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課官網的電話多少,大學慕課網站有哪些

2023-01-21 01:10:25 字數 1473 閱讀 8462

1樓:00追夢

慕課網現在沒有官方**,有問題可以發郵箱“[email protected]

mooc** 官網是什麼

2樓:

mooc是幾大專案的統稱,目前沒有統一的**。不過edx和coursera是其中的代表,可以登入他們的官網。

如何加入慕課學習課程?

3樓:溜溜達達

首先開啟慕課**。國內**為:www.

coursera.org,然後註冊自己的賬號。點選右上方的註冊,填寫自己的郵箱,姓名等內容。

有了自己的賬號就可一開始自己選課了。

1. 首先,開啟電腦中的瀏覽器,本例選擇360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慕課網”,回車搜尋。出現如圖網頁,點選進入官網

2.進入官網後,由於您還沒有註冊賬號,沒有賬號是學不了的。點選右上方註冊一個賬號。

3.然後設定好個人相關資訊,例如暱稱,職位等。建議選擇一個職業路徑。這是慕課專門為讀者定製好的學習計劃。

4. 接下來就是好好學習了。選擇好職業路徑,比如web前端工程師,點選職業路徑,參加該計劃。然後可以點選右邊的課程進入檢視。建議按照這個流程學習。

5.開啟其中一門課程,例如《html+css基礎課程》。如果沒有報名,則點選開始學習,反之,點選繼續學習。

大學慕課**有哪些

4樓:李樹的戀愛

目前大學使用的慕課**比較多的,很多主流的慕課**你在網上都可以直接搜尋到的,有很多的你可以自己去查一下。

中國大學慕課官網的簽到在哪個地方? 100

5樓:吾令楓

開啟中國大學之後,進入中國大學慕課後,在我的任務中心裡進行簽到。

**號碼註冊的慕課後臺怎麼算分?

6樓:玩樂星

**號碼註冊的慕課後臺怎麼算分因為他每個分分的分法不一樣所以說註冊以後他如果是登出以後還是很難的

大學mooc是什麼**

7樓:樸綠昳

就是一個大學生專門學習的一個**,叫做大學慕課,是一個比較官方的**,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8樓:校樂心

網下都一樣,每天都是操作性的,獨立完成工作,差不多工要

9樓:情感分析達人

他在某在證言非常不同,就應該能搞到這些垂直**,峰這邊就安心搞自己學習,我認為這個正向玩還分版本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個教育的**,上面有各個大學的課程,都可以免費聽講。

11樓:咎立誠

就是一個教育的**,就是上面有很多學習的資源,如果說你想聽哪一個大學教授的課的話,就可以在上面找

換鎖的電話是多少,換鎖公司電話多少?

400 順序與拆時相反,要注意幾點 1 裝新鎖芯前,給新鎖芯中加少量鎖芯潤劑。用鑰匙反覆轉幾圈。2 鎖芯定位螺絲 定要擰緊,防止以後螺絲鬆動不好開門。3 鎖芯帽螺絲不要擰特別緊,防止叫勁,不好開鎖。4 安裝內拉手面板時,下方有個保險栓,要插入相對應保險栓也孔內。換鎖的話,主要找公安備案平臺,換鎖師傅...

附近的外賣小吃電話多少,我附近小吃外賣電話

佳希糖糖 到 餓了麼網看看 有很多的 www.ele.me 長安街西九西十中間有個旭遠旅店 我附近小吃外賣 您好。希望能夠解決您的問題!1.外賣是個很廣泛的詞彙。2.大家一般的理解就是快餐的外送服務,說的就是中餐像一葷一素的那種,還有就是西式的。像麥當勞和肯德基那種。這個就是大家普遍理解外賣的含義。...

nike的官網是多少。為什麼有些貨號在官網上查不到,難道是假

更新不及時 很多原因 鑑定真假需要看標 官網一般是當季 在售 查不到正常 為什麼在nike專賣店賣的鞋子款式,在官網上找不到?難道是假貨?不對 nike中國區的官網 上面只介紹的是最新的東西 所以不一定是假的 官網你要檢視所有產品那裡面更新有點慢剛進去的網頁全是主打的產品所以有些在上面看不到很正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