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長截圖,怎樣截長截圖?

2022-05-23 12:20:15 字數 5733 閱讀 8965

1樓:oppo服務

怎樣長截圖,如果您使用的是oppo手機,以下是oppo手機五大截圖方法:

三指截圖

最方便最快速的【三指截圖】,只需三根手指在想截圖的頁面上輕輕下滑,秒截搞定!

操作方法:(根據系統版本的不同,選擇操作)

①進入設定——智慧便捷——手勢體感——三指截圖(開啟)

②進入設定——手勢體感——三指截圖(開啟)

開啟後,在手機螢幕用三個手指上下快速滑動截圖!

普通截圖

也就是所謂的【按鍵截圖】

操作方法:

同時長按【音量—鍵】和電源鍵,就能瞬間捕捉到螢幕裡的內容。

長截圖據機型、系統的不同,【長截圖】的方式也會略有不同。

以 oppo r17 為例,在以任何一種截圖方式截圖之後,截圖的下方會顯示【傳送、編輯、長截圖】三個選項,你有三秒的選擇時間。

點選【長截圖】選項,滑動頁面,選擇你要長截圖的範圍,點選下方【完成】選項,即可實現長截圖。

操作方法:

①、coloros 5.0及以上版本,截圖成功後,螢幕上會顯示截圖的縮圖,點選,選擇下方「長截圖」,可以進行長截圖操作;

②、coloros 2.1版本開始,同時按住電源鍵+音量加鍵,可進行長截圖。

懸浮球截圖

從r15 開始,系統優化了懸浮球功能,並且新增了【懸浮球截圖】功能。

操作方法:

進入設定——智慧便捷——智慧便捷——懸浮球——點選選單

開啟之後,想要截圖,直接點選懸浮球,然後點選「剪刀」形狀的按鈕,方可進行截圖,也是非常方便快捷呢。

智慧側邊欄截圖

搭配 oppo r17 的coloros5.2系統,新增了「智慧側邊欄」。

除了可以在任意應用中撥出使用,邊遊戲邊聊天,快速錄屏,還能快速截圖。

操作方法:

進入手機設定——智慧便捷——智慧側邊欄——開啟。

2樓:d電腦管家

電腦截長圖需要先開啟電腦系統自帶的edge瀏覽器,然後點選右上角的新增備註,再點選裁剪,這時滑鼠會變成+號,接著選擇要截圖的區域,按住滑鼠左鍵再滾動滑鼠滑輪,這時一個長圖就擷取成功。

3樓:匿名使用者

若是vivo手機,可在手機螢幕底部上滑出快捷中心/快捷欄--超級截圖--長截圖--調整截圖選取框的上邊框選取長截圖起始位置--點選「下一屏」--儲存長截圖之前可以調節下邊框以選擇截圖終點位置--點選儲存,螢幕長擷取完成。

4樓:匿名使用者

先正常截圖,然後出現了截圖後的**,馬上點它一下會變大了,**下面有個選項長截圖,再點它就開始長截圖了,再點一下就是停止。

5樓:手機使用者

一、安卓手機

1、首先使用手機自帶截圖快捷鍵或者組合按鍵,點選進行**擷取;

2、點選剛才擷取的**,下方會出現一個截長圖的功能;

3、點選之後,內容向下滑動擷取長圖,選擇適當的位置停止,點選"結束截長屏"之後,長圖擷取完成。

6樓:

全面屏手機都有長截圖

7樓:

開關鍵音量下鍵同時按

8樓:匿名使用者

操作方法

01開啟手機,進入手機主頁面,如圖所示。

02進入之後,開啟快捷選單,選擇「超級截圖」,如圖所示。

03進入之後,選擇「長截圖」,如圖所示。

04進入之後,點選「下一屏」,即可進行滾動截圖,最後點選「儲存」即可,如圖所示。

特別提示

以上純屬個人編寫,請勿**抄襲。

1/2閱讀全文

怎樣截長截圖?

9樓:雪兒愛博

截長截圖方法:

電腦截長圖: 首先,開啟360瀏覽器,檢視所需要的網頁資料,瀏覽選擇之後呢,取消螢幕上的廣告彈窗。然後呢,點選瀏覽器右上角的截圖工具旁的箭頭下拉框,選擇儲存完整的網頁為**。

接著呢,將**命名,然後選擇儲存,檢視後,你會發現截圖已經成功,成功地完成了整個頁面的截圖。

電腦截長圖 首先,開啟360瀏覽器,檢視所需要的網頁資料,瀏覽選擇之後呢,取消螢幕上的廣告彈窗。

然後呢,點選瀏覽器右上角的截圖工具旁的箭頭下拉框,選擇儲存完整的網頁為**。

接著呢,將**命名,然後選擇儲存,檢視後,你會發現截圖已經成功,成功地完成了整個頁面的截圖。

手機截長圖 首先,選擇一個介面,點選手機的截圖鍵。

截圖完畢之後呢,截的**會在頁面的右上角出現停留一會,這個時候呢,可以點選**,就可以看到擷取長圖的選項了,點選即可。

參考資料

搜狗指南.搜狗[引用時間2018-1-26]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華為和榮耀手機截長圖方法是先正常截圖,然後馬上在截好的**上面點那個滾動截圖就可以了。

在**滾動中再點它一下就是截圖結束。

11樓:烏半蓮閉珠

電腦鍵盤上有個按鍵,叫做printscreen,簡寫為prtsc,這個按鍵的意思就是擷取顯示器上面的東西,也就是你現在看到的顯示器介面,然後開啟電腦的畫圖工具,選擇貼上,想要什麼部分自己在調理調理,要是說擷取很多的話,qq截圖比較快捷吧,比較方便。

12樓:wu家欽

2.然後我們開啟fscapture,下圖就是fscapture的命令視窗

3.我們找到要截長圖的區域,這裡我以瀏覽器擷取,我們可以看到fscapture命令視窗中有一個「捕獲滾動視窗」命令

4.我們點選「捕獲滾動視窗」命令,然後點選我們要進行截圖的區域,我們可以看到截圖區域出現一個紅框,並且提示有自動滾動模式和自定義滾動模式兩種截長圖方式,一般我們選擇「自動滾動模式」,因為手動滾動可能因為速度不均勻導致截圖不清晰

5.我們看到「自動滾動模式」只要點選一下滑鼠左鍵就可以了,所以我們在截圖區域上點一下滑鼠左鍵,這時我們就可以看到截圖區域自動開始滾動並捕獲了

6.在截長圖過程中我們可以隨時按「esc」鍵結束,也可以一截到底,截完圖後儲存一下,我們就可以看到我們截的長圖了

就是把在電腦螢幕[1]  上看到的,拍下來,儲存為**可以選擇性的拍一部分,效果與你看到的幾乎一樣可以自己儲存,或者與他人分享 。

13樓:匿名使用者

若是使用vivo手機,可以滑出快捷中心/快捷欄--超級截圖--長截圖--調整截圖選取框的上邊框選取長截圖起始位置--往上滑動擷取/點選「下一屏」--點選儲存,螢幕長擷取完成。

手機怎麼長截圖的?

14樓:雨露跟風

點選輔助觸控按鈕,點選裝置,點選更多。點選螢幕快照即可截圖。同時按下電源鍵+上音量鍵也可以截圖。

1.華為-s截圖

華為手機想要截長屏,有一個最簡單也是最快捷的方法,那就是在手機螢幕上,用指關節在螢幕上繪製「s」字母,就可以自動啟動滾動截圖的功能了,這時候你可以任意擷取需要的螢幕內容長度了。

2.小米-截長屏

小米手機的截圖功能也是不容小覷的,其實你只需要把手機介面停留在需要截圖的地方,然後三指下滑觸發截圖後,選中截圖下方的【截長屏】選項,就可以瞬間截出長圖出來了。

3.蘋果-長截圖

蘋果手機升級到ios13後,千呼萬喚的長截圖功能也隨之來臨了,開啟safari瀏覽器,然後開始截圖,截圖後點進詳情,這時候會有【螢幕】及【整頁】的選項,選中整頁即可截長圖出來了!

15樓:誒嘿是我啊

先截圖,然後點選截圖的圖,選擇下方的截長圖就可以了。

截圖是一種擷取**或文字的途徑,也是一種計算機運用技術。截圖分手機截圖和電腦截圖,兩種操作方法各不相同。

通過這種技術可以從網上擷取下自己感興趣的文章**供自己使用**,可以幫助人們更好的去理解使用知識。是一種人人都能使用並且學會方法。可以通過一些軟體實現截圖功能。

缺點:

一般不能對**、錄影進行操作,可能會造成侵權現象。

16樓:電子數碼專家

回答1.

開啟需要截圖的介面,下拉上方的選單欄,點選截圖圖示2.點選截圖,滾動截圖,點選滾動區域完成截圖,最後點選儲存即可 蘋果手機

選擇整頁,完成,儲存pdf到檔案

選擇我的iphone,儲存,開啟檔案即可檢視 以上就是手機怎麼截圖截長圖的內容

希望對你有幫助,親

更多5條

17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截圖的方法有以下幾種:

1、全面屏機型:同時按住音量下鍵+電源鍵,在聽到「咔」的一聲後,就說明截圖成功;

2、非全面屏機型:同時按住「home」鍵+「開機」鍵,「咔」聲後,就說明截圖成功;

3、若手機有超級截圖功能,可進入手機桌面上拉快捷欄--超級截圖,選擇截圖方式進行截圖;

4、三指平放上滑截圖;

5、進入設定--更多設定--懸浮球中,將「懸浮球」開啟,然後在任意介面點選懸浮球「截圖」快捷工具完成截圖;

6、喚醒jovi語音助手後,說出「截圖」語音助手即會執行截圖操作。

注:由於手機配置引數不同,所配備的截圖方式也會有差異的,以上是目前vivo手機自帶的截圖方法,可自行參考

18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諮詢的是華為手機,長截圖(滾動截圖)方法如下:

1、按鍵方式:長按電源鍵+音量下鍵或者下拉工具欄點選截圖,在「螢幕截圖」的縮圖介面點選滾動截圖。

2、指關節手勢:單指關節單擊並且畫「s」,或者單指關節雙擊後在「螢幕截圖」的縮圖介面點選滾動截圖。

19樓:小笑聊情感

在手機螢幕底部上滑快捷欄--超級截圖--長截圖--調整截圖選取框的上邊框位置選取長截圖起始位置--點選「下一屏」--儲存長截圖之前可以調節下邊框的位置以選擇截圖終點位置--點選儲存,螢幕擷取完成。

20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需要截圖的地方下拉選單點選截圖,然後點選截圖的**有個滾動截圖的然後下拉滾動截圖部分就能長截圖了

21樓:雷科技

oppo手機怎麼長截圖?

22樓:

小米手機該怎麼長截圖?

怎麼截圖長圖

23樓:李樹的戀愛

方法一:指關節敲擊螢幕2次,第二次畫「s」

首先開啟你的華為手機,保持在需要截長圖的介面。用指關節敲擊螢幕,第一次要快,第二次是在螢幕上用指關節畫「s」。操作完畢後就會進入截長圖模式。

等待介面主動下滑完成截圖,是不是很好用?這個也是華為獨有的截長圖技能哦。

注意:在用指關節畫「s」進行截圖時,指關節不能離開螢幕哦。

方法二:使用下拉選單的功能

我們在手機的主介面,滑動下拉可以調出一個選單欄。在這裡你能完成開關藍芽、wlan、手電筒、飛航模式、熱點等多種操作。在這個選單欄中你還能找到一個剪刀圖樣的「截圖」功能。

截圖完成後,可以點選右下角的長截圖,就可以自動滑動頁面,實現長截圖功能。

24樓:小人物的碎碎念

一些稍微老的手機型號,沒有自帶截長圖或者錄屏功能,這裡提供一個辦法,輕鬆解決多個螢幕截圖完成拼圖傳送,大幅提升工作效率。

25樓:匿名使用者

若是vivo手機,可在手機螢幕底部上滑出快捷中心/快捷欄--超級截圖--長截圖--調整截圖選取框的上邊框選取長截圖起始位置--點選「下一屏」--儲存長截圖之前可以調節下邊框以選擇截圖終點位置--點選儲存,螢幕長擷取完成。

怎麼長截圖,怎樣截長截圖?

電腦截長圖需要先開啟電腦系統自帶的edge瀏覽器,然後點選右上角的新增備註,再點選裁剪,這時滑鼠會變成 號,接著選擇要截圖的區域,按住滑鼠左鍵再滾動滑鼠滑輪,這時一個長圖就擷取成功。手機截圖是指將手機當前的頁面全屏擷取下來並儲存為 的功能,截圖的方法有以下幾種 方法一 同時按住螢幕底部的home鍵和...

截圖怎麼截啊,蘋果截圖截長圖怎麼截

鍵盤右上方的 print screen sysrq 鍵的作用是螢幕抓圖!抓好的圖暫時儲存在記憶體中。用法一,按 print screen sysrq 一下,對當前螢幕進行抓圖,就是整個顯示屏的內容。用法二,先按住 alt 鍵,再按 print screen sysrq 鍵,則是對當前視窗進行抓圖。如...

iphone截圖長圖怎麼截,蘋果手機截圖怎麼截長圖

蘋果手機自帶截圖方法,一鍵就能截長 你用過嗎今天我們來分享一下蘋果手機自帶的長截圖功能,蘋果手機截圖方式有很多,但是長截圖一直沒有,需要配合第三方才能使用,今天我們就來說說蘋果手機長截圖的正確開啟方式。長截圖辦法一 ios13上新之後自帶的長截圖方法,是在我們瀏覽網頁的時候使用的。這是蘋果手機自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