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各個酒店工作人員請你們幫個忙 跪求了

2023-01-21 23:00:10 字數 627 閱讀 370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好像只有警察才有權檢視吧,酒店是不可能把住戶的資訊提供出來的,要嗎你自己去大堂問問,估計不會跟你講的。你可以報案試試,人走了多久了,還是向**求助比較妥當。

至於她的朋友,你怎麼知道她們沒有騙你,說不定是你愛人示意她們不要和你說的,你再多聯絡一下,女人的心腸都是比較軟的,告訴她們你很著急,她們說不定會幫你求情的。

還有一點,你愛人走時帶了多少現金?帶不多的話就不可能走遠,還有關注一下她的銀行賬戶,說不定她需要用錢了就回去取,到時你就可以查一下取錢的地址。

我能幫你的就這些了,祝你們早日團聚!

2樓:匿名使用者

她在泉州沒朋友嗎?

想想看,找她在泉州市內的朋友問問.

3樓:

找你的朋友和他的朋友一起幫忙找,已經兩天了,她不可能不和其他人聯絡。如果今天再找不到,立即報案,派出所招人還是有一套,當然你不能說吵架,你就說失蹤。

4樓:匿名使用者

和她最好的朋友聯絡ok

5樓:還有來世麼

去你們以前經常溜噠的地方找找,一般女人都會這樣的,傷心時會去你們第一次見面或者常去的地方.找找去把.

請教資深酒店前臺接待工作人員

首先,吃一塹長一智,以後在工作中同樣的錯誤不要再發生第二次。其次,如果是客人只定了一個房間要住三天的話,在第三天的預訂中,可以逐個跟客人確認,看看有沒有客人因為改變原定日程而取消預訂的。這種情況在酒店預訂中也是很常見的。如果有預訂取消的,那麼那位客人的問題就很好解決了。第三,如果第三天的預訂都沒有取...

問個銀行問題,想問銀行工作人員一個問題

現在小孩多小都可以辦身份證了 2代 你先拿上家裡的戶口本去拍。而後2個月領出以後就可以了。推薦辦理工商的 方便 如果要開通網銀要寫2張紙。內容很多。完了以後會給你張 網銀的口令卡。基本能保證安全使用。我都沒保留的告訴你了 分給我吧 你好厲害哦 都會在網上求助了 你牛啊 可惜你的問問題都地方不對啊 哈...

公務員職位中的工作人員是個什麼意思

工作人員意思就是非領導職務的一般人員。有職務的一般都會寫上職務。比如剛畢業的小王 的 工作牌上的職位上就會寫 工作人員。局長的職務的,工作牌上職務欄就會寫著局長。工作人員就是在那上班的人!確實很多職位都明確寫了是幹什麼的,但是實際你到了單位就不一定了!所以只選擇單位就行,不用過分強調職位!工作人員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