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空氣不好,氣管炎又復發了,想買個空氣淨化器,哪個牌子好呢

2023-01-22 01:50:08 字數 1164 閱讀 1184

1樓:來自大聖寺塔純樸的玫瑰

空氣淨化器各大品牌的表現,廠家的實力,消費者的反映以及業內人士、權威機構的綜合評價及經驗,在此總結一些選購空氣淨化器的必知常識,推薦家用空氣淨化器哪個牌子好。

建議你這樣試試看:

常識一:以空氣淨化器的cadr值為選購基準。

cadr是空氣淨化器產品效能重要引數之一,代表著潔淨空氣量,也就是指單位時間通過空氣淨化器過濾後,輸出的潔淨空氣總量。不同cadr值的空氣淨化器適合不同的房間面積,一般計算公式是:使用面積= cadr /2.

8(一般房屋層高)/5。

常識二:空氣淨化方式沒有絕對好壞,適合的才是最好的

常聽人說,目前的空氣淨化器淨化方式主要有活性炭濾網、hepa濾網、光觸媒、經典吸附、負離子等幾種。有些人會以為使用hepa濾網淨化的空氣淨化器普遍都比較好,其實不然,hepa濾網也分很多等級,普通的一般是h10、h11,只有中高階的空氣淨化器產品才會使用等級h12、h 13 具有醫療級別的濾網。

常識三:品牌知名度越大的空氣淨化器產品越好。

現如今空氣淨化器品牌越來越多,很多並不是專業做空氣淨化器的企業,部分是依靠以前在家電、醫療、食品等行業積累的品牌知名度,並不是在空氣淨化器產品方面的知名度,因此,消費者在選擇品牌前一定要擦亮眼睛,看看其在空淨產品的品牌知名度和口碑如何。

有一個空氣巴巴網裡面有美的、格力、海爾、中廣等等很多大牌可以比較選擇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空氣淨化器的作用:

1、除去空氣中的顆粒物,如粉塵、細菌、花粉等。市面上大部分的機器效果都不錯的。

2、除去空氣中的各種氣味,如苯、甲醛、垃圾臭、廁所臭、膠水油漆味等。市面上效果好的機器不多。一般除氣味好的機器,濾芯都是特別大的。比如森林公主03,濾芯重達8公斤。

3、釋放負離子,清新空氣,大部分機器都有這個功能。以負離子淨化為主的機器不建議使用。負離子建議量不超過1000萬,太高了可能也會對人體健康有損害。

4、加溼,曾加空氣溼度,讓空氣更清新舒適。

如新家裡新裝修的,建議買除異味好的機器,**兩三千。如果不是新裝修的話,買除塵效果好的就可以了。這般幾百到一千這樣。

氣管炎主要是第1點的汙染物造成的,不用買太貴的機器也可以。建議森林公主02。

鋁管可以替代做壓縮空氣管道嗎

可以放心bai 使用鋁管,而且du 如果配套使 zhi用快速接頭,效果dao更佳。1.鍍鋅管內壁內有鍍鋅層,使 容用一段時間,表面會有氧化物及各種汙垢。2 塑料管經溫度變化及時間長短的問題,易變形,老化,產生漏氣現象。3 銅管,不鏽鋼管,成本高,貴,笨重,運輸,安裝都要花費很大的人力物力。綜上所述,...

房間空氣不好,怎麼辦,室內空氣不好怎麼辦?

建議儘量多開窗戶換空氣,也可以買空氣淨化器,多養些綠植,既可以淨化空氣還可以養眼。1 經常保持空氣流通。2 在室內多放幾盆吊蘭,吊蘭可以吸收室內的有害氣體。3 如果經常用電腦的話,在電腦旁放盆金琥,它吸收輻射的能力特別強。養一些植物,買些活性炭,是黑色的顆粒,這個吸空氣裡的有毒的,雜質的,汙染的,之...

BF最近對我很冷淡,接我的電話也沒好氣,我們已經多月沒見了,我好難過。昨晚微信和他說了很多話

在他的愛惜保護下,一切都會好起來的。我分析,就是這個意思.樓主加油!不要害怕!生命中註定會出現一些過客的,他們是來鍛鍊你 磨練你!讓你更堅強而已!他可能聽到了風言風浯,開始在意你的第一次了,你可以只直問他,如不信被我言中,勸你趁早放棄,好人多的是,準備下一段戀情。放棄也是一種幸福。看其他樓的回答我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