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前的羅馬柱放在臺階下好不好

2023-01-21 22:55:09 字數 824 閱讀 8283

1樓:望正德

它的基本單位由柱和簷構成。柱可分為柱礎、柱身、柱頭(柱帽)三部分。由於各部分尺寸、比例、形狀的不同,加上柱身處理和裝飾花紋的各異,而形成各不相同的柱子樣式。

中文名羅馬柱

外文名marble pillar

種類多立克式、愛奧尼克式等五種

地區義大利

陶瓷行業

羅馬柱(框)

快速導航

種類歷史

公元前10世紀至公元前7世紀,義大利半島處於一個多民族、多元文化交織的時期。 「古義大利人」是其中最重要的一族。大概在公元前2023年的銅器時代,他們穿越北部和東部的阿爾卑斯山和亞得里亞海到達義大利,並殘暴地迫使許多當地土著部落遷徙他鄉。

他們起初過著遊牧生活,但已經具有製作銅器、使用馬匹和帶輪子的大車的技能。抵達義大利之後,他們形成了以農耕為基礎的生活方式。這種生活方式成為隨後幾個世紀其子孫後代的主要生活方式,直至羅馬文明的衰落。

「古義大利人」是由幾個民族構成的,包括薩賓人、翁布里亞人和拉丁人。

羅馬柱柱式

公元前9世紀和公元前8世紀,義大利半島上出現了兩個新民族:埃特魯斯坎人和希臘人。古人認為埃特魯斯坎人來自東方的安納托利亞,今天的一些考古發現也證實了這一點。

從起源看,他們似乎不是古義大利人,正如他們的語言也並非印歐語系一樣,他們的文明混合了來自東西方的各種因素。

2樓:匿名使用者

門前的羅馬柱放在臺階下好不好?這個你們諮詢一下風水大師吧,這個羅馬柱好像也有一些傳說吧,也不能亂放。

3樓:

門前的羅馬柱放在臺階下,好不好?應該是非常不錯的一個方法。

請問門前柱羅馬柱怎麼施工,是先現澆個圓柱然後在買造型的套上去嗎?謝謝還是直接買一體成型柱子搬過

住宅 自建房的羅馬柱,一般是在結構柱外側,採用成品grc裝飾件組裝而成。大型公共建築的羅馬柱 特別是國外 則較多是採用石材 整料 加工而成。我為什麼不買低廉的別墅大門,而選擇買羅馬柱大門 羅馬柱現澆如何施工?怎麼安裝?一般工人安裝是通過一個直角型鐵來安裝的,也有在羅馬柱後邊加一塊板然後用子攻絲安裝的...

衣櫃羅馬柱線角怎麼切,衣櫃羅馬柱頂線如何量取長度和切割45度角,衣櫃長度175,深度

安裝師傅都是會弄好的,都不用自己管,家居100上去問問他們吧,他們比較專業 怎麼這麼問,一般衣櫃都不要的,就是歐式也可以不要呀,你做個頂線意思意思就行了,羅馬柱佔了太多位置又不實用 衣櫃羅馬柱頂線如何量取長度和切割45度角,衣櫃長度1.75,深度60 20 家居100上去看吧,很齊全的風格樣式 細節...

希臘柱式和羅馬柱式有什麼不同古羅馬的柱式源於古希臘,常見的柱式有哪些

古希臘建築基本上是三種主要柱式 多立克柱式 希臘多立克柱式 doric order 的特點是比較粗大雄壯,沒有柱礎,柱身有20條凹槽,柱頭沒有裝飾,多立克柱又被稱為男性柱。著名的雅典衛城 athen acropolis 的帕提農神廟 parthenon 即採用的是多立克柱式。愛奧尼柱式 希臘愛奧尼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