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和渣男做好朋友是什么感覺,女生和渣男做好朋友是什麼感覺?

2023-01-19 17:50:02 字數 6112 閱讀 8101

1樓:硯魚

很擔心那個女生會不會吃虧。

2樓:咱們都是過命交情了

估計是不想談戀愛的感覺吧

3樓:小未來

應該只要當哥們聊聊天吧

4樓:雨夜_迷夢

估計這女孩撈不著什麼好處。

和渣男(渣女)在一起的感覺是什麼?有什麼好處嗎?學到了什麼?

朋友如果是渣男,但是對你很好,你還會和他做朋友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人那樣那麼簡單,怎麼打交道看你自己了

6樓:僭焨

朋友可以做,但不能發展關係

渣男遇到渣女是什麼感覺

7樓:齊力

渣男是當下社會針對對待愛情或者是異性朋友品行不好的男生的一種概括稱謂,對於渣男的定義也分為不同的層次,有些渣男的行為只是給身邊的異性朋友造成小幅度的影響,而另有一些人直接給別人造成的傷害卻是毀滅性的,整體上渣男是對這類男生的一種負面評價,他們給社會帶來的是負面的意向。

1,可能生活中每個人遇見的渣男的性質都是不一樣的,有些男生只是欺騙了女性的感情,可能在現實中同時與好幾個異性朋友保持了曖昧關係,欺騙很多女孩感情的男生是一種渣男的典型代表,這是一種花心的渣男形象。

8樓:我是你的葉綠素

渣男遇到渣女,那就要看誰更渣了,棋逢對手,誰能更渣一籌,也許對於渣男渣女來說也只有遇到彼此才不會傷害別人,就讓他們自己彼此傷害吧

大部分女生如果知道對方是渣男會做出什麼反應?離開他從此不聯絡是嗎,為什麼我知道了以後還跟他玩的很好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悶,開心,心情愉快,所以不離開。

10樓:乘曜

大多女人喜歡渣男,渣男就是壞男人只有壞女人才愛

11樓:

失戀了,有人從此遊戲風塵,不再相信愛情;有人就此一蹶不振,失志失意;有人空窗寂寞,變得「飢不擇食」,也是為了賭一口氣,告訴那個人自己魅力依舊……

這是比失戀更嚴重的迷失了自己,找

什麼樣的女生渣男會選擇做女朋友?

12樓:郭楨老師

渣男會選擇做女朋友的,女生呢肯定是十分漂亮,並且能夠拴住這個渣男的心渣男,覺得這個女生是真愛,才會選擇做女朋友

13樓:小文生活日常

什麼樣的女生渣男會選擇做女朋友,那就是能做渣男女朋友的就是和渣男性格合得來的女生,才能和渣男在一起。

14樓:體娛荒原

一般一些比較物質的女生都會選擇渣男做朋友,然後的話這樣就有一些物質上的支援。

15樓:一剪寒梅

對於渣男來說,什麼樣的女生他都不會介意。不管好醜,只要順手就可以了。

16樓:

什麼樣的女生渣男會選擇做女朋友,那是很壞的女生渣男會選擇做朋友

17樓:在埃菲爾鐵塔打獵的鵝掌籐

只要是那種小鳥依人,或者是夢想未來的女生渣男都會選擇當女朋友的那種放開的女生是渣男首選物件

18樓:情感解惑導師小

我覺得這種情況可能就是他本身也是一個喜歡玩的人,然後他們兩個人真正的不是說在一起做男女朋友,可能是為了玩。

19樓:匿名使用者

能對他死心塌地的女孩子吧,不過我覺得大多都是比較單純,善良可愛的小姐姐,這樣的女生比較容易被騙

20樓:愛生活的冀學長

樣的女生渣男會選擇做女朋友,當然是渣男呀,這種人選擇的哦

21樓:澄教

渣男喜歡找漂亮單純的女生做女朋友,因為單純的女生容易上當受騙

22樓:風行天下

渣男他的臉上不會寫渣男的字的,所以他一定也會有女朋友的,祝你健康快樂

23樓:無話不說是笑話

男孩的擇偶標準都是一樣的女方的容貌好、身材好、膚色好,素質好,品行好,性情好。由於沒有十全十美的女生,他們會選上面有的任何一項作為自己的女友

24樓:彩虹色的土

會選擇那種看上去就愛一個人會死心塌地的,他自己渣,但是肯定不希望自己有一天會被女生耍

25樓:樂遙情

既然是渣男碰到女生都會選擇的,所以女生喜歡這樣的也是沒辦法。

26樓:潭晏

什麼樣的女生渣男會選擇做女朋友,因為這樣的女生是特別的有手段的。

27樓:李姐的小菜園

當然是渣女喜歡渣男了,品質好的女孩會離這樣的男人遠一點。品質好的不會和渣男談戀愛。

28樓:娛情娛理吧

一般性格柔弱的女孩子,容易心軟,渣男就會選擇她們去禍害

29樓:小叮噹答題

我覺得這種情況下都是有可能的,不管是什麼樣的人都會有這樣的想法,或者是被傷過的人。

30樓:海豚八寶

什麼樣的女生渣男會選中女朋友?可能是他就是喜歡這個女孩子,他就捨命的去追啊,各種感動啊,女孩子就會答應啊

31樓:大姐姐

跟他一樣渣的女生,男生就會選擇當做女朋友。

32樓:韓娜児

肯定是漂亮身材好的那種女生渣男才會選擇他們做朋友。

渣男會找什麼樣的女生呢??是不是隻要很單純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一定,有很多女生就喜歡這種渣男,就像我們村那些花心男都能娶來老婆,而那些老實的反而沒有老婆,那些渣男嘴巴都很甜很會哄女孩子開心,所以現在的社會渣男要比老實人受歡迎,因為老實的人嘴巴笨,不會討女孩子開心所以就不受女孩子的待見,女孩子遇見渣男只能怪她自己識人不清誰叫她們喜歡這種型別。

34樓:匿名使用者

有句話說得好:「自古深情留不住,唯有套路得人心。」懂得套路的人不一定是渣男,但是渣男一定懂套路。

所謂渣男也不是一朝練成的,他們也是經歷過失敗之後,才從中學會的套路。要認清渣男,就要先看懂這幾個渣男慣用的套路。

1 、一上來就言語曖昧

渣男最享受的,就是跟每個女孩的曖昧期。因為是曖昧,兩個人並沒有明確關係,所以男生不需要對女生負責。並且,這個時期的女孩最好拿捏,也不會哭鬧。

因為什麼關係都沒確定,缺乏安全感的女孩一般都是小心翼翼的,**敢跟男孩鬧。而那些一上來就言語曖昧,各種撩撥你內心的,別急著沉溺其中,這種人多半就是最經典的渣男了。小女孩們看韓劇千萬別被美化的劇情和男主欺騙了,現實中真正喜歡一個人的話,是怎樣也沒辦法直接說出那些令人臉紅心跳的曖昧話語的。

2、 若即若離,忽冷忽熱

渣男一般都不會急著跟你確定關係,就算確定關係了,也是給你若即若離的感覺。他無聊了,想搭理你的時候熱情似火,讓你幸福到眩暈;他有新目標了,或者是厭煩你了,就直接人間蒸發,管你找他找得有多心急如焚。而當你累了,想放棄的時候,他又來了;即使你多委屈,最後還是會心軟原諒他,但是和好沒多久他就又恢復冷冰冰的樣子。

反反覆覆逼到你忍無可忍發瘋主動說分手之後,他的目的就達到了。

3 、喜歡跟你聊情史

這種渣男與第一種有異曲同工之妙。他們喜歡跟女孩聊騷,說話只說一半,另一半到底如何靠你發揮想象。他們會讓你覺得每天聊得都很投緣,但是就是不跟你確定關係。

聊天內容裡必須要加上一段可歌可泣的情史,裝出一副被前任傷害過,但也恨不起對方的深情款款的嘴臉以博取你的同情。劃重點!!!他們絕對不會承認自己談過很多次戀愛,一般告訴你只談過一到兩場。

4、 朋友圈要麼乾淨到可怕,要麼就異形朋友氾濫

渣男的朋友圈一隻都是很耐人尋味的。在你還不知道他是渣男之前,也許你看他朋友圈看不出來什麼。但是一旦你發現了這是個渣男,你就會發現,他的朋友圈要麼就是乾乾淨淨三天可見的,要麼就是一大堆一大堆跟異性的合照。

前者意在製造一種神祕感,不想被別人看透;後者則是想表現出自己人緣很好,讓你猜不透他是否單身,但又忍不住想要往上貼。如果你們是已經確定戀愛關係的,那你就要注意了,一旦發現自己所看到的他的朋友圈和別人看到的他的朋友圈,如果不一樣了,呵呵,一首涼涼送你。這是他們為了給你編制一個美好的夢,又不想被別人知道,而把你單獨分組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這樣!因為單純的女孩好騙呀!而且還好哄!說什麼都信以為真。如果太精明的女孩,會識破他的一切謊言,一般不容易成為夫妻,所以女孩子都要多長個心眼,別被渣男騙了,

36樓:紅蓮溟鑽

有很多女生就喜歡這種渣男,就像我們村那些花心男都能娶來老婆

,而那些老實的反而沒有老婆,那些渣男嘴巴都很甜很會哄女孩子開心,所以現在的社會渣男要比老實人受歡迎,因為老實的人嘴巴笨,不會討女孩子開心所以就不受女孩子的待見,女孩子遇見渣男只能怪她自己識人不清誰叫她們喜歡這種型別。有很多女生就喜歡這種渣男,就像我們村那些花心男都能娶來老婆,而那些老實的反而沒有老婆,那些渣男嘴巴都很甜很會哄女孩子開心,所以現在的社會渣男要比老實人受歡迎,因為老實的人嘴巴笨,不會討女孩子開心所以就不受女孩子的待見,女孩子遇見渣男只能怪她自己識人不清誰叫她們喜歡這種型別。

37樓:距離遠了美沒了

渣男是個貶義詞 不負責任。生活不正派。幹一些見不了陽光的事情。這樣的男生不會挑剔女生是單純的還陽光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是生活的一部分,而生活是很現實的,不是隻依靠自己的幻想與男人的甜言蜜語就可以過下去。不成熟的女人往往在對待婚姻時太過草率,而又不聽勸告,總以為結婚後,兩個人就會這樣幸福快樂的過一生了,從沒想過遇到的這個人能不能給自己幸福一生的承諾。女人一定要學會帶眼識人,遠離渣男,才能做更好的自己

3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找單純的那種漂亮有氣質的美女吧,因為有心機女一般都瞧不上這種渣男的,她們像獵手一樣的有目標性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渣男,就是不節制自己,見一個愛一個,始亂終棄的那種人,女孩子和人接觸,交朋友,要認清楚,多瞭解,不要付出自己的身體,自尊自愛,不要讓渣男有機可乘

41樓:匿名使用者

渣男只是一方的看法,這種男人會把單純的人看成傻,自己絲毫不覺得錯,如同狼與羊的關係,站在自己的角度,覺得理所當然。善良單純的人在這種人眼裡就是待宰羔羊。他們的心是不會痛的,別把自己當聖女,以為會拯救骯髒的人。

如果自己不夠惡,就別跟惡人在一起。

42樓:匿名使用者

渣男應該會找那種容易騙看起來很單純的女生,男孩只是想玩玩而已,根本就沒有要想過和你共度一生,所以希望廣大的女生都要擦亮眼睛,不要讓渣男有機可乘。

4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只能說單純的容易騙而已,所以說基本上感覺都會找單純的。平常的情況來看什麼人好下手他們就找誰,當然你得有那個條件。打個比方你要臉沒臉要身材沒身材要錢沒錢你感覺他們會搭理你?

所以說渣男也是需要某些東西才會動手的,畢竟那玩意則相當於雙方賣而不是單方的。沒那本事你也別想去找渣男了

44樓:匿名使用者

渣男找女生肯定是找人傻好騙,膽小且無後顧之憂的。我欺騙了你,你還不敢把我怎麼樣。所以,女生需要具備鑑渣能力,遠離渣男。

4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那應該是的,因為有的男生,他對感情很無所謂,一直抱著玩玩態度,而且一般這類人還喜歡找性格比較單純的女生下手的,一般這種女生心裡的防線都很低哦,所以很容易會被這種男生所欺騙,這就是渣男為什麼會找單純的女生下手的原因。

46樓:zxf自然

一般渣男都會找漂亮的,又單純的女生,這類女生他們覺得好騙,容易得手,這是一方面,有的渣男碰到自己喜歡的女生的話他們會為了自己喜歡的人都會改變的,變得更好

47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樣的女人,渣男絕對是避之不及的。渣男為什麼叫渣男呢?就是因為他對待感情非常的不認真,和女人戀愛都是玩玩而已。

戀愛之後,很短的時間內,就把女人給甩了,然後繼續找下一個!但是如果男人遇到一個死纏爛打的女人的時候,那麼,當渣男想和女人分手的時候,女人卻怎麼都不放手!各種死纏爛打,這樣就妨礙著渣男找下一任了!

男生和女生是好朋友,男生很信任女生,並會把事情告訴她,這是何意

要麼是把她當做紅顏知己,信任她 要麼是喜歡她,想看看她的關心程度,引起她的注意。當成紅顏知己了!給異性說說也不錯,可以幫助你從異性的角度分析分析。男生和女生是好朋友,男生願意陪在女生身邊,這是何意?不是有一句話是男生和女生之間沒有純友誼麼?要麼是你這個人真的很對他胃口,要麼就是他對你有意思,又不好說...

我是12歲的女生,我和我的好朋友喜歡上了男生,怎麼辦?他

你才12還不懂什麼是喜歡,這只是一個好感而已,不要因為這樣而傷了你們之間的友誼,就算你和那個男生談了,不久也會分的 自己放棄吧。祝福你的好朋友。現在先好好學習,以後一定會有更好更優秀的男生的。對於這種事情,一定要向男方問清楚,不能因為男方的不知道,不清楚,毀了你們之間的友誼 看你是喜歡那個男生多一點...

男朋友和喜歡他的女生關係很好,是好朋友,怎麼辦

你直接問他是不是又有新女朋友了,那麼近乎,他若說不是,你告訴他不要大近乎了免得影響不好。一般男生和喜歡他的女生的關係都很好,他也想找備胎,比如萬一你們分了呢 男朋友和別的女生關係很好怎麼辦?5 不要把他當成你自己的全部,要愛自己一點,不要全部的心思花在他的身上,這樣他會覺得你愛他,不會離開他,所以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