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懸賞韓語MELON廣告賞析翻譯,必增加懸賞

2023-01-22 01:55:06 字數 1756 閱讀 3756

1樓:

loen娛樂公司選擇了演員勝俊以及高我星作為國內代表on-line****melon(www.melon.com)的廣告代言人並在2年後,既6日公開了2個新season廣告。

新公開的tv cf以《my music,my life》為理念,體現了無時無刻都與**在一起的年輕一代的時髦的生活方式。讓人們感受到即使是在平凡的日子,只要有**的加入就能成為一片music video.

"勝俊篇”演義了無論是在睜開眼睛的時候、駕車的時候、與朋友舉行party變身dj的時候等所有瞬間都與**相伴,讓平凡的一天增加熱情與動力。“高我篇”通過在帶著耳機進行慢跑、散步、演奏吉他、開著**洗浴等場景體現了20歲左右女性與**一起的溫馨的一天。

被選擇為melon新代言人的勝俊在近期曾出演過“我們能夠結婚嗎”、“九家之書”等電視劇並獲得了好評。演員高我星也曾出演過“怪物”、“雪國列車”等電影體現出了高超的表演能力並獲得了觀眾的關注,且被譽為下一代最被期待的人之一。

melon事業部李在宇部長曾表示"這次melon廣告體現了**有多麼的讓我們的生活變得更加美麗",

"與**在一起的人生能夠讓所有人獲得更多的快樂與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冬瓜補充說:“**生活”推出了新的廣告宣傳活動

詞彙,整題高分懸賞

3樓:匿名使用者

energy

article

stomach

watermelon

diseases

註冊melon 出現以下畫面是怎麼回事,懂韓語的親故幫忙翻譯一下唄~謝謝

4樓:187小玉米

該網頁接收延誤,請確認網路連線狀況或者一會再使用

左邊按鈕網路確認,右邊按鈕重試

從提示看來估計是網路問題,先檢視網路連線或者重新連線網路

高分懸賞初二暑假英語100字日記,越多越好,最好是25篇~~~ 100

高分懸賞 狗起名字!

5樓:

叫“超超”吧,很有紀念意義

6樓:酷狼小哈

43天就抱回家啦?!起碼也得45天啊!

就叫 索拉 貝蒂

7樓:

吉詳、如意、團團、圓圓、美美、和和、漂漂、亮亮

8樓:水心微藍

我覺得可以叫“money”或者是“dollar”,這樣叫狗狗過來時會感覺很好:“money,過來!”……

9樓:鹹木_櫻

蒂噠~噠噠~~~~~~~可愛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應該叫旺旺,或者叫"武藏".

11樓:

canis, 拉丁文:犬.

請問melon以下顯示的韓文什麼意思

12樓:悄悄話基地

인증번호 발송 횟수를 초과 하였습니다.잠시후에 다시 시오해 주세요.

您認證號碼的傳送次數已超限,請稍後再次嘗試。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13樓:過往雲煙

認證號碼傳送次數超限,請稍後再試

14樓:阿梅達

您超過認證號傳送次數,請稍候再試。

高分懸賞求翻譯段文章,高分懸賞 求翻譯段文章。

孫先生請在下面提供的資訊 1。請提供每個費用的詳細工作範圍。2。建議的條款及條件。3。每小時率的技能。這很重要,如果有更多的工作要做,我們已商定的勞動率 4。工具和與客戶的溝通過程。什麼樣的工具 軟體 型別將他們用工程設計提交給客戶。另外什麼樣的工具 即專案 的型別是用來交流專案的地位,至今活動?5...

翻譯英語,高分懸賞

如果您在中國附近旅行您將注意非常普遍的活動到處您去 籃球。這被愛的和活躍體育由許多享用,樂趣和鍛鍊的。籃球體育是有點在一百歲。它由超過100百萬人民演奏完全成功200個國家包括中國,籃球是戲劇在公園,學校和甚而在工廠。籃球是由一位加拿大醫生髮明的名出詹姆斯nai ith,在1861年出生。當他在學院...

求古文翻譯,高分懸賞

1 他寫文章bai時握筆鋪紙du 說是才思考,而zhi幾百上dao 千字的文章就已經版寫成。評分建議 權共 3 分。屬文 1 分,方思 已就 1 分,語句通順 1 分。方思 已就 要 只答對 一個,不給分。2 人們對讀書不熱衷,孫 君於是召集官吏百姓中的優秀子弟,親自為他們開課講授。評分建議 共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