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要結婚?自然界那么多動物只有繁殖時才會聚在一起。完事了就分開各奔東西。你人為啥這么特殊?如果彼

2023-01-21 13:40:10 字數 4245 閱讀 8985

1樓:破瓜全聚合

那孩子怎麼辦呢?這個問題很重要啊,,

2樓:狼請注意

你整完走了,你的孩子誰給你撫養,人不像動物,只管吃飽肚子就好了,

3樓:

你應該是感情不順,婚姻不如意吧。沒辦法呀!不是每一對夫妻都可以志同道合,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湊合著過吧。照顧好自己和小孩就行了,其他人讓他們自實其力吧!

4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人是高等動物,是重親情感情愛情的人類!

5樓:擁有星空的地方

因為大部分人的智商比動物界的高,而且我們要控制人口

6樓:毛大病

那就不做人唄,想這麼多不累

7樓:御用胡來之

這就是人與動物的區別之一,沒有規矩不成方圓,全人類都這樣自有他的道理!

8樓:回憶傳奇

以為人是高等動物 不是畜生 有感情得

中國有那麼多的野生動物,為何熊貓被我國選為國寶?

9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數量稀少,而且很而且還有研究價值。

10樓:miss【愛

第一,熊貓比較可愛,世界範圍內都很受歡迎。第二,熊貓非常稀有,且為中國獨有。第三,國寶級野生動物非常多,熊貓只不過是最出名而已。

11樓:麥迪娜

因為大熊貓中國獨有,數量稀少,瀕臨滅絕。所以大熊貓是國寶。

12樓:峫

因為大熊貓不僅是我國特有的一級保護動物,再加上大熊貓外表可愛,惹人喜愛,所以可以作為生物保護中的旗艦種,所謂旗艦種就是指那些容易被人喜歡,人們樂於保護的物種,並且保護了大熊貓在很大程度上會對當地大熊貓棲息環境得到很好的保護,從而使其他動物也得到了保護,因此大熊貓是國寶的不二人選。

能不能把狼的生活習性和身體特徵告訴我,我要寫個動物學**——關於狼的!!

13樓:百度使用者

狼圖騰草原狼代表一種強悍的精神。狡詐、勇敢、機智、**、雄心、耐性是它的代名詞,雖然是帶有色彩的貶義詞,但也無可否認,這也是這一群體生命力強的具體體現。它們在與對手交鋒中,通過精密的分析、佈陣、抓住機會,準確攻擊,手法狠毒,一舉把對方全殲,從而打贏一場場有關生存大戰。

草原狼從不畏艱險,勇於直往向前,在極度惡劣的條件下,靠自身的智慧與狡詐,都能夠生存下來,並且運用一切手段,改善自身生存條件,使自己活得更好。它們精誠團結,分工明確,在任何危險地情況下,都不出賣同類夥伴,都不用同伴的死來換取自己的生。這是看完姜戎的《狼圖騰》時,腦子裡湧現出對狼的性格狼的精神的一種基本描繪。

然而,看完之後,卻發現草原狼還是一個高超的營銷家,在每次與敵對峙時,都能夠運用現代的營銷理念,進行謀劃,運用策略,去攻佔或掠奪。下面結合狼的精神與營銷策略淺顯地談談自己的看法。

精密的市場調查

狼不打無準備之仗,每一次攻擊目標,頭狼(統帥)都會派幾個狼去作偵察兵,瞭解對手的基本情況。如對方的隊伍大小、所處的地理位置、隊伍的強壯如何等基本情況。等狼把這些資訊反饋給頭狼。

頭狼會經過精密的形式分析,制定詳細的方案,再帶領這一支隊伍去攻擊對手,這樣才能知已知彼,百戰不殆。

現代營銷策略中,市場調查是企業制訂營銷策略的基礎。市場調查包括競爭對手的商品特徵、賣場的佈置風格、商品**的定位、市場佔有率等基本情況,只有完全瞭解競爭對手的基本情況,才能制訂有效地營銷方針與政策。

分工合作,精誠團結

在草原狼群裡,分工合作非常明顯。頭狼是作為一個偉大的戰略決策者,誰負責打頭陣,誰負責兩面包抄,誰負責斷後,分工十分明確,這樣一個分工明確,精誠團結的一個團體,幾乎是攻無不克,戰無不勝,每一仗都打得漂亮,十分成功。並且它們有一個顯著的特點,就是精誠團結,互幫互助。

狼是非常講團隊精神的,既便是在強敵面前,它們也不會退縮,這一特點就如《狼圖騰》中眾狼圍攻軍馬一役中所體現的一樣。軍隊來草原徵集軍馬,挑選一批閹馬。這些閹馬能徵好戰,是作戰的能手。

但這次軍馬卻遇上強敵―草原狼,一群**的草原狼。在強手相迎激烈的戰鬥中,「在狼頭的指揮下,狼**狠了,發瘋了,整個狼群孤注一擲,用蒙古草原狼的最殘忍,最血腥最不可思議的自殺性攻擊手段,向馬**起最後的集團總攻。」這樣的結果,雖然慘烈、雖然它們也付出沉痛的代價,但最終還是以草原狼的勝利而告終。

草原狼不打無準備之仗。但遇到強敵,它們也毫不退縮,勇猛地攻擊對手。並且它們分工明確,精誠團結,形成一股強大的戰鬥力。

企業的良性管理,必須是在明晰的組織架構下進行的。只有企業進行了明確分工;只有組織結構明晰,每個崗位責任明確,才能事得其人,人盡其才,這樣的企業才能形成強勁的競爭力。企業的競爭說到底是人才的競爭,是團隊精神的競爭。

企業只有外樹形象,內抓管理,在企業凝聚力的感召下,聚齊行業內精英,並且通過職務責任制的權力約束,提供廣闊的發展空間與舞臺,讓個體人發揮才能。這樣的企業,才會在商戰中崛起。

等待最佳時機,主動出擊

「 狼是草原上最有耐心,尋找和等待機會的戰神,每抓住一次機會,就非得把攻擊物件榨乾,榨成渣不可」。《狼圖騰》中畢利格曾對陳陣說過狼抓黃羊的絕招。在白天,一條狼盯上一隻羊,不會動它,晚上黃羊會找一個背風草原的地方睡覺。

這時的狼因為跑的速度不及黃羊,也不會動它,只到快到天亮了,黃羊憋了一夜尿,狼瞅準機會猛追,黃羊因為跑不出尿就會憋破尿泡,尿泡一破,它的後腿就抽筋,就跑不動了。而狼就輕而易舉地抓住了黃羊。

現代企業處於一個自由開放的市場環境,競爭非常的激烈。如果作為一個行業新的切入者,要想與成熟競爭對手直接交鋒,無論在市場資源、人力、資金、品牌知名度等競爭因素上,是無論如何也競爭不過成熟企業。這時硬碰,無疑是雞蛋碰石頭,自取滅亡。

因此,在營銷策略上,也可以學學狼抓黃羊的絕招。蓄精養銳,等待機會,等待競爭對手露出疲倦之態時,再攻其軟肋,從而一舉打敗對方。因為競爭對手不可能永遠處於高峰發展狀態,總會有一個從高峰向低谷回落這樣的一個階段。

在這個時候,如果能抓住競爭對手的破綻,主動出擊,無疑會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

在《狼圖騰》一書中,姜戎分析了「遊牧民族」與「農耕民族」的民族習性,重點突出遊牧民族的強悍勇敢的優勢。(此點雖有爭議,但對遊牧民族勇敢精神是無可否認的)。在「遊牧民族」中狼是人的精神圖騰,狼是草原民族的獸祖、宗師、戰神與楷模。

它好戰善勇的性格,激發人類的智慧,從而使中華民族能漸漸壯大。所以,在以市場經濟為導向的今天,作為企業,作為社會個人,也要學習狼的精神,有勇有謀,才能在商戰中運籌帷幄,決勝千里。參考.

虎皮鸚鵡多大需要安裝繁殖箱?如何安裝?需要多大號繁殖箱?

浣熊剛生下來有多重

巴西龜需要多大的飼養空間 是單獨飼養好還是很多一起養好 睡覺的地方應該在地面上還是水裡 玩耍的地... 20

14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龜的飼養空間應該為龜體型的八倍以上。

龜缸水陸比例為4:1.

體型大小差不多的龜可以一起養。

休息的地方一般在陸地上。

玩耍和進食多在水中。

15樓:暗瞳椰子

多個比較好,如果你要它以後繁殖就一公一母。玩耍的地方不用管它,弄個兩析吧,用沙子推岸,或者放一個晒臺(用石頭),它不想在水裡面會自己爬到石頭上面的。

臉上的痘痘很多怎麼辦?而且脫皮,有點癢.臉色有點暗黃.

16樓:

可能是季節變化引起的,我最近也是長了好多小痘痘,多注意休息以及合理飲食,儘量不要吃辣椒等。祝我們都趕快好起來!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介意你去那種專業制**病 的地方看一下,熱天來啦,要注意,最好不要用太多化裝品,我有一個朋友給你是一樣的,吃了好多藥了,還可以,但是你可不要去做美容哦,我朋友去做美容,後來都不敢做啦。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買一點點那個什麼去痘霜,說不定有用的!如果沒有用,也許你是長水皰了哦~!

19樓:一般是什麼人

用點中藥的,阿力魔熊膽克痘露

20樓:也恩和和

呵呵,長痘說明你的膚質是油性的,脫皮說明你**缺水。油性**除了要注意清潔**外,最主要的是要補水。因為油脂分泌過多就是因為水油失衡了。

所以每天不少於8杯水,加快**的新陳代謝和排毒。另外就是要注意多吃蔬菜和水果咯。還有夏天早晨起來洗臉時放點鹽也是有好處的!

感覺癢應該是細菌,注意不要用手才觸控**,也要適當用洗面奶進行清潔。膚色發黃是因為色素沉著。總之你要在飲食和運動方面做文章,一定回好起來的!

自然界當中有哪些共棲現象,自然界中有哪些動物共棲現象

這裡向大家介紹自然界的一種有趣的現象 共棲現象。1 犀牛專鳥和犀牛的共棲 一種屬叫作犀牛鳥的小黑鳥啄食寄生在犀牛身上的昆蟲和蛆卵,為犀牛報警,讓犀牛獲得安寧 2 燕千鳥與鱷魚的共棲 燕千鳥為鱷魚剔牙,自己吃飽了肚子,還為鱷魚解除了痛苦 3 百舌鳥與金黃鼠的共棲 百舌鳥在金黃鼠的洞穴裡產卵 孵化 育雛...

人們在自然界中發現的元素有幾種,自然界中元素種類多少種

到21世紀初,人類發現和合成的物質以超過3000萬種 自然界中的元素大約100多種 元素週期表上有136種,後面還有很多.人們在自然界中發現的元素114種,人工合成的元素有27種,已探明人們發現的天然物質以及化學家們合成的物質大約3000萬種。自然界中元素種類多少種?你問的很有道理。1 人們已經發現...

如果自然界沒有了動物自然界會是怎麼樣的狀況

可能會出現下列情況 首先,食草動物沒有了天敵,唯一的制約因素就是食物,因而大量繁殖,甚至把許多地方吃到寸草不生赤地千里,如同蝗災的景象 然後,食草動物沒有了天敵,只能死於飢餓 疾病 爭鬥和衰老,死亡的動物屍體沒有食肉動物和食腐動物清理,到處堆積腐爛,惡臭熏天,疫病蔓延 最後,因植物缺乏,食草動物們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