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曲靖事業單位加分該如何辦 速求

2023-01-22 14:15:16 字數 4664 閱讀 9659

1樓:匿名使用者

九、筆試加分政策(僅限未就過業的大中專畢業生)

報考曲靖市事業單位工作人員的加分,按照《曲靖市人民**關於2023年普通高等學校畢業生就業工作的意見》(曲政發〔2011〕57號)檔案規定的政策予以加分:

(一)符合加分條件的人員及加分分值

1、優秀運動員:曲靖市生源高校畢業生在高等院校就讀期間,參加省運會、省城運會比賽取得第1名者,事業單位可免試接收;取得單項第2 名或集體專案第2名至第3名者,筆試成績加10分;取得單項第3名或集體專案第4名至第6名者,筆試成績加8分;取得單項第4名至第6名或集體專案第7 名至第8名者,筆試成績加5分;取得國家一級運動員證者筆試成績加20分;取得國家二級運動員證者筆試成績加10分。

2、按照《革命烈士褒揚條例》確定的革命烈士的子女(包

括婚生子女、非婚生子女、養子女和有扶養關係的繼子女),筆試成績加5分,同等條件下優先錄用。

3、參加雲南省「選聘到村任職」的高校畢業生,任職滿2年並經考核合格的筆試成績加3分,滿3年及以上的加5分,其中受聘到全省國家和省級扶貧開發重點縣,任職滿2年並經考核合格的筆試成績加5分,滿3年及以上的加10分;被評為縣級先進個人的另加3分,州(市)級先進個人的另加6分,省部級以上先進個人的另加9分,多次評為先進的按最高分值計算;同等條件下優先錄用。

4、參加雲南省「三支一扶計劃」的高校畢業生,服務期

滿經考核合格後,其筆試成績加4分,同等條件下優先錄用。

5、少數民族照顧政策:

(1)就讀高校前生源戶籍在曲靖市8個民族鄉、99個民族村委會、552個民族村民小組和市委、市**確定的332個貧困村範圍內的彝、回、壯、布依、苗、水、瑤7種世居少數民族高校畢業生加10分。

(2)除上述第一條規定範圍之外,就讀高校前生源戶籍為曲靖市農村的苗族、水族、瑤族高校畢業生加10分,城鎮戶籍高校畢業生加8分;農村戶籍的彝族、壯族、布依族高校畢業生加8分,城鎮戶籍高校畢業生加6分;農村戶籍的回族高校畢業生加6分,城鎮戶籍高校畢業生加5分。

(3)生源為曲靖市7種世居少數民族之外的其他少數民族高校畢業生加5分。

6、參加雲南省「農村義務教育階段學校教師特設崗位計劃」服務期滿且考核合格的高校畢業生,筆試成績加4分。

7、從2003 年開始在雲南省服務的「全國計劃的西部志願者」,服務期滿2年且考核合格的,筆試成績加5分。

8、參與「大學生志願服務西部計劃雲南省地方專案」服務期滿2年並獲金、銀、銅獎的人員,筆試成績分別加4分、3分、2分。

加分人員同時符合幾項加分政策的,只按其中最高一項予以加分,不得重複加分。

(二)辦理加分手續須提供的材料

1、符合優秀運動員加分政策的高校畢業生須出具參加比賽的原始成績及獎章、獎牌、證書,並經省、市體育行政主管部門稽核認定並出具證明材料。

2、革命烈士子女持《革命烈士證明書》、戶口證明(須證明與烈士間的關係)經當地縣(市)區民政部門稽核認定並出具證明材料。

3、參加雲南省「選聘到村任職」的高校畢業生提供《聘用合同書》、經縣級組織、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門稽核認定並出具證明材料。

4、參加雲南省「三支一扶計劃」的高校畢業生憑《高校畢業生「三支一扶」服務證書》、年度考核表,經縣級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門稽核認定並出具證明材料。

5、符合少數民族加分政策的高校畢業生持《戶口冊》經就讀高校前戶籍所在地村委會(居委會)、縣級公安部門、縣(市)區民族宗教事務局、曲靖市民族宗教事務委員會稽核認定並出具證明材料。

6、參加雲南省「農村義務教育階段學校教師特設崗位計劃」的高校畢業生提供《聘用合同書》、經縣級教育、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門稽核認定並出具證明材料。

7、參加雲南省「大學生志願服務西部計劃」的高校畢業生憑《志願服務證》(證上須有縣專案辦考核合格的證明)。

(三)辦理時限

1、報考市屬事業單位的報考人員在10月11日前到招聘單位主管部門提交加分證明材料(原件、影印件各一份),逾期責任自負。

2、報考縣(市)區屬事業單位的報考人員在10月11日前到各縣(市)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提交加分證明材料(原件、影印件各一份),逾期責任自負。

3、市屬事業單位主管部門和各縣(市)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稽核後,填報《曲靖市2023年事業單位公開招聘人員加分情況彙總表》(表三,附excel格式電子文件),於10月12日前報曲靖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人才服務中心複審,逾期責任自負。

4、符合加分條件的人員由市屬事業單位主管部門和各縣(市)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進行公示。

2樓:航帆培訓中心

你好!2023年曲靖事業單位招聘考試公告還未釋出,以下是相關的考試資訊:

辦理加分手續須提供的材料:

1. 革命烈士子女持《革命烈士證明書》、戶口簿(須證明與烈士間的關係)經當地縣(市)區民政部門稽核認定並出具證明材料。因公犧牲的人民警察的子女持縣級以上公安機關出具的證明材料、戶口簿(須證明與因公犧牲警察之間的關係)。

2. 參加雲南省「選聘到村任職」的高校畢業生提供《聘用合同書》、經縣級組織、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門稽核認定並出具證明材料。

3. 參加雲南省「三支一扶」計劃的高校畢業生憑《高校畢業生「三支一扶」服務證書》、年度考核表,經縣級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門稽核認定並出具證明材料。

4. 參加雲南省「農村義務教育階段學校教師特設崗位」計劃的高校畢業生提供《聘用合同書》、經縣級教育、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門稽核認定並出具證明材料。

5. 參加雲南省「大學生志願服務西部」計劃的高校畢業生憑《志願服務證》(證上須有縣專案辦考核合格的證明)。

6. 符合少數民族加分政策的高校畢業生持《戶口簿》經就讀高校前戶籍所在地村委會(居委會)、縣級公安部門、縣(市)區民族宗教事務局、曲靖市民族宗教事務委員會稽核認定並出具證明材料。

7. 符合優秀運動員加分政策的高校畢業生須出具參加比賽的原始成績及獎章、獎牌、證書,並經省、市體育行政主管部門稽核認定並出具證明材料。

3樓:

看曲靖市2023年事業單位委託公開招聘人員公告

4樓:欒哲瀚

登陸曲靖市人才網,看相關的說明

曲靖事業單位考試少數民族加分政策是怎樣的?可以加多少分?

5樓:中公教育

參考《曲靖市2023年事業單位委託公開招聘工作人員公告(含招聘計劃)》曲靖事業單位對少數民族的加分政策相關規定如下:按照曲靖市人民**相關規定,只對曲靖市戶籍或生源符合加分條件的未就業普通高校畢業生予以筆試政策性加分。少數民族照顧政策:

就讀高校前戶籍或生源在曲靖市8個民族鄉、99個民族村委會、552個民族村民小組和市委、市**確定的475個貧困村範圍內的彝、回、壯、布依、苗、水、瑤7種世居少數民族高校畢業生加10分。在上述條款規定區域範圍之外,就讀高校前戶籍或生源為曲靖市農村戶籍的苗族、水族、瑤族高校畢業生加10分,城鎮戶籍高校畢業生加8分;農村戶籍的彝族、壯族、布依族高校畢業生加8分,城鎮戶籍高校畢業生加6分;農村戶籍的回族高校畢業生加6分,城鎮戶籍高校畢業生加5分。就讀高校前戶籍或生源為曲靖市7種世居少數民族之外的其他少數民族高校畢業生、外地戶口遷入曲靖市3年及以上(2023年4月16日及以前落戶)的少數民族高校畢業生加5分。

6樓:

少數民族戶口即可,到各地區的民委

2023年雲南曲靖事業單位考試abcde的類別是怎麼劃分的?

2023年曲靖事業單位公告大概幾月份會出?

7樓:中公教育

2023年3月36日在曲靖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官網釋出;

2023年曲靖事業單位於3月31日釋出;

綜上可以**2023年曲靖事業單位招聘公告大約在3月下旬左右會發布。事業單位資訊彙總希望我的回答會對您有所幫助!

8樓:迪慶中公教育

根據往年事業單位招聘公告發布時間來看,應該是在4月初發布招聘公告

2023年曲靖事業單位考試大概多少分可以上岸?

9樓:華圖教育

筆試成績綜合成績計算方法:

筆試成績(含政策性加分)和麵試成績按照各佔50%的權重比例計入考試綜合成績。綜合成績按四捨五入保留兩位小數進行計算。

1.有筆試政策性加分情況的考生:考生綜合成績=筆試成績〔(職業能力傾向測驗成績+綜合應用能力成績+筆試政策性加分)÷3〕×50%+〔面試成績〕×50%。

2.沒有筆試政策性加分情況的考生:考生綜合成績=筆試成績〔(職業能力傾向測驗成績+綜合應用能力成績)÷3〕×50%+〔面試成績〕×50%。

至於多少分可以上岸,得具體看你報考崗位的報考人數及考生考完的實際成績。

2023年曲靖事業單位考試abcde的類別是怎麼劃分的?

10樓:中公教育

基於雲南省事業單位不同招聘崗位對人的能力素質有不同要求,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分類考試公共科目筆試分為綜合管理類(a類)、社會科學專技類(b類)、自然科學專技類(c類)、中小學教師類(d類)和醫療衛生類(e類)五個類別。

1、綜合管理類(a類):主要適用於事業單位中以行政性、事務性和業務管理為主的崗位。

2、社會科學專技類(b類):主要適用於事業單位人文社科類專業技術崗位。

3、 自然科學專技類(c類):主要適用於事業單位自然科學類專業技術崗位。

4、中小學教師類(d類):主要適用於中小學和中專等教育機構的教師崗位。

5、 醫療衛生類(e類):主要適用於醫療衛生機構的專業技術崗位。

具體各崗位考試型別,以崗位表中註明為準,根據歷年雲南省考試情況,2023年曲靖事業單位考試公告預計4月份釋出公告,6月份考試。

2023年浙江事業單位統考,海寧事業單位的成績出來了,我進面了,和第一名差3分,我怎麼樣才能逆襲

2013年嘉興部分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筆試成績及面試入圍人員公告 2013年浙江省統考事業單位考試面試面授輔導課程 嘉興 中公教育嘉興分校在嘉興一般是不分名次的!1 權威師資團隊 中公教育師資團隊核心成員,老師擁有雄厚的 管理和 人力資源專業背景,擁有多年職業化 專業研究事業單位考試的深厚積累,...

2019龍巖事業單位考試加分政策是什麼

一 加5分 服務基層專案畢業生服務期為2年及以上期滿考核合格的,報考縣 市 區 事業單位可享受筆試卷面分加5分。參加服務基層專案服務期限為一年 如 大學生志願服務西部計劃 含研究生支教團 期滿考核合格的高校畢業生限報考縣 市 區 鄉 鎮 事業單位,可享受筆試卷面分加5分。二 加3分 服務基層專案畢業...

2023年雲南曲靖市陸良縣事業單位招聘考試歷年模考題

2015年雲南曲靖市陸良縣事業單位招聘公告筆試資訊筆試1.筆試科目 範圍和分值 筆試分 綜合知識 和 專業知識 兩個科目,總分為250分,其中 綜合知識 滿分為100分,專業知識 滿分為150分。綜合知識 考試範圍為政治及哲學 經濟 法律等基礎知識,專業知識 考試範圍為所報考專業類別的相關知識。筆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