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什么說把握女生心裡非常重要,女生心裡是不是有什么誤區

2023-01-19 17:50:02 字數 915 閱讀 1414

1樓:

其實不管我們在日常的生活中,還是我們在家庭的環境中,或者我們跟女朋友談戀愛或者男朋友談戀愛的時候把握他們的心裡都是非常重要的,不是有一句話說得好嗎?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

其實我們不管什麼時候說什麼話都要把握別人的,心裡,特別是女孩子我們的談戀愛的時候,應該更加關注他們的心理需求吧,因為我們跟一個女孩子談戀愛他不會什麼事都馬上告訴你多多少少你要去猜的。

就像我和我自己的女朋友一樣,一開始談戀愛的時候,其實我也不知道他喜歡什麼禮物,剛好他過生日了,所以我就買了一條手鍊給他,其實他嘴巴上不說,但是其實他卻非常喜歡那條手鍊,可是比較可惜的是,我跟他去一次旅遊的時候不小心丟在成都。其實他也沒說他很喜歡這條項鍊,但是我能明白的感覺到他的心裡面,其實是非常在乎這樣的項鍊了。

如果說女孩子心裡有什麼誤區的話,我覺得最明顯的。就是很多女孩子雖然心裡面說要,但是他們嘴巴上都會說自己不需要,其實我們有時候作為男生或者男朋友就要把握好女孩子的這種心理了,因為有時候他們就是一種口是心非了。如果你按照他們所說的去做的話,往往就會倒大黴了,所以我們把握好一個女孩子的心理,其實是非常重要的,不管怎麼說在日常生活中還是你們結婚以後這種注意女孩子心裡的活動都是非常重要的。

2樓:硯魚

因為女生是多變的,把握她的心理才能好過

女生認我當哥,說我在她心裡佔重要位置

可能是隻想有一個可以傾訴祕密的人吧 你跟她沒講過幾次話,有什麼好表白的?不要那麼想當碼掘嫌然好麼遲手 很不喜歡不太熟就隨便認哥認姐的,裝什麼自來熟,頂多先做個朋友散虧!當一個女人問你我在你心裡的位置有多重要.該怎麼回答?看是和你什麼關係的女孩子了,戀人的話就是和媽媽妹妹外婆奶奶啥的,你最愛的女性家人...

有個女生她跟我說你對我太好,我心裡沒底是什麼意思

就是如果你追她的話,她不知道自己會不會答應你 她意思是現在捧她太高怕以後摔的很 是啊,我也怕,給你一巴掌然後給你個糖吃,這樣的人很多啊 怕他喜歡自己,而自己還在搖擺不定。患得患失 覺得你以後可能會離開她,安全感不足,你表現的太好,她捨不得離開你 這時候就需要你的表現啦!就是她不確定她對你的愛會不會長...

女生說感慨是什么意思,女生說感慨是什麼意思

說明這個女孩很信任這個男孩。愛情就是建立在互相瞭解,相互信任的基礎之上,對於女孩子來說,再沒有比閨蜜更瞭解自己的人了,特別是男閨蜜,很容易日久生情,理論上而言,轉化成男女朋友的可能性是有的。但具體到現實生活當中,因人因事的不同,往往致使其結果也會有所區別。例如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情,如果彼此二人均為情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