼今天就讓我們跟著風水知識大全一起來分析看看,古錢幣風水,男人帶銅錢有什麼講究呢?不能戴在脖子上。男人帶銅錢最好是不要戴在脖子上,這樣的佩戴會讓男人的財運糟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