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漠謠中,喜歡孟九還是霍去病,大漠謠中,喜歡孟九還是霍去病?

2023-01-21 22:55:07 字數 978 閱讀 3351

1樓:茂陵土

喜歡霍去病,敬佩孟九

2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喜歡九爺.後來喜歡霍去病...

求大漠謠結局,不要**。要解釋,特別是孟九

3樓:花開可歸矣

金玉和霍去病還有他們的孩子隱居大漠,孟九幫霍去病清除完毒後,離開了他們

大漠謠裡目達朵跟金玉是什麼關係

4樓:匿名使用者

情同姐妹吧。格式錯誤已刪發帖請按格式加字首【大漠風華】

5樓:好吃怕胖

從前的閨蜜,後來的情敵

大漠謠中金玉什麼時候說過喉嚨疼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說嗓子疼是在小淘把金玉的衣服弄了很多墨汁,後面九爺回的絹條上說的,但是文中沒有直接寫金玉說嗓子疼,只是他回的絹條上這樣說

「月兒已上柳梢頭,小淘、小謙卻仍未回來,正等得不耐煩,小謙撲著翅膀落在窗楞上,我招了下手,它飛到我胳膊上,我含笑解下它腳上縛著的絹條,小小的蠅頭小字。

「小淘又闖了什麼禍?怎麼變成了黑烏鴉?你們相鬥,我卻要無辜遭殃,今日恰穿了一件素白袍,小淘直落身上,墨雖已半乾,仍是汙跡點點,袍子是糟蹋了,還要費功夫替它洗澡。

昨日說嗓子不舒服,可有按我開的方子煮水?」

我拿出事先裁好的絹條,提筆寫道:「你不要再慣它了,它如今一點不怕我,一闖禍就逃跑。嗓子已好多,只是黃連有些苦,煮第二次時少放了一點。」

小謙停在案頭,我忙把竹箱鎖回櫃子中,回身解下小謙腿上縛的絹條,「黃連二錢, 生梔子二錢半, 金銀花二錢半, 生甘草半錢,小火煎煮,當水飲用。黃連已是最低份量,不可再少,還覺苦就兌一些蜂蜜。小淘不願回去,只怕小謙也要隨過來,早些睡。

」這是關於嗓子疼的,文中不是多次表示她編造一些病痛讓九爺給開方子,藉以有話題可說,估計沒有明說,但應該是在絹條中說過的。

傲世九重天中孟超然的結局是什麼,傲世九重天最後楚陽和他幾個兄弟都什麼級別?

在九重天和夜初晨在一起頤養天年。傲世九重天 內容簡介 一笑風雷震,一怒滄海寒 一手破蒼穹,一劍舞長天!一人一劍,傲世九重天!楚陽因手持九重天大陸第一神物九劫劍而遭遇截殺,絕境下用自己的心頭血獻祭靈魂,進而激發劍魂,與敵偕亡,但卻並未就此死去,反而重生至自己的少年時期,再次體驗一回人生。這一世,他將走...

中星九號衛星真的會加密嗎,中星9號加密後還能用嗎?

中星9號是中國的村村通直播衛星是為了讓偏遠的農村也能收聽收看到廣播電視才推出的衛星,很顯然是不會加密的 個人看法 村村通二期工程在10月份啟動.二期工程將採取加密的形式播出.有條件接收.有兩種訊息 該工程現在還在招標中.目前有兩個版本1 升級後的中星9號除保留48套免費節目外還傳輸加密節目.有條件接...

那什麼,九中有喜歡張傑的不

愛到最美是陪伴 張傑渴望的背影是寒冷的無助 伸出去的手握不住溫度 攢了好多話無言對專你傾訴 屬攢了許多愛被時間凝固 一次次的傷害就像謊言 最痛是懷念從前 一場場歇斯底里的暗戰 溝壑起新的防線 還有什麼能夠給你 還有什麼可以改變 煙火等待著黑夜 風箏依偎著線 愛到最美是陪伴 一次次的傷害就像謊言 最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