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跑跑截圖的

2023-01-22 10:00:09 字數 678 閱讀 8595

1樓:匿名使用者

在遊戲裡按f4或者shift+f4就可以瞬間截圖

它們的區別是:f4獲得的是.jpg格式的影象;shift+f4獲得的是.png格式的影象。

png影象要比jpg影象清晰不少,但佔用空間也要大一些,同時可能在截圖時使遊戲畫面停頓一下。

由於png影象清晰,我現在一般都是按shift+f4截圖了。

這兩種方法得到的**都是儲存在「我的文件-跑跑卡丁車-**」資料夾裡。

當然你也可以使用第三方軟體,比如錄影軟體fraps,也具有截圖功能,在遊戲中按f10就可以截圖,你可以選擇**格式和儲存位置。它的一個優點是,可以得到無損的、最清晰的bmp點陣圖。

2樓:

按f4可以截圖,圖存在我的文件-跑跑卡丁車-**裡

3樓:o詩o魜de眼淚

f4~~~我的文件/跑跑卡丁車/**

4樓:遊俠馬龍

我很菜但我有好方法

在鍵盤f12後面有個鍵是專門截圖的,不過是把整個螢幕都截下來了,隨時都可以~那個鍵在f12後面的第一個pint,然後開啟畫圖,編輯裡面貼上,**就出來了。可以儲存後上傳。

滿意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快捷鍵噢 在跑跑介面下摁f4就可以截圖了

華為截圖怎麼截,華為手機截圖怎麼截

以華為p40手機為例 1.使用隔空手勢擷取螢幕。1 進入設定 輔助功能 快捷啟動及手勢 隔空手勢,確保隔空截圖開關已開啟。2 將手掌朝向螢幕,放在在距離螢幕半臂的位置稍作停頓,待螢幕上方出現小手圖示後,握拳截圖。2.指關節擷取螢幕。1 進入設定 輔助功能 快捷啟動及手勢 截圖,確保指關節截圖開關已開...

怎樣長截圖,怎樣截長截圖?

怎樣長截圖,如果您使用的是oppo手機,以下是oppo手機五大截圖方法 三指截圖 最方便最快速的 三指截圖 只需三根手指在想截圖的頁面上輕輕下滑,秒截搞定!操作方法 根據系統版本的不同,選擇操作 進入設定 智慧便捷 手勢體感 三指截圖 開啟 進入設定 手勢體感 三指截圖 開啟 開啟後,在手機螢幕用三...

怎麼長截圖,怎樣截長截圖?

電腦截長圖需要先開啟電腦系統自帶的edge瀏覽器,然後點選右上角的新增備註,再點選裁剪,這時滑鼠會變成 號,接著選擇要截圖的區域,按住滑鼠左鍵再滾動滑鼠滑輪,這時一個長圖就擷取成功。手機截圖是指將手機當前的頁面全屏擷取下來並儲存為 的功能,截圖的方法有以下幾種 方法一 同時按住螢幕底部的home鍵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