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樣珍視自然界的朋友

2023-01-15 04:00:13 字數 557 閱讀 2812

1樓:若伊若若

為了保護青蛙,瑞士**對全國公路作了普查,凡有青蛙穿過的重要路段要定期封閉,以確保它們穿行無阻。次要路段則在路邊挖陷阱,內建塑料桶,每天早晨由專人收集落入陷阱中的青蛙送過公路放行。德國的做法則是在公路旁豎起綠色醒目路標:

「禮讓青蛙!」

在英國,如果你在街頭看到一頭受了傷的野狗或其它動物,只要致電野生動物醫院,他們便會利用英國鐵路的「紅星」急救服務中心,把受傷的動物送入醫院。由「紅星」急救隊護送的動物能享受頭等客位,有舒適的小木箱運送,並設有空調,大部分經費是由各界捐助。

義大利的環境保護部門耗資12萬美元,專門為從海洋上岸來產卵的海龜建造公路隧道,並以熒光燈為其「導航」。這是世界上第一條裝有燈光的動物地道。

印度前總理維·普·辛格,因戴真羊皮帽而受到動物保護工作者的批評,他不得不給慈善組織「沒有殘酷的美」的負責人寫信說,當有人告訴我這樣對待動物太殘酷時,我就戴起了人造皮帽了。

動用公共資源,通過多種途徑化解人和野生動物之間的 「衝突」,已是當務之急。

2樓:匿名使用者

和諧共處,以下省略200字,謝謝!

人們在自然界中發現的元素有幾種,自然界中元素種類多少種

到21世紀初,人類發現和合成的物質以超過3000萬種 自然界中的元素大約100多種 元素週期表上有136種,後面還有很多.人們在自然界中發現的元素114種,人工合成的元素有27種,已探明人們發現的天然物質以及化學家們合成的物質大約3000萬種。自然界中元素種類多少種?你問的很有道理。1 人們已經發現...

動物在自然界中的作用,動物在自然界中的作用 在維持 中

1 不可以 每個動物都是生 物鏈的一個環節 打亂了生物鏈的任何一個環節都會破壞整個生物鏈,進而破壞了整個生態平衡。最終影響到人類本身。2 不能。當某種動物數量增多時,以該動物為食的動物也會增多,從而限制了這種動物的數量。動物還受生存所需的空間和食物所限,其數量也不可能無限的增長。3 對於生態平衡,每...

自然界的水迴圈過程,自然界中的水迴圈過程,最好有圖什麼的 還有就是如何解決水汙染問題

水迴圈是多環節的自然過程,全球性的水迴圈涉及蒸發 大氣水分輸送 地表水和地下水迴圈以及多種形式的水量貯蓄。降水 蒸發和徑流是水迴圈過程的三個最主要環節,這三者構成的水迴圈途徑決定著全球的水量平衡,也決定著一個地區的水資源總量。蒸發是水迴圈中最重要的環節之一。由蒸發產生的水汽進入大氣並隨大氣活動而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