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師算命 女84年1月7日農曆83年12月初五上午10點多

2021-05-02 03:14:07 字數 802 閱讀 3267

1樓:匿名使用者

甲子鼠年生人;與辛卯流年的天干地支為天干甲辛相剋,地支為子水生太歲卯木,同時以太歲來講,本命又為災煞之象!三命通會雲:「災煞又名白虎煞,其性勇猛剛烈」; 此煞有破財之事!

因此甲子年生人在今年工作事業及生活方面多有不利!事業今年會有諸多阻礙,龍年事業上開始顯得生機勃勃,陽光燦爛,要養成虛心好學的習慣,多請教有實踐經驗的長輩,以和為貴,同時要提防年底前的低谷。

婚姻感情似乎比較的脆弱,容易出現裂痕,有苦難言,感情方面不能強求,隨緣會有好結果。初交情侶要帶眼識人,不要誤交損友,以免**遭騙,避免不必要的煩惱。注意感情生活上是好事多磨,熱戀中的情人,宜坦誠相待,互相諒解,多安排一點相處的時間,小心維繫感情,切不可意氣用事,以免勞燕分飛。

合情合理的定位選擇,做到有的放矢,龍年後半年結婚為佳。

2樓:金蛇託俏

坤造: 癸亥 乙丑 庚子 辛巳傷傷 財印 食 劫官性格:愛落淚,貴人有,脾氣溫和,遇事不急躁,會打扮自己,會賺會花錢。

婚姻:適合晚婚,因你傷官多,多因感情事煩惱,常因無禮貌事端影響交男朋友。13年是你的婚姻年,利於結婚。

財運:工作順利,利於家境,有一定收入和積蓄。

今年運:你今年對感情和某些事不愛信任人,疑心重,自此你總覺得不如意,希望心態放平,就無事吉祥了。

3樓:

感情不順靠算命能算順麼? 看看你這麼聰明靈秀的mm,怎麼對自己這麼沒自信。

如果以後沒有更合適你的男人出現,現在的男友就是你一輩子的伴侶。

不過要多多珍惜啊,少算命,多行動。

陽曆84年1月25日農曆是幾號,陽曆84年1月25日是陰曆幾號

陽曆84年12月25日陰曆是鼠年 冬月 初四日 公曆1984 12 25 查詢資訊如下 公曆 1984年12月25日星期二摩羯座 農曆 鼠年 冬月 初四日 四柱 甲子 丙子 癸巳 節氣 一九第4天 生誕 二十八宿 畢 甲子納音 常流水 距離今日 已過去11323天 陽曆84年1月25日是陰曆幾號 是...

請大師幫忙測一下農曆84年10月30日晚8點10出

公曆 1984年10月30日 星期二 20點農曆 甲子年十月初七日戌時 春節 2月2日 節前 癸亥年 節後 甲子年 八字 甲子 乙亥 丁酉 庚戌 五行 木水 木水 火金 金土 方位 東北 東北 南西 西中 生肖 鼠 請大師幫忙測一下八字,農曆84年10月30日早0點出生,男 30 男命 公元1984...

請大師算命女2023年lt農曆十月二三24點生

生肖個性 根據分析,您的生肖為 虎 有朝氣,有雄心壯志。敢想敢幹,勇於開拓。熱情大方,頑強自信,剛愎自用。有正義感,樂於助人。弱點 易動感情,自以為是,稍微有點孤傲任性。日干心性 心胸寬廣,機智靈敏,喜歡照顧他人,聰明,有官運,或者駕馭他人,但是為人操勞,衝動易怒。日干支層次 壬申 下等 身坐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