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龍巖事業單位考試加分政策是什麼

2021-03-04 00:45:56 字數 2125 閱讀 3106

1樓:龍巖中公教育

一、加5分

服務基層專案畢業生服務期為2年及以上期滿考核合格的,報考縣(市、區)事業單位可享受筆試卷面分加5分。

參加服務基層專案服務期限為一年(如:大學生志願服務西部計劃(含研究生支教團)),期滿考核合格的高校畢業生限報考縣(市、區)、鄉(鎮)事業單位,可享受筆試卷面分加5分。

二、加3分

服務基層專案畢業生服務期為2年及以上期滿考核合格的,報考市直事業單位,漳州臺商投資區、招商局漳州開發區等開發區所屬事業單位可享受筆試卷面分加3分。

此外:退役運動員、退役士兵可享有筆試卷面分加分待遇。

注意事項:

1、符合加分政策的報考人員必須筆試卷面分達到合格線的方可享受加分待遇,加分不受筆試滿分限制。

2、凡通過享受政策待遇,被錄(聘)為公務員或事業單位編內工作人員,不再享受相應專案的加分待遇。

3、免筆試只進行面試或專業面試(或專業測試)不享受加分待遇。

4、以上各項加分可以累計,但最高不得超過10分。

2020龍巖事業單位考試報名條件是什麼?

2樓:龍巖中公教育

報考事業單位的招考條件要求如下:

1、學歷要求:大專及以上

2、年齡要求:18-35週歲

3、專業要求:有的崗位不限制專業都可以報考,有的會限制專業4、戶籍要求:通常會有戶籍限制,但是對於碩士研究生及以上學歷的考生限制較少

一般符合這四個條件的話就可以報考事業單位。

具體的條件還是需要以事業單位公開招聘的條件為準。

2020龍巖事業單位考試難度大嗎?

3樓:time溜智子

按照連城往年的事業單位考試內容來看,考試一般分為筆試和結構化面試。筆試一般會考《職業能力測驗》和《公共基礎知識》。

公共基礎知識是事業單位招考中出現的對考生綜合知識進行考察的一門科目,其主要是測試應試者對知識的掌握程度和運用知識分析問題、解決問題的能力。其考察內容包括政治、經濟、法律、管理、人文、科技等。從範圍上看,考察知識面較廣;從深度上看,考察難度不大。

從區域角度上看,各省市考試內容略有不同,但政治和法律所佔比重相對較大。

行政職業能力測驗事業單位考試中行政職業能力測試考察內容涵蓋數量關係、言語理解和表達、判斷推理、資料分析、常識判斷等,個別省份還包括寫作方面的題目。這些題目重點考察考生對數量關係的理解與計算能力、對語言文字的綜合分析能力、邏輯判斷推理能力、運用基本知識分析判斷的能力、運用基本知識分析判斷的能力以及寫作能力等等。

面試有結構化面試,有些也會採用無領導小組,教師常採用說課形式。

連城事業單位確切的考試內容,屆時還需要考生根據招考公告和所報職位的要求來確定,難不難都得靠自己努力,加油!

2020龍巖事業單位到底考什麼?要考寫作嗎?

4樓:龍巖中公教育

2020龍巖事業單位招考公告暫未釋出,按照龍巖往年的事業單位考試內容來看,考試一般分為筆試和結構化面試。筆試一般會考《職業能力測驗》和《公共基礎知識》,不要求考小作文。

公共基礎知識內容包括政治、經濟、法律、管理、人文、科技等。

行政職業能力測驗內容涵蓋數量關係、言語理解和表達、判斷推理、資料分析、常識判斷等。

2020龍巖連城事業單位考試筆試合格分數線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2023年龍巖連城事業單位招考公還沒有釋出,既然沒有進行筆試,那麼合格分數線自然就沒辦法劃定,只有等待全部考試完畢之後才能劃定

2023年龍巖事業單位聯考會有招考嗎?

6樓:福建中公教育網

你好,目前龍巖漳平、長汀和武平的人社局是有回覆說2020事業單位聯考是有望招考的,但是具體招錄時間暫未確定。

2020龍巖上杭事業單位考試筆試合格分數線多少?

7樓:上杭中公教育

您好!2020龍巖上杭事業單位筆試合格線暫未釋出,考生可以參考2019龍巖上杭事業單位筆試合格分數線。2019龍巖上杭事業單位考試綜合崗筆試合格分數線為45.

04、醫基為34.40、護理為61.60。

希望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2019龍巖上杭事業單位考試有多少題

您好,福建龍巖事業單位考試內容為 綜合基礎知識 公基 行測,110題,全部客觀題。2020龍巖上杭事業單位考試內容會涉及時政嗎?上杭事業單位筆試考試內容為 公共基礎知識 部分題目會涉及時政。2020龍巖上杭事業單位考試與公 有什麼區別?一 發起機構不同 國家 中組部和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地方 省 市...

2023年龍巖連城事業單位考試內容是什麼呢

按照連城往年的事業單位考試內容來看,考試一般分為筆試和結構化面試。筆試一般會考 職業能力測驗 和 公共基礎知識 公共基礎知識是事業單位招考中出現的對考生綜合知識進行考察的一門科目,其主要是測試應試者對知識的掌握程度和運用知識分析問題 解決問題的能力。其考察內容包括政治 經濟 法律 管理 人文 科技等...

事業單位考時事政治麼,事業單位考試有時事政治嗎

時事政治考題 是事業單位必考題目,這是 你可以參考 希望你能滿意!事業單位考試有時事政治嗎 一般事業單位考試有時事政治的。事業單位考試內容一般要看具體的招考公告來定,有的考行測 申論 有的考行測 公基,有的考公基 寫作等等都不一定,但是整體來看,行測是要考的,行測的5部分其中有常識判斷,裡面有一些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