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俠3裡的雲裳七秀經脈怎麼點

2023-01-15 04:05:15 字數 533 閱讀 2729

1樓:矮大緊

你是新手,記住一個重點:丹田裡的修為,在中脘5重時,洗經伐脈不會有任何損失。而為了衝奇穴,洗經伐脈是必然的。

所以,點經脈不在乎點錯點多,而在乎儘量減少失敗機率和失敗後返還修為儘量高。

只有在你奇穴都滿了不再衝之後,才需要考慮修為上限的問題。那應該是1年之後的事吧,那時候你對經脈已經爛熟了。

迴歸正題,雲裳七秀沒有不可或缺的經脈,點經脈的方向是提高生存能力,副本和pk的要求又不同。以副本為例,在衝奇穴時期,點滿以下幾個穴位吧(pk的話要點滿加攻擊和御勁化勁的一些穴位)。

一、任脈。

1、曲骨5、中極5、關元1、神闕5、建裡5、中脘5、巨闕2、上脘1

2、兌端2、華蓋5、廉泉5、承漿5

二、督脈。

1、懸樞5、身柱5

2、脊中5

三、衝脈。

1、大赫5、商曲5

2、氣衝5、橫骨5

四、帶脈。

1、目窗5

純粹的雲裳七秀是極少的,因為修為完全夠雙修,冰心七秀在團隊副本中也很重要。

劍俠情緣3。七秀修煉那個內功好,劍俠情緣三七秀內功問題

您好,七秀有遠端內功dps和 心法,主要看您主要參與什麼活動,根據參與的需求進行選擇 這個怎麼說呢,一般的話都會雙修,當然你有老公或者朋友帶的話,只需要把雲裳技能練起來的就好了。經脈的話,七秀是內功,不像純陽有內外之分。任脈裡的中極,建裡,巨闕是要點的 督脈的長強和懸柩要點,其它的隨意 一開始的時候...

劍網3七秀這個職業怎麼樣,劍網3的職業七秀和五毒哪個好?

這個職業目前應該是人氣最旺的幾個門派之一。首先說奶,如果你pvp 他的保命和解控是很多的,輸出可以封內爆發高。再fb目前dps屬於一流職業,輸出簡單,站樁基本就一兩個技能輸出。副本需求量大。不管是dps還是奶地位都很高。所以嘛,這個還是可以玩下去的,目前來說近戰不推薦玩,都是被嫌棄的。這是純女職業桑...

誰告訴我一下新劍網三80年代七秀的經脈加點

你是冰心xx還是雲裳xx呢?我這裡有張冰心xx的鎮派經脈的圖,給你你看看 是我自己的,我是冰心xx。人家問的是經脈不是鎮派啦。我是照著16l的點的。反正我也不要太高階。也沒有什麼真正的高階點法。樓樓這個要看你是主 還是主dps哦,如果你主輸出,就是dps的話,就把鎮派的左邊,擁雪點到31重,其中有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