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重灌電腦簡單嗎,自己重灌電腦可以嗎?

2023-01-21 23:00:09 字數 3058 閱讀 2651

1樓:牡仙

是的,裝系統很簡單。

你去買一張ghost的系統盤。

1、先進到bios進去設定從光碟啟動。(這裡面全是英文會有點困難,不過你前面有人幫你裝過系統,他們已經是調成了從光碟啟動。只要沒有改還是從光碟啟動的。)

2、把光碟放進光碟機裡,重啟電腦

3、電腦會自動讀取光碟,按照那裡的提示再按數字或字母鍵。(安裝系統到c盤)

後面,你就可以不操作它了,是全自動的。

注意:安裝系統到c盤,c盤以前的東西都會清理掉。(可先把重要檔案轉移動其它盤如:d、e、f、g)

安裝系統到c盤,只是c盤的東西沒了。其它的盤是不會動的。

除非你下達的命令是把盤重新分割槽格式化。

系統裝完後會自動啟動到桌面。ok了。

2樓:漫楠

乾脆安裝一個一鍵還原精靈,下次電腦有故障時直接還原c盤就行,很方便很快捷。對於一些應用軟體也可以備份一下,還原的時候備份的所有東西都會有,但是備份的系統和應用軟體一定要是安全沒有病毒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裝系統這東西說簡單也簡單說難也難,一般的話鼓得鼓得就明白了。就看你自己的悟性還是是什麼系統盤啦,有的傻瓜式系統吧真的一頓下一步就ok了。

防毒軟體你去網上下一個,然後在搜個序列號或者去網上買一個把防毒軟體啟用了就可以了。

4樓:潛v龍v勿v用

重灌系統時是要先把c盤格式化(只有c盤裡面的東西沒有,其他盤沒事),建議你裝ghost版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找會的人幫你,如果自己一竅不通,即便是重灌好了系統,不做後期的一些工作,過不久也會出問題。轉好後最好做個備份,然後自己學一下如何還原系統就行了

6樓:阿玥今天瘦了沒

如果是光碟安裝,只是把系統裝在c盤,其它盤的東西如果你不格式化的話還是存在的,裝系統非常簡單。防毒軟體我用的卡巴斯基,瑞星,金山的也還可以,看你喜歡哪個就用哪個。

7樓:小付仔

重灌時可能會遇到磁碟分割槽問題,要注意啊!最好是把自己的重要東西進行備份,不過讓專業的電腦銷售商重灌是最好的選擇,她們應該都會提醒你的。

自己重灌電腦可以嗎?

8樓:廖珈藍懿

光碟 u盤 硬碟隨你選

9樓:全能知道諮詢

您好,可以的,只要您會操作就可以!

10樓:

可以啊,準備好啟動盤,還有系統安裝檔案就可以了

11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的,有齊備的工具回弄就行

12樓:媯春俟賦

是重灌系統還是機器硬體啊?如果要是系統的話,肯定你自己就可以了

番茄花園做的很不錯,最近你要使用盜版的話,得注意點啦~~

重灌系統真的很簡單嗎? 10

13樓:統裝大師

很簡單啊,只要一個u盤就可以搞定系統重灌,只要一個u盤,詳細步驟如下:

一、所需工具:

1、8g或更大容量u盤,推薦16g

2、uefi u盤啟動盤製作工具

二、製作uefi版u盤啟動盤步驟如下:

2、開啟微pe工具箱,點選右下角這個圖示【安裝pe到u盤】;

3、【安裝方法】就是製作啟動盤方案,有7種方案,這邊選擇推薦的方案一,全能三分割槽,支援大於4g的映象;

4、插入u盤,等待識別,如果沒有識別,點選右側的圖示重新整理,預設設定都不用改,按圖中所示,直接點選【立即安裝進u盤】;

5、彈出提示框,確保u盤沒有重要資料,點選開始製作;

6、進入到這個介面,開始製作,等待即可;

7、提示微pe工具箱已經安裝進u盤,點選完成安裝;

8、開啟計算機,u盤容量發生變化,因為u盤被分成3個分割槽,其餘2個被隱藏,防止被誤格式化,可以通過右鍵計算機—管理—磁碟管理自行檢視;

這樣我們就重灌好系統了。

14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小白一鍵重灌為您解答:

電腦能夠正常使用,使用一鍵重灌系統很簡單,特別適合電腦小白。

電腦無法進入系統,需要製作u盤啟動工具重灌,需要正常電腦和u盤才能製作。

15樓:乜許伱卟懂

很簡單的,有點電腦基礎知識就可以的。

16樓:菠菜甲

不是所有的人都會的,就像不是每個人都會開車一樣

17樓:屬於你的那一刻

主要看你會不會弄 不會弄得話可能會刷成白板

18樓:

簡單、、。但自己不會。

自己在家可以把電腦重灌系統嗎?

19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可以重灌系統。

第一步,開啟要重灌的電腦,進入windows10系統,在開始選單中點選「設定」,點選開啟。

第二步,在設定中點選「更新與安全」選項,點選進入。

第三步,在視窗左側找到「恢復」按鈕,點選恢復。

第四步,在恢復中點選「開始」按鈕,點選開始。

第五步,只要點選【下一步】就可以開始重灌系統,問題解決。

20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當然可以,而且步驟非常簡單。

6、在啟動介面選擇第二個系統。

7、進入pe系統後小白軟體會自動彈出開始安裝。

8、末尾會出現引導修復工具,我們選擇c盤系統盤修復即可。

9、重啟計算機。

10、重啟後進入的就是win10系統了。

更多詳情請到【小白系統官網】查詢。

21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教程分享的系統包裡面有,按步驟安裝就行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取決與你是否會系統重做,再說你說的情況不一定就是系統原因,也有可能你機器本身配置不夠

23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cpu使用率 如果不高還卡 那就是電腦配置問題了

電腦怎麼重灌?電腦如何重灌

用系統盤 網上有答案 去搜搜就知道了啊。電腦如何重灌?bios設定 教程。作業系統安裝詳細 現在一般都有自動裝系統的光碟,如果想偷懶的話,放在光碟機裡用光碟機啟動40分鐘左右就好了!1.先把光碟放進光碟機,電腦。開始 關閉計算機 重啟。2.就可以連續按del,進入bios裡面設定從第一驅動啟動。bi...

自己重灌系統有哪些風險,電腦重灌系統有風險嗎

自己安裝系統,先應備份在c盤的重要資料,並且安裝盤確認沒有問題,因為一旦安裝失敗,電腦就無法使用。先把各種重要檔案資料備份一下,然後是備份電腦的各種驅動,其他沒什麼風險。系統盤東西會全部消失,裝系統的時候,在執行到一定時間,要格式化系統盤裡的東西,所以做好轉移工作 備份重要資料,無任何風險 沒有無風...

電腦重灌系統對電腦傷害大嗎,電腦重灌系統對電腦的危害大嗎?

首先可以肯定的說定期重灌系統對電腦根本談不上損害,相反還有益處,也許有人會說會對硬碟加速損耗,但是我認為那些基本可以忽略不計!因為現在的硬碟更新快,質量佳。一鍵還原一般也只是對c盤進行還原操作,備份是個好習慣,如果不是特殊情況使用最初備份還原系統和不格式化全盤重灌系統效果沒有兩樣。定期重新分割槽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