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圖怎麼截啊,蘋果截圖截長圖怎麼截

2022-03-18 09:31:58 字數 3117 閱讀 4924

1樓:剛芷荷俎晨

鍵盤右上方的「print

screen

sysrq」鍵的作用是螢幕抓圖!抓好的圖暫時儲存在記憶體中。

用法一,按「print

screen

sysrq」一下,對當前螢幕進行抓圖,就是整個顯示屏的內容。

用法二,先按住「alt」鍵,再按

「print

screen

sysrq」鍵,則是對當前視窗進行抓圖。如你開啟「我的電腦」後,用此法就抓取「我的電腦」視窗的內容。

用上訴兩種方法抓圖後,再開啟「開始」、「附件」裡的「畫圖」程式,點「編輯」、「貼上」就把抓取的**貼出來了,可以儲存為自己需要的格式。

2樓:申曜長和

hprsnap這個軟體可以擷取當前的桌面的畫面,不光是靜態的畫面,連動態的rm,rmvb格式的影片也可以解取。prtsc

sysrq也是可以截圖的,你按完之後,去程式-附件-畫圖,開啟畫圖之後,點「編輯」--貼上,即可!

3樓:藍建白耿琪

使用qq截圖方法:電腦要有安裝qq才能使用qq截圖,在截圖之前一定要掛上qq才能使用。到你想要截圖的頁面,未自定義熱鍵就按ctrl+alt+a,這時滑鼠就會變色,下面還有一行文字提示,按提示所說的去做

4樓:藏文彥務俐

按鍵盤上的print

screen

sysrq,

(等於將你的螢幕複製了下來)

2.然後到「開始」--「所以程式」——「附件」——開啟「畫圖」

3.開啟畫圖後,點下工具欄上的矩形方框,意思是選定,然後再選擇「編輯」裡的「粘帖」或ctrl+v即可。

4.最後要使用快捷鍵ctrl+alt+a,在畫圖中截你想要的qc圖。

5.截好之後儲存,發帖時點貼圖一欄後面的瀏覽,找到你之前儲存的圖點開啟就行了。

蘋果截圖截長圖怎麼截

5樓:逗比耶魯

操作方法如下:

2.然後點選【新增**】;

3.然後【勾選】需要的截圖,點選【完成】;

4.接著點選【合併】;

5.然後點選【自動拼接】;

6.最後點選【直接儲存】。

6樓:喜歡小胡的學長

回答1.

首先進入想要截圖的地方;

2.點選螢幕上的小白點,再點選裝置,選擇更多,點選截圖擷取一張**;

3.用小白點截圖的方法擷取多張想要的**;

親,希望對您有幫助

更多6條

7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預設不支援截長圖,只能截當前螢幕,若想用蘋果手機實現截長圖,需要藉助第三方工具來實現。

一、蘋果預設截圖方法:同時按【音量下鍵】+【home鍵】

二、蘋果截長圖方法:藉助工具screenshot。

1、首先安裝該工具,然後開啟safari瀏覽器,點選中間的按鈕,滑動到最右邊,點選【更多】。

2、將【screenshot】後的開關開啟。

3、要擷取長圖時,先開啟要擷取的網頁,一定要把網頁瀏覽完全,確保每一張**都載入出來, 如果只是開啟一個網頁,沒有瀏覽到後面,後面的**是不會載入的,點選瀏覽器中間的按鈕,向右滑動,可以看到一個【screenshot】,點選【screenshot】 再點選【full page】,後面的【visible】是擷取當前可見頁面的意思。

4、擷取後,下面會出現工具條,可以畫線條、打馬賽克等,編輯完後,點選右上角的確認可以得到網頁的一張長圖了。

8樓:幸福的麋鹿

蘋果怎麼截長螢幕截圖

9樓:匿名使用者

後母健和開機鍵同時按就可以了

請問截圖怎麼截啊?

10樓:d電腦管家

截圖是由計算機擷取的能顯示在螢幕或其他顯示裝置上的可檢視像。通常截圖可以由作業系統或專用截圖軟體擷取,也有有外部裝置如數字相機拍攝。

11樓:逮榮花陰癸

同時按ctrl+atl+a鍵,就會出現截圖箭頭,然後按住滑鼠鍵選擇要截圖的範圍,鬆開滑鼠,點選那個小磁碟標誌,儲存檔案可選擇jpg或bmp格式。

12樓:匿名使用者

按 print screen 這個鍵,位置在f12的右邊(有的鍵盤是在f12右下邊),開啟一個畫圖程式,粘進去就行了(ctrl+v) 這個鍵在然後時候都能截圖

13樓:

你好你可以按鍵盤上的prtscrsysrq鍵(在f12的右邊)然後點開始——程式——附件——畫圖

開啟畫圖程式後,點一下左邊工具欄的那個長方形按鈕,在畫面的空白處點滑鼠右鍵——貼上——搞定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鍵盤上有一個叫printscreen的鍵,你可以找一下,一般都是縮寫的,如prtsc等等,將你想要擷取的東西顯示在螢幕上,然後按一下這個鍵,之後點開始,在附件中選中畫圖,然後點編輯選單,再點貼上就可以了。

在遊戲的時候,基本都需要截圖軟體了,因為現在的電腦遊戲都是使用一些圖形技術的,是實時的畫出來的。

15樓:孟德

按鍵盤上的printscreen鍵

然後開啟windows自帶的畫圖,粘帖

16樓:匿名使用者

按鍵盤上的print screen鍵就可以抓圖,然後開啟畫圖板粘進去就行.

17樓:匿名使用者

小鍵盤中有一個按鍵 就是 print sreen sys rq ,按這個鍵就可以抓到你想要的圖了,然後貼上就好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沒開任何程式的情況下,截桌面就按鍵盤上的「print screen sysrq」這個鍵,然後開啟程式裡的畫圖板,按「ctrl+v」就可以實現截圖了。

在word和遊戲時,可以用專用的截圖軟體。我推薦一個spx截圖工具(帶撕邊效果) 綠色特別版

那就需要安裝我推薦的軟體了,或者在畫圖板裡對截的圖進行裁切。

19樓:匿名使用者

按printscreen鍵啊

iphone截圖長圖怎麼截,蘋果手機截圖怎麼截長圖

蘋果手機自帶截圖方法,一鍵就能截長 你用過嗎今天我們來分享一下蘋果手機自帶的長截圖功能,蘋果手機截圖方式有很多,但是長截圖一直沒有,需要配合第三方才能使用,今天我們就來說說蘋果手機長截圖的正確開啟方式。長截圖辦法一 ios13上新之後自帶的長截圖方法,是在我們瀏覽網頁的時候使用的。這是蘋果手機自帶的...

怎麼長截圖,怎樣截長截圖?

電腦截長圖需要先開啟電腦系統自帶的edge瀏覽器,然後點選右上角的新增備註,再點選裁剪,這時滑鼠會變成 號,接著選擇要截圖的區域,按住滑鼠左鍵再滾動滑鼠滑輪,這時一個長圖就擷取成功。手機截圖是指將手機當前的頁面全屏擷取下來並儲存為 的功能,截圖的方法有以下幾種 方法一 同時按住螢幕底部的home鍵和...

怎樣長截圖,怎樣截長截圖?

怎樣長截圖,如果您使用的是oppo手機,以下是oppo手機五大截圖方法 三指截圖 最方便最快速的 三指截圖 只需三根手指在想截圖的頁面上輕輕下滑,秒截搞定!操作方法 根據系統版本的不同,選擇操作 進入設定 智慧便捷 手勢體感 三指截圖 開啟 進入設定 手勢體感 三指截圖 開啟 開啟後,在手機螢幕用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