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人算命,2023年農曆7月29的女孩子。謝謝

2023-01-21 23:05:08 字數 1418 閱讀 3892

1樓:雪中漫步下班了

這個問題留給大師吧 大師是不會上網的.建議到街頭尋找大師

2樓:

命在自己手中,如何來算!!

3樓:雪舞祭戀

總運勢:

整體運勢一般,這是很平凡,普通的一個月。不會有太大的好事,也不會發生什麼倒黴的事情。本月份你有強烈的工作願望,但你需要注意一下身體,尤其是中上旬受土星的影響,你的身體將會受到外界壓力的負面影響;加之本月你的脾氣不好,所以本月調整身體就顯得格外重要。

月初兩天有與老朋友和老同學見面的機會,好好把握。戀人之間的信任是必須的,但是當朋友經常「吃掉」你們倆的時間時,你就很難做到這一點了。因此,沒必要要求自己與對方的朋友都相處得非常融洽,只要見面的時候表現得大方得體就足夠了。

愛情:往日情懷之所以有吸引力,大多是因為現在的環境更好。人只有在幸福的時候,才會更容易表現自己的真情實感。

所以別介意他對往日情人的熱情,或許那根本就是他因為擁有了你才會有的得意。即使那個擁抱很熱烈,但起碼沒有瞞著你。作為一個成功的女人,你實在很應該表現出相應的大度,讓他在新年裡更得意才算完美。

財運:財運方面,理財善仍然控制的很好,但一些推卻不掉的應酬也難免會花掉你一些錢,不需要把錢包守的太死了,適當的消費是有必要的。

工作:工作環境內的打雜、任務、挑戰、意外、客戶、加班、會議甚至是別人推過來的雜事等等,都是有益的機會,能為你帶來操作經驗和小小的成功體驗,甚至會帶來表現的機會。別去思考哪些是分內,哪些是分外,力求幹好任何一件小事,哪怕是發傳真。

因為任何一件事都有人在冷眼旁觀,暗自評價。

健康:**最好的辦法並不是你吃得少就減得多,而是應該在睡覺的時候保持空腹,這樣才能真正的瘦下來。

開運魔法:

千萬不要買鞋子形狀的裝飾品,沒有什麼比這更能招來噩運的方法了。

2023年農曆7月29日午時出生,女,想問下五行缺什麼,有了解的人求解哦

4樓:隕星之塵

這個喲不知道,但問來幹嘛啊,都啥年代了,努力吧,管它什麼五行啊

2023年農曆7月29,女,凌晨五六點鐘,命理專家求解...

我是2023年農曆7月29出生的,是什麼星座阿

女,1987屬兔年農曆7月29日晚上10:30分出生的命運如何?哪位大師可以幫忙看看咯 10

5樓:mr丶

這麼年輕的姑娘為什麼要算命呢?

命運這東西是靠自己爭取的,人生很多時候都有的選擇,只是很多時候只

有的選擇放棄不能選擇擁有而已,但是放棄一樣東西,又是擁有另一樣東西的開始!

6樓:

如果你很相信生成八字的話,你就去找位算命先生吧,我不太相信這個,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裡的。

請大師算命女2023年lt農曆十月二三24點生

生肖個性 根據分析,您的生肖為 虎 有朝氣,有雄心壯志。敢想敢幹,勇於開拓。熱情大方,頑強自信,剛愎自用。有正義感,樂於助人。弱點 易動感情,自以為是,稍微有點孤傲任性。日干心性 心胸寬廣,機智靈敏,喜歡照顧他人,聰明,有官運,或者駕馭他人,但是為人操勞,衝動易怒。日干支層次 壬申 下等 身坐長生,...

請高人幫我算算命謝謝農曆一九七九年二月二十日晚子時公曆

你好,我和你的八字是一樣的。如果有機會你能看到我就請回復我。首先,我記得算bai命有這麼一個說法du 那就是幼兒zhi不算 因為那樣會dao影響專他一生的運勢屬 至於你所希望瞭解的,要根據自己的愛好去發展它,並想辦法通過努力去實現你的這個志趣,從而成為你的職業,這樣幹起來才會更有動力做的更好 至於算...

請大師算命 女84年1月7日農曆83年12月初五上午10點多

甲子鼠年生人 與辛卯流年的天干地支為天干甲辛相剋,地支為子水生太歲卯木,同時以太歲來講,本命又為災煞之象!三命通會雲 災煞又名白虎煞,其性勇猛剛烈 此煞有破財之事!因此甲子年生人在今年工作事業及生活方面多有不利!事業今年會有諸多阻礙,龍年事業上開始顯得生機勃勃,陽光燦爛,要養成虛心好學的習慣,多請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