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爸頭上 臉上的腦油特別厲害,半天不洗臉就有油珠滲出,平時經常滿臉油光,請高手指教,給治一下

2023-01-21 01:20:10 字數 3312 閱讀 4152

1樓:匿名使用者

1、油性肌膚,油光滿面

材料:青檸檬汁半勺、黃瓜汁半勺、古龍香水3滴做法:用半勺青檸檬汁和黃瓜汁混合,再加入3滴古龍香水敷臉。一週三次,冰鎮後敷,效果更佳。

2、毛孔粗大,油光滿面

材料:冰可樂

做法:用放在冰箱冷藏室的涼水或冰可樂冰一下臉部,讓毛孔立即縮小,再使用控油品,效果加倍。每天一次。

3、t字部位,油光滿面

材料:清酒1勺、清水適量

做法:洗臉時在水裡加1勺清酒,可以收到控油效果。一天一次。

4、水油失衡,油光滿面

材料:雞蛋黃1個

做法:將雞蛋黃打勻敷面10分鐘後洗淨。一天一次。

2樓:白開水養死魚

推薦你父親使用`

the face shop毛孔專家乳液

【產地】:韓國

【規格】:130ml

【適用膚質】:所有膚質適用

詳細說明:

1,能有效的進行皮脂管理,絕對無油的**塑造.專業管理毛孔,收縮擴張毛孔,控制毛孔內清潔不堵塞.

2,能夠長時間發揮滋潤功效,**柔軟光滑!

3,清涼的使用感受會一直持續很長時間

the face shop毛孔專家爽膚水

(內含珍珠粉)使用前記得搖一下哦,讓沉澱在瓶底的粉粉和水混合在一起。

1,能有效抵進行皮脂管理,絕對無油的**塑造.專業管理毛孔,收縮擴張毛孔,控制毛孔內清潔不堵塞.

2,內含珍珠粉,能夠長時間發揮滋潤功效,**柔軟光滑.

最好一起使用`效果更佳````

3樓:匿名使用者

用cleanclear去油的或是妮維雅泡沫洗面奶

我的臉上老有油光,該怎麼辦?

4樓:粼宿

注意飲食,不要吃油膩的東西。用吸油紙但是不要多用,一天最多用三張,要不油會冒的更多

我臉上t字區總是會有很多油?是怎麼回事,該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法如下:

出油是由於**水油不平衡導致的,選擇洗面奶很重要,最好選擇清爽型,一定不要用控油類的,在出油部分清潔時間久一點,一天潔面兩次較好。

定期去角質,細胞代謝28天一週期,在t字區可以一週、兩週或四周去一下角質,去角質是深入清潔,便於水乳進入**。

注意補水保溼,只要**喝夠水,達到水油平衡,就會減少出油,潔面後,爽膚水、乳液、面霜能為**補水和鎖住水分,晚上一週貼一次補水**,一定要早點休息。

6樓:two凸

估計是油皮吧,,吃些vb片可以控油,平時也要多用補水**,使用一些帶控油效果的隔離或乳液,情況會好一些。

7樓:匿名使用者

是油性**,盜汗,多吃點補陰虛的東西

8樓:匿名使用者

地勢低唄,高處肯定沒有

9樓:匿名使用者

油性**或者混合性**,用些控油的產品。

10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混合性肌膚,應該補水保溼,平常不要吃油膩辛辣得東西,多吃點水果,再就是護膚品要用補水保溼的,不要用油份很高的護膚品。在外最好拿著稀油麵紙,可以的話那點粉蓋一下。

t字區出油厲害,請問有效的解決辦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據化妝師講,不管是中性**,還是油性、混合性**,一般都會出油,而容易出油的地方就是t字部位。如果要解決油膩的問題,一般的方法就是勤洗臉,而多數情況下,由於環境、條件的限制,會不方便洗臉,那隻能隔一段時間使用一次吸油紙。

如果是經常化妝的朋友又愛出油的話,除了使用吸油紙外,還可以使用噴壺往臉上噴一些水,然後擦乾。沒有噴壺的話,可用手接一下自來水來噴,就像噴爽膚水一樣。另外,可用散粉來撲一下,用粉撲來吸油。

控油護膚品全接觸

由於天氣、地點、環境,以及個人**狀態的不同,每個人在選擇控油產品時也會不同。控油產品有三種型別:吸油、表面控油、深層控油,應根據個人的情況來選擇。

吸油產品如吸油麵紙最適合急救,可以起到立竿見影的效果,但每天使用最好不超過兩次,否則會破壞**自身的感應機制,造成越吸油越多的情況,建議用溼棉片代替吸油紙。

表面控油的產品是通過新增矽粒或高嶺土等成分吸油,瞬間就可令肌膚感覺油分少了,毛孔也被填平了,但它和吸油紙一樣只能暫時性地解決問題,並不能從根本改善,長期使用會產生毛孔堵塞和肌膚過乾等問題。

深層控油產品是流行趨勢,多采用一些天然成分通過深層抑制油脂製造,剪斷油脂分泌,從源頭去解決油脂問題。但這種治標治本的方法,通常要一週左右才能見效。而常用的控油成分有維生素b3、維生素b5、海藻萃取物、金縷梅、鼠尾草等天然成分。

市場常見控油護膚品有可伶可俐吸油紙、美寶蓮淨柔ㄠ粉底、sk-ii控油調理凝露、碧歐泉淨膚平衡冰凝露、資生堂無油粉底、蘭蔻深層清潔卸妝油、歐珀萊均衡控油凝露、佰草集去油光調理乳液等。

晚上是修復肌膚的時候,正是給毛孔進行大掃除的好機會。如果使用的是深層控油產品,在清潔**後,可將產品擠在棉片上,敷在容易出油的地方5--10分鐘,之後再用手指輕輕按摩。第二天出門時,可逆著毛孔的方向,按從下到上、從內到外的方向塗抹控油產品,愛出油的t區則可以在第一次塗抹的5分鐘後加塗一次,進行重點控制。

同時,上妝前應先塗上隔離霜,並使用控油粉底,就可以保證全天的清爽,做到無「油」無慮了。

控油祕招集錦

補水法:隨身攜帶噴霧,堅持大量喝水以補充水分。

食**:曾吃了一段時間蘆薈,滿面油光和痘痘的問題都有所解決。

用水融化:輕輕按摩面部,可改善面部出油,適合油性膚質。

急救法:用涼水或冰箱裡的冰可樂冰一下臉部,讓毛孔立即縮小,再使用控油品,效果加倍。

睡眠法:充足的睡眠是緩解疲勞、熬夜、憂慮等狀況的「減壓油」。

**法:控油的同時一定要補水,自制的黃瓜**補水效果就不錯。

精油法:葡萄柚和鼠尾草有不錯的快速控油效果,可美白和收緊臉部肌膚。

香水法:用半勺青檸檬和黃瓜的混合汁液敷臉。特別愛出油者,再加入幾滴純正的法國古龍水。

日療方:洗臉時在水裡加一些日本清酒,可以收到控油效果。

中國民間方:將雞蛋黃打勻敷面10分鐘,每晚堅持使用,可以有效控制油光

12樓:香草味棉花糖

t區非常容易出油的,最好還是先補水吧,水以前也用過,效果不好,是基本沒有。

後來補了些膠元旦白吧,好多了,沒那麼容易出油了,喝的是花青宜的吧

13樓:橘子生活

男生的酒渣鼻,女生臉部的t字部位出油,用這個方法七天見效

14樓:

臉上愛出油,特別是t區更嚴重的,快來看這個解決方法!

你好,我是我爸爸的兒子,我爸爸回家了,我拿我爸爸的存摺到郵政

您好,郵政儲蓄銀行賬戶取款,需要驗證賬戶取款密碼,沒有密碼,無法辦理取款交易 請攜帶身份證 存摺到郵政儲蓄銀行櫃面辦理密碼掛失,七天後可以重置密碼 密碼掛失可以 密碼重置必須本人 希望能幫到您。如果是密碼鎖住了,就算你有他的身份證,也辦不了,一定要本人才能解鎖,你看看那個存摺有沒有配套的卡,如果有,...

泰語大神們,我爸爸的朋友從泰國給我爸爸帶回來這個,請問上面寫

上面寫的是 這個家庭很好,祝福這個家庭一家繁榮 富貴 昌盛!爸爸從泰國回來帶的,自己都忘記了這是啥,幹什麼用的,求解釋 50 瓶裝這個是青草藥膏,防蚊蟲叮咬,淤青的話荼在上面會好很快,天氣熱的時候也可以拿來聞或者擦在太陽穴或者脖子後面有助解暑。感覺好像是一種保健品 朋友從泰國帶回來的送我但我不知道它...

我爸爸不在了,我爸爸去世的時候,爸家親戚沒拿一分錢。幾年後,我結婚,爸親戚是這樣隨禮的 比

姑姑和姑父是夫妻,隨一份禮是對的,兩個兒子為成家也分別隨禮,可能是想幫你吧!將來他們結婚你也分別隨禮就是了。親戚之間不要想太多,平時覺得合得來就多來往,合不來就少來往。你姑姑也許想的是兒子和女兒家隨禮就代表自己了 你以後隨禮誰辦事情就給誰 還禮五百最低吧 多的話你自己看 可你爸爸不在辦事情的時候你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