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長截圖,怎樣截長截圖?

2022-07-30 19:30:44 字數 5073 閱讀 7644

1樓:d電腦管家

電腦截長圖需要先開啟電腦系統自帶的edge瀏覽器,然後點選右上角的新增備註,再點選裁剪,這時滑鼠會變成+號,接著選擇要截圖的區域,按住滑鼠左鍵再滾動滑鼠滑輪,這時一個長圖就擷取成功。

2樓:班丘思楠

手機截圖是指將手機當前的頁面全屏擷取下來並儲存為**的功能,截圖的方法有以下幾種:方法一:同時按住螢幕底部的home鍵和電源鍵,保持大約2,3秒,看到螢幕邊框閃動鬆手即截圖成功。

方法二:待機-應用程式-設定--動作與手勢-手掌動作-【手掌動作】滑塊開啟-【擷取螢幕】滑塊開啟已開啟。(s5手機該選項為【手掌滑動以捕捉】-開啟)-直接用手的側面從右至左(從左至右)劃過螢幕即可截圖。

方法三:待機-應用程式-設定--輔助功能-(敏捷度和互動)-助理選單-【助理選單】滑塊開啟-白色方框選擇【截圖】即可。若使用的是note系列手機,還可以通過手寫筆進行截圖。

操作:取出手寫筆-按住手寫筆上的按鍵並點住螢幕即可截圖,截圖後點選右上角對號儲存即可。若方法正確仍無法截圖,可以備份重要資料(聯絡人、**、備忘錄等)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3樓:匿名使用者

若是使用vivo手機,可以滑出快捷中心/快捷欄--超級截圖--長截圖--調整截圖選取框的上邊框選取長截圖起始位置--往上滑動擷取/點選「下一屏」--點選儲存,螢幕長擷取完成。

怎樣截長截圖?

4樓:雪兒愛博

截長截圖方法:

電腦截長圖: 首先,開啟360瀏覽器,檢視所需要的網頁資料,瀏覽選擇之後呢,取消螢幕上的廣告彈窗。然後呢,點選瀏覽器右上角的截圖工具旁的箭頭下拉框,選擇儲存完整的網頁為**。

接著呢,將**命名,然後選擇儲存,檢視後,你會發現截圖已經成功,成功地完成了整個頁面的截圖。

電腦截長圖 首先,開啟360瀏覽器,檢視所需要的網頁資料,瀏覽選擇之後呢,取消螢幕上的廣告彈窗。

然後呢,點選瀏覽器右上角的截圖工具旁的箭頭下拉框,選擇儲存完整的網頁為**。

接著呢,將**命名,然後選擇儲存,檢視後,你會發現截圖已經成功,成功地完成了整個頁面的截圖。

手機截長圖 首先,選擇一個介面,點選手機的截圖鍵。

截圖完畢之後呢,截的**會在頁面的右上角出現停留一會,這個時候呢,可以點選**,就可以看到擷取長圖的選項了,點選即可。

參考資料

搜狗指南.搜狗[引用時間2018-1-26]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華為和榮耀手機截長圖方法是先正常截圖,然後馬上在截好的**上面點那個滾動截圖就可以了。

在**滾動中再點它一下就是截圖結束。

6樓:烏半蓮閉珠

電腦鍵盤上有個按鍵,叫做printscreen,簡寫為prtsc,這個按鍵的意思就是擷取顯示器上面的東西,也就是你現在看到的顯示器介面,然後開啟電腦的畫圖工具,選擇貼上,想要什麼部分自己在調理調理,要是說擷取很多的話,qq截圖比較快捷吧,比較方便。

7樓:wu家欽

2.然後我們開啟fscapture,下圖就是fscapture的命令視窗

3.我們找到要截長圖的區域,這裡我以瀏覽器擷取,我們可以看到fscapture命令視窗中有一個「捕獲滾動視窗」命令

4.我們點選「捕獲滾動視窗」命令,然後點選我們要進行截圖的區域,我們可以看到截圖區域出現一個紅框,並且提示有自動滾動模式和自定義滾動模式兩種截長圖方式,一般我們選擇「自動滾動模式」,因為手動滾動可能因為速度不均勻導致截圖不清晰

5.我們看到「自動滾動模式」只要點選一下滑鼠左鍵就可以了,所以我們在截圖區域上點一下滑鼠左鍵,這時我們就可以看到截圖區域自動開始滾動並捕獲了

6.在截長圖過程中我們可以隨時按「esc」鍵結束,也可以一截到底,截完圖後儲存一下,我們就可以看到我們截的長圖了

就是把在電腦螢幕[1]  上看到的,拍下來,儲存為**可以選擇性的拍一部分,效果與你看到的幾乎一樣可以自己儲存,或者與他人分享 。

8樓:匿名使用者

若是使用vivo手機,可以滑出快捷中心/快捷欄--超級截圖--長截圖--調整截圖選取框的上邊框選取長截圖起始位置--往上滑動擷取/點選「下一屏」--點選儲存,螢幕長擷取完成。

如何長截圖?

9樓:零距離達人

回答3、進入收藏頁面後,點選螢幕右上角的加號,新建收藏,進入新建收藏頁面。

4、進入到新建收藏頁面後,點選螢幕下方輸入欄中的相簿按鈕,在相簿中選擇想要拼接的**。

5、**選擇完成後,點選螢幕下方的向上箭頭,進入更多功能頁面。

6、進入更多功能頁面後,選擇儲存到相簿。

7、進入相簿檢視剛剛儲存的**,就是已經是長圖儲存了。

2、滾動過程中,點選滾動區域可停止截圖。

最後這個是安卓手機截長圖

更多8條

10樓:江小白加雪碧讓你更刺激

每個人的手機都不一樣,小米手機如慣例,先截張圖,然後上面有個長截圖,然後直到下面就可以長截圖了,很簡單的先截張圖,然後右上角就可以長截圖。

11樓:

每個手機的截圖都不同,你得先告知你用的什麼手機才能幫到你。

怎麼長截圖

12樓:潘小之牛兆

怎麼長截圖,如果您使用的是oppo手機,以下是oppo手機五大截圖方法:

三指截圖

最方便最快速的【三指截圖】,只需三根手指在想截圖的頁面上輕輕下滑,秒截搞定!

操作方法:(根據系統版本的不同,選擇操作)

①進入設定——智慧便捷——手勢體感——三指截圖(開啟)

②進入設定——手勢體感——三指截圖(開啟)

開啟後,在手機螢幕用三個手指上下快速滑動截圖!

普通截圖

也就是所謂的【按鍵截圖】

操作方法:

同時長按【音量—鍵】和電源鍵,就能瞬間捕捉到螢幕裡的內容。

長截圖據機型、系統的不同,【長截圖】的方式也會略有不同。

以oppo

r17為例,在以任何一種截圖方式截圖之後,截圖的下方會顯示【傳送、編輯、長截圖】三個選項,你有三秒的選擇時間。

點選【長截圖】選項,滑動頁面,選擇你要長截圖的範圍,點選下方【完成】選項,即可實現長截圖。

操作方法:

①、coloros

5.0及以上版本,截圖成功後,螢幕上會顯示截圖的縮圖,點選,選擇下方「長截圖」,可以進行長截圖操作;

②、coloros

2.1版本開始,同時按住電源鍵+音量加鍵,可進行長截圖。

懸浮球截圖

從r15

開始,系統優化了懸浮球功能,並且新增了【懸浮球截圖】功能。

操作方法:

進入設定——智慧便捷——智慧便捷——懸浮球——點選選單

開啟之後,想要截圖,直接點選懸浮球,然後點選「剪刀」形狀的按鈕,方可進行截圖,也是非常方便快捷呢。

智慧側邊欄截圖

搭配oppo

r17的coloros5.2系統,新增了「智慧側邊欄」。

除了可以在任意應用中撥出使用,邊遊戲邊聊天,快速錄屏,還能快速截圖。

操作方法:

進入手機設定——智慧便捷——智慧側邊欄——開啟。

13樓:d電腦管家

電腦截長圖需要先開啟電腦系統自帶的edge瀏覽器,然後點選右上角的新增備註,再點選裁剪,這時滑鼠會變成+號,接著選擇要截圖的區域,按住滑鼠左鍵再滾動滑鼠滑輪,這時一個長圖就擷取成功。

14樓:匿名使用者

若是使用vivo手機,可以滑出快捷中心/快捷欄--超級截圖--長截圖--調整截圖選取框的上邊框選取長截圖起始位置--往上滑動擷取/點選「下一屏」--點選儲存,螢幕長擷取完成。

怎麼截圖長圖

15樓:李樹的戀愛

方法一:指關節敲擊螢幕2次,第二次畫「s」

首先開啟你的華為手機,保持在需要截長圖的介面。用指關節敲擊螢幕,第一次要快,第二次是在螢幕上用指關節畫「s」。操作完畢後就會進入截長圖模式。

等待介面主動下滑完成截圖,是不是很好用?這個也是華為獨有的截長圖技能哦。

注意:在用指關節畫「s」進行截圖時,指關節不能離開螢幕哦。

方法二:使用下拉選單的功能

我們在手機的主介面,滑動下拉可以調出一個選單欄。在這裡你能完成開關藍芽、wlan、手電筒、飛航模式、熱點等多種操作。在這個選單欄中你還能找到一個剪刀圖樣的「截圖」功能。

截圖完成後,可以點選右下角的長截圖,就可以自動滑動頁面,實現長截圖功能。

16樓:小人物的碎碎念

一些稍微老的手機型號,沒有自帶截長圖或者錄屏功能,這裡提供一個辦法,輕鬆解決多個螢幕截圖完成拼圖傳送,大幅提升工作效率。

17樓:匿名使用者

若是vivo手機,可在手機螢幕底部上滑出快捷中心/快捷欄--超級截圖--長截圖--調整截圖選取框的上邊框選取長截圖起始位置--點選「下一屏」--儲存長截圖之前可以調節下邊框以選擇截圖終點位置--點選儲存,螢幕長擷取完成。

18樓:休佑平緒茶

目前小米手機自帶截長屏的功能,對於**這塊還是不太相容,但是聊天記錄沒有問題的,可以從想截圖的地方開始,截一個圖之後從**找到截長圖的功能,然後手動下滑到自己想要的地方,點選完成或者右側的對勾,即可完成截長屏。

如何長圖截圖

19樓:筱筱夢圓

分為三步

1.進入我們需要截圖的螢幕,然後嗯,點選截圖。

2.截圖之後然後在圖畫的下端有開啟要截圖的畫面,下拉工具欄,點選截圖,點選左下方截的**,滾動截圖

3.向下滑動螢幕,截圖完成後點選編輯。

4.我們所截的**就已經完成了,他已經成功的儲存在了我們的相簿裡面。如果需要的話,就可以直接點選相簿,然後找到這個**連結發給朋友了。

20樓:

手機怎麼長截圖?vivo手機需要開啟「快捷操作選單」選擇「超級截圖」,點選「長截圖」,再點選「下一屏」可進行擷取,最後點選「儲存」即可;魅族16th plus手機長截圖需要同時按住「音量鍵」和「開關機鍵」,按住一小段時間後,拖動手柄選取擷取部分,點選「儲存」即可完成長截圖。

怎樣長截圖,怎樣截長截圖?

怎樣長截圖,如果您使用的是oppo手機,以下是oppo手機五大截圖方法 三指截圖 最方便最快速的 三指截圖 只需三根手指在想截圖的頁面上輕輕下滑,秒截搞定!操作方法 根據系統版本的不同,選擇操作 進入設定 智慧便捷 手勢體感 三指截圖 開啟 進入設定 手勢體感 三指截圖 開啟 開啟後,在手機螢幕用三...

截圖怎麼截啊,蘋果截圖截長圖怎麼截

鍵盤右上方的 print screen sysrq 鍵的作用是螢幕抓圖!抓好的圖暫時儲存在記憶體中。用法一,按 print screen sysrq 一下,對當前螢幕進行抓圖,就是整個顯示屏的內容。用法二,先按住 alt 鍵,再按 print screen sysrq 鍵,則是對當前視窗進行抓圖。如...

iphone截圖長圖怎麼截,蘋果手機截圖怎麼截長圖

蘋果手機自帶截圖方法,一鍵就能截長 你用過嗎今天我們來分享一下蘋果手機自帶的長截圖功能,蘋果手機截圖方式有很多,但是長截圖一直沒有,需要配合第三方才能使用,今天我們就來說說蘋果手機長截圖的正確開啟方式。長截圖辦法一 ios13上新之後自帶的長截圖方法,是在我們瀏覽網頁的時候使用的。這是蘋果手機自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