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人幫我翻譯這段韓語!儘快我會給你高分

2023-01-15 14:10:10 字數 846 閱讀 8982

1樓:

這句話很經典,值得學習。

原文:만약우리들의사이는1000걸음있다면당신이한걸음을걸치기시작해도내가나머진999걸음을다하겠다.

翻譯:【如果說我們之間的距離有1000步的之差,即使你走了第一步,我會把剩下的999步走完。】

注: 這裡的【시작해도】是過去形式,表示已經做的事情,原文裡表明了對方已經走了一部,所以剩下的他會走完。

如果翻譯時用進行時或未來時那就會改變了整體含義。

以上內容是個人看法,僅供參考。

2樓:咖啡沫沫愛穎

如果我們之間的距離有1000步,只要你邁出第1步,我願意朝你走剩下的999步。

很浪漫很感人的一句話哦,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們之間有1000步的距離,只有你往前走一步,那剩下的999步就有我來走完.

4樓:風月雪兔

小女子什麼姿勢都行 國產您要怎麼玩

5樓:

翻譯成流行的中文版的話就是

如果我們的愛有100分,而你只能做到10分,那我會將剩下的99分補齊.

直譯的話是

如果我們之間的距離是1000步的話,你走一步,那我將會走完剩下的999步.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們之間的距離有1000步的話 只要你開始往前邁一步 我會把剩下的999步都走完~~

嘿嘿~是什麼電影裡的麼? 蠻經典的麼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們的1000和速度之間,如果你不想要啟動的所有步驟,其餘999一步會

求高手幫我翻譯這首韓語歌詞

歌名 花技 力量它是無法控制的 它 孩子 它尊敬 孩子的 在眼睛 的 一滴淚花 它將結冰的沒什麼 它意味,它是 什麼樣 大概是,祕密地 它站立 它哭泣 仍然 它在美麗的 在夢想 玩偶它是同樣 交換韓國和美國貧乏 它是純淨的 人與 世界 它感覺,它的 地方,它是您 現在 僅它丟失重量,它是稀薄的 當它...

求高人幫我把這段漢字翻譯成文言文我和我老婆的愛情你們只

吾與吾妻之情篤,汝輩徒自慕之 妒之 忌恨之也!讓人不要羨慕嫉妒恨我的文言文 讓人不要羨慕嫉妒恨我的文言文可以這樣寫 友朋,以吾等之誼,事具商討,勿慕 妒 怨餘也。這句話翻譯成現代文可以是 夥伴們,為了我們之間的友誼,有事情我們相互溝通,不要羨慕我,嫉妒我,更不要恨我。求高人幫我把這段文字翻譯成文言文...

哪位高人能幫我翻譯一下這段自我介紹我要英文的

你的介紹有很多重複的資訊,建議你分類列出幾條,不要這樣寫,這樣只會讓僱主覺得你在自吹,希望我的修改對你有用。1.性格開朗 思維活躍 自信熱情,塌實勤奮 optimistic,quick minded,confident,enthusiastic,dependable,diligent 2.責任心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