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雞蛋對喘有沒有影響,氣管不好,能吃雞蛋嗎

2023-01-21 18:00:08 字數 2453 閱讀 2539

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小兒的基礎體溫為36.9℃~37.5℃。

一般當體溫超過基礎體溫1℃以上時,可認為發熱。其中,低熱是指體溫波動於38℃左右,高熱時體溫在39℃以上。連續發熱兩個星期以上稱為長期發熱。

我的原則是38.5度以下,不要吃退燒藥,打退燒針,要給寶寶多喝水。注意環境溫度是否過高。

在炎熱的夏季,氣溫很高,嬰兒自身調節體溫的能力又差,媽媽抱著嬰兒時熱氣不易散發,使體溫升高。但是這種發熱一般時間不會太久,再給孩子放在涼爽的地方,稍微扇一扇,給孩子飲一些清涼的水果汁,或給孩子洗個溫水澡,幾小時後體溫就會降到正常。在冬季,如果室內溫度過高,嬰兒又包裹得過多,也會使嬰兒體溫升高。

若高燒38.5度以上,請立即讓醫生確診是病毒感染的,還是細菌感染的,病毒感染就用抗病毒藥(如:利巴韋林),細菌感染的就用抗菌素(如頭孢類),不要急於退燒,燒只是表象,要把**找出來。

注意是否有細菌或病毒感染的情況存在。

主要的症狀及原因有以下:

發燒的同時流鼻涕——感冒(感冒症候群)

咽喉痛——咽喉炎、扁桃腺炎

持續發燒39℃左右,白眼珠充血且出眼屎——游泳池熱

在高溫場所發高燒的同時,筋疲力盡——中暑症(日射病)

腮腺腫脹——流行性腮腺炎

耳朵流水、情緒不穩——中耳炎

咳嗽得喘不過氣來、呼吸困難——肺炎

牙床發紅、唾液多——口腔炎

嘔吐、抽筋、前囟門凸起——腦膜炎

嘔吐、抽筋、意識不清——肺炎、急性腦病

尿的次數多、血尿——尿道感染

發燒的同時,抽風——熱性抽筋

我的孩子有一回發燒,也是的,退燒藥才吃下去,不一會就退下去了,過了幾個小時又燒起來,如此反覆。送去醫院看了,驗了個血,為病毒**染引起的發燒,病毒**染的一個特徵就是反**燒。 醫生並沒有開退熱針,也沒吊瓶,只是開了3針抗病毒針,打了3天果然就沒再高起來過。

寶寶發燒了嗎?

寶寶到底有沒有發燒,粗略來說,使用耳溫槍測量後的體溫,高於攝氏37.5度時,就表示寶寶身體不適了,此時家長們必須注意寶寶是否有什麼症狀;若體溫到達38度以上,就表示寶寶真的發燒了。 寶寶如果只是38度左右的微燒,但精神狀況還是很好,則不用急著馬上帶寶寶就醫,可以在家先行照顧,不需給寶寶吃退燒藥,只需提供流質的食物與水份,依寶寶所出現的症狀判斷髮燒的原因,若仍不清楚,可以打**諮詢相關單位。

若寶寶向家長們抱怨自己很不舒服,或是體溫高於39度時,再考慮給寶寶吃退燒藥,但吃完退燒藥後,不論是否有效,一定要再就醫**,否則一般38度左右的發燒,建議不用採取退燒措施,讓寶寶自然痊癒,反而可增強寶寶的抵抗力。

孩子發燒,別急著降溫

首先別忙著退燒,而是要搞清楚孩子發燒的原因。發燒不是一種疾病,它就像是身體的一個警鐘,提醒你身體內部出現異常情況。同時,發燒也是我們身體對付致病微生物的一種防禦措施,從某種程度來講,適當的發燒有利於增強人體的抵抗力,有利於病原體的清除。

所以如果孩子不是高燒,就不要急於馬上退燒,否則會掩藏真正的**。

引起孩子發燒的**有很多。上呼吸道感染、腸胃炎、扁桃腺炎、肺炎及一切傳染病都有可能出現發燒的症狀。另外,一歲以內的小寶寶也可能因泌尿道感染、腸胃病、手足口病而出現發燒的情形。

許多情況必須經由醫師判斷,才能知道發燒的真正原因。

寶寶發燒,藥別混著吃

是否給孩子吃退燒藥,需要權衡一番利弊。藥物當然可以改善孩子的病情,讓寶寶舒服點兒;但也很可能帶來一些***。世界衛生組織建議2個月以內的嬰兒禁止使用任何退熱藥品。

在一般情況下,藥物退熱**應該只用於高燒的孩子。服用的方法和劑量一定要按醫生的要求去做。我們建議:

在體溫超過38.5攝氏度再給孩子吃退燒藥。如果孩子以往有高熱驚厥史,不妨在38攝氏度時就給孩子吃退燒藥。

透視發燒3階段

一般嬰幼兒發燒會有下述的順序,但不一定每個狀況都會發生,有時寶寶不會經過發冷階段,會直接發熱,但發燒時有發冷症狀的寶寶,大多會燒到39度左右,也會比較難受,當然有時候發燒也會發生排不出汗的情況,因此三階段的過程家長可作為參考,但不能概括每個寶寶的發燒過程喔!

1.發冷原因

2樓:摩也護膚

有可能的,因為有的人對吃雞蛋就過敏的,如果不過敏的話應該沒什麼影響的。

哮喘病吃雞蛋有害麼?應吃些什麼?做些什麼? 20

3樓:巢玉禕

您好,哮喘疾病建議您採用中醫**,中醫**支氣管哮喘會對支氣管哮喘的病情起到一定的緩解作用,副用作也相對較小。患者需要選擇科學的**方法,對症**。支氣管哮喘跟反覆呼吸道感染和理化因素影響等等有關係。

長期哮喘容易引起肺部感染和呼吸衰竭等等嚴重併發症。**的關鍵在於預防,以預防為主,防治結合。

氣管不好,能吃雞蛋嗎

4樓:遷安九江焦化

你好,能吃雞蛋,氣管炎是常見的一種急性上呼吸道感染。注意休息,保持臥室的空氣流通,保持適宜的溫度和溼度。給予易消化的食物,多飲開水。

可口服磺胺類藥物或青黴素類藥物,並配用一定的化痰止咳藥,起協同**作用。

睡前吃夜宵對睡眠有沒有影響,睡前吃夜宵會影響睡眠嗎

很簡單,晚上你大腦休息了,你的身體各個器官也需要休息,想想啊,如果你非常疲憊的情況下還要堅持工作,一天兩天沒事,久了會怎樣呢,所以建議晚上最好不吃夜宵,如果確實需要就吃點水果或易消化的吧求採納 晚上吃夜宵,會造成失眠。人活一口氣,氣室用來睡覺的,也是用來消化食物的。如果晚上吃夜宵,氣就會受到中焦阻隔...

電動車天天充電好不好對電瓶有沒有影響

會。首先,由於絕大多數電動車都裝配的鉛酸電池,而鉛酸電池是擁有一定的充放電次數的。一般來說,其完全充放電次數為360次左右,而這意味著如果天天進行充電的話,對充放電次數的消耗會加快,從而在一定程度上縮短電池使用壽命。簡而言之,一天一充會比三天一充更耗電池。其次,如果天天騎行回來,立即充電的話,還會加...

快中考了,學生的睡不好,對身體發育有沒有影響呢?

吃飯時不易進食過快,消化門診一位醫生指出,如果進食過快沒有充分咀嚼,將會增加胃的負擔,容易造成肥胖 營養不良 胃病或胰腺病等不良後果。中學生正處在長身體的階段,應注意好好吃飯,進餐時間最好能保證20至30分鐘。醫學界研究表明,睡眠是消除疲勞的重要方式,可以保護大腦,提高腦力,也是影響身高的重要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