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最近開機就有響聲

2023-01-19 17:50:04 字數 953 閱讀 135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不是風扇的問題啊? 因為當初我的電腦 也是那名叫的 然後機箱拆開來後 發現風扇脫落了 沒裝好 樓主自己再拆開來看看。如果不是很懂叫個懂的人來看看吧

2樓:1合酥

首先確定聲音出處吧!!開啟機箱聽聽,看看是不是光碟機開機啟動自檢聲,或是硬碟聲(一般聲很細不大可能),或是主機板風扇,電源風扇等.一般是這些馬達裝置才有聲響的.這樣問題解決就快.

3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是不是風扇鬆了!

首先確定聲音出處吧!!開啟機箱聽聽,看看是不是光碟機開機啟動自檢聲,或是硬碟聲(一般聲很細不大可能),或是主機板風扇,電源風扇等.一般是這些馬達裝置才有聲響的.這樣問題解決就快.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cpu風扇有問題,就是cpu散熱器太髒了,裡面積了許多髒東西,清理一下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硬碟的讀盤聲音!

6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是不是風扇鬆了!

7樓:風風木

天氣冷了...

是不是風扇啊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也是組裝機吧.組裝機由於機殼密封等問題容易出現噪音.我的機器以前也出現過這樣的毛病..

現在我把機箱壁上的風扇給摘了.現在就沒那種問題了.另外建議你定期對主機內部進行除塵..

9樓:匿名使用者

暈,想問問樓上為什麼天冷了風扇聲音就很大呢而且哪有一開機風扇使勁轉,真正開始用的時候反而不轉的。不過好像也有轉的不快的時候聲音更大的情況。試試給風扇加點油。

也可能是硬碟讀盤的聲音吧

你開啟機箱聽聽不就知道是**的問題了?

10樓:

可能是風扇鬆動或者卡到什麼了.

我新買的電腦怎麼開機就有win7系統而且桌面上只

點開始選單,然後選到 計算機 這個選項,然後滑鼠右鍵點選,選擇 在桌面上顯示 桌面右鍵 個性化 左上角有個 更改桌面圖示 點選後,勾選你想要的專案,如計算機,網路,控制面板等 對呀,是計算機自帶的系統,重新設定桌面即可 win7是右鍵 個性化 更改桌面圖示,在你想要的圖示前打勾 xp是在右鍵 屬性 ...

我的電腦主機響聲很大

應該有三個風扇,電源 cpu 顯示卡 是哪個聲音大,開啟聽聽就清楚了 按一樓,二樓說的去做,如果還不行,只能送修 祝你好運 先清理風扇的灰塵,如果沒效果,給風扇上油,如果自己不不會,花錢換個cpu風扇.30多快錢一個 清理cpu風扇。再試 清理一下風扇!應該是風扇灰塵的原因,還有是溫度的問題。太熱了...

這是我電腦的配置,最近電腦剛開機沒多久都會很卡,這是怎么回事啊?望各位好心的高人指點一二

主機板差了點,記憶體起碼2g 是不是剛開機,qq等都打不開,必須等幾分鐘 超高配置電腦變得很卡怎麼回事 您的硬碟沒有損壞,如果硬碟損壞,不是這種情況,也和您的顯示卡以及其它硬體沒有關係。這應該是系統本身的原因造成的。尤其是360。建議您解除安裝360,或者和360相關的其它軟體,比如它的安全衛士,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