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中的女生和女生中的女生,一樣嗎

2023-01-21 23:00:08 字數 822 閱讀 2876

1樓:神罰滅世

要分類討論啦: 我某個朋友,對男生特瘋狂,嬉笑怒罵,那是都有。在女生中收斂點。

但瘋狂起來,媽媽咧,太瘋狂,整一個瘋牛。 我咧,對比較感興趣的人都很陽光開朗,不感興趣的人,在我旁邊,我就想躲,沒話說。在男生中,心情好,話多點,女生一樣。

反之亦然。 呵。願你有些些收穫啊。:-)

2樓:斑駁

應該說不一定吧!要看對什麼樣的女生而言! 就拿我來說吧!

(我是比較偏外向的女生) 在陌生的男或女人面前都比較安靜、靦腆! 但在熟悉的男或女人面前就比較瘋! 在男同學眼中,我從來都是一假小子!

在女同學眼中,我從來都是女人中的男人! 我就說明「在男生中的女生和在女生中的女生是一樣的」! 但是對偏內向的女生來說就不一樣了!

我的一同事, 在我們面前就什麼都說,瘋瘋癲癲的,一點都不像內向的女孩子! 可是在男生面前,她連話都不怎麼說! 她就說明「在男生中的女生和在女生中的女生是不一樣的」!

3樓:手機使用者

當然是不一樣啦! 女生一般在男生面前會比較收斂, 在女生面前當然玩得比較開啦! 這應該是每個女孩的天性喲!

4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是一樣的啦,人跟人之間本來就沒有什麼差異,只要男女生接觸的時間長了就會是一樣的啦,雖然有的女孩子比較緬甸但是還是一樣的啦

5樓:小椰ai野

額``我認為只要性格開朗的人在這兩方中都一樣!^-^ 額``我們班的女生和男生都挺和的來的,所以大家不管在誰面前都一樣,雖然都瘋了點- -#~~~ 只有個別女生安靜點,不太和男生打交道, 性格問題決定一切把!~

看帥哥時 男生和女生的審美一樣嗎

不一樣,來男人看帥哥 源不會很仔細的看,往往是bai一兩眼的感覺,但那一兩du眼卻zhi能感覺出他帥不帥,男人更注重dao帥哥的整體印象,如身材體型,氣質,言談舉止給人的綜合感受,他們一般會非常欣賞那種有男人味,陽剛型的帥哥 而女人則比較注重一些細節,很在意帥哥的面部,當然也會有體型,氣質,舉止方面...

男生向女生表白後女生跟沒事一樣繼續跟男生聊天,這是怎麼回事呢

這種情況說明女生只是一個傾訴者,你也只是她的一個傾訴物件,對你沒有什麼感覺,談不上喜歡也談不上討厭。男多女少,最美的年紀保質期還有這麼久,挑唄 如果一個男生給一個女生表白被拒絕了 然後他們還和什麼事都沒發生的一樣 聊天 這是什麼意思 算 優秀的男生總是很多人仰慕,不能怎麼辦,既然是喜歡的人,那看著他...

你覺得男生可以和女生一樣的善良麼,男生太過於善良的話是不是很孃的行為呢,就是喜歡樂於助人,看到

這個跟娘完全沒有如何關係,大漢也可能很善良,娘炮也可能會很歹毒,所以不要用相貌來衡量善良與否 這種善良很容易引起女生的好感,和娘根本沾不到邊,幫人是助人為樂,很好的一種品質,個人覺得喜歡幫人的善良的男人是一個紳士。很喜歡。你覺抄得呢?怎麼算娘,都是因bai人而異的,你認為是我 du可能不覺得zhi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