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的想和男的交朋友是什麼意思我是女生,想問和男生交朋友與和女生交朋友有什麼區別?

2021-03-07 05:44:01 字數 3002 閱讀 589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問題真的問的特別有意思了,什麼叫女的想和男的交朋友是什麼意思?女生和男生交朋友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和男的交朋友,說明這個女的就是喜歡這個男的,想和這個男的在一起就是談物件,處於處在一起,所以說這個男的應該把握住了機會,把這個女的拿下。

3樓:水瓶一頭老母豬

想和他交朋友,一般都是這個女生對這個男的有意思,想要慢慢的去了解他,所以才會從交朋友開始做起。

4樓:匿名使用者

女的想和男的交朋友就是想和男的交朋友吧,應該交男女朋友關係呢

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女的想和男生有往來有接觸的想法,先從朋友做起慢慢發展戀人的關係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女生比較喜歡這個男生,然後想要接近這個男生,說是做朋友,其實另有目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想和男孩子交朋友,是應該女孩子對男孩子有感覺,主要是男孩子太優秀了,打動了女孩子的心,所以說女孩子害羞又不方便說出,只有和男孩子交朋友。

8樓:葉子

本來想和男朋友男的交朋友,肯定是喜歡她的啦!

9樓:七彩樂悠

如果一個女生主動跟男生說要交朋友,那麼這個女生對這個男生有意思。

10樓:12色的女兒紅

應該是女生想和男生先從普通朋友做起,合適了以後再發展成男女朋友。

11樓:禾鳥

表面意思呀,男女也可以成為很好的朋友,那種很純潔的友情,也很讓人羨慕。

12樓:大嫘嫘

你在想和你交朋友插這種關係想和你談戀愛

13樓:沒名的精靈

想找個可以一起去看電影的伴唄。

14樓:添宇好個秋

執念的意思喜歡你唄~~~想太多

15樓:善良的

難道不是想談戀愛了嗎?

女生來回答,你們女生說的想跟男生交朋友,認識男生,是什麼意思什麼概念?普通朋友?

16樓:周木瑾

要不就是她喜歡你。

要不就是,女生都愛勾心鬥角,小心眼,有些女生性格比較自由,看不慣,所以跟男生好相處。從來不用為了小事而斤斤計較。

17樓:雨逸迷

你還不如問她的思想是否單純呢!她對你有好感但,暫時限於朋友,剛交的人女孩就算有想法,她們都會屬於觀望階段。至於是否有發展的前途,還要看你給她的映像好壞來決定。

18樓:吳雞蛋小怪獸

朋友分普通朋友和鉄哥們,女生有的時候覺得男生比女生更好相處。

19樓:我是許賢

有些好感,但還不瞭解

我是女生,想問和男生交朋友與和女生交朋友有什麼區別? 80

20樓:冷蝶清霜

和男生交普通朋友就是要和他們玩的開,可以一起玩遊戲等,可以仗著自己是女生耍點小脾氣他們也不會介意。女生之間就聊聊八卦,美膚**之類,女生之間有聊不完的家常。男生不太記仇,女生之間就注意不要隨意得罪人,因為女生的心思太細膩了。

交朋友不是要講時機,感覺談的來就可以交朋友啊,你也要主動和別人交朋友。但是你問的是男朋友嗎?

21樓:下一頁小明

沒區別、你要把這個男生當哥兒們看、時間久了,也許對他會有感情了、

22樓:盧江州

想就找呀.那裡還分什麼時候 緣分到了 自然來了..一切都靠緣分吧.

一個女生要和男生做朋友,是什麼意思

23樓:dracula微影

哪種朋友嘞?

有可能是喜歡你,有可能單純的欣賞你,又可能你成績好哈哈哈哈哈哈哈

都有可能啦

只要你不討厭她,我覺得沒壞處啊

畢竟多加一個朋友不是什麼傷天害理的事對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對你稍微有那麼一點點好感,不要太自戀了!認為想和你談一起風花雪月的愛情!或者你們曾經熱戀過,現在不在有愛的感覺了!只是希望能做關係一般的朋友而已!

25樓:匿名使用者

是誰主動的?若是女生某天主動跑到男生面前這樣說,那就說明你們可以耍朋友;若是女生被男生追求,糾纏不休被逼無奈這樣說的,那就說明女生想以此來緩壓(或者說是降低男生的心理期望,希望男生能知難而退)。

26樓:壞人變老

就是希望做朋友 而不是其他的關係 反正不是情侶 不要多想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期應該要正確的心態面對異性

28樓:yzj貝戈

覺得男生不錯,想從朋友關係開始發展。

2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就是喜歡或者想出來?

30樓:jy灝忦煇

覺得你還行、印象不錯、可以溝通、或者先從朋友發展

男生和女生之間說的交朋友是什麼意思

31樓:lll5666的春天

男女生之間的交往,既要互相尊重,又要自重自愛;既要開放自己,又要掌握分寸;既要主動熱情,又要注意交往的方式、場合、地點、時間和頻率。只要我們真誠的與異性同學交往,就一定能獲得異性同學的尊重和友情。

如果一個女人說喜歡和男的交朋友,那她是個什麼人

32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個人的喜好而已,並沒和異**朋友沒有負擔吧。

當然,和性格也是有關係的,以及成長的環境都有關係。

33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願意和異**朋友

我害怕和別人別人交朋友的翻譯是什麼意思

我害怕和別人交朋友的翻譯是 i am afraid to make friends with others 交朋友是件簡單的事情的翻譯是 什麼意思 friends is a thing 什麼意思?說明白點 不懂 的女生,但是我非常喜歡交朋友的翻譯是 什麼意思 翻譯如下 女生,但是我非常喜歡交朋友 i...

愛交朋友,拒絕的簽名是什麼意思

ta反感這樣的人,就是不喜歡那種跟誰都談得來的人,沒事兒亂搭訕那種。如果她是義正言辭的拒絕 那麼你沒戲了。如果她是猶豫了一會 然後委婉拒絕,那麼你有成為備胎的可能 基於這個基礎上 你為她做的某件事情恰巧觸碰到她內心深處的柔弱點,那麼你離成功就不遠了,如果你能夠在生活中的小事情上 讓她看到你的優秀 那...

女朋友回覆我說我願意玩,交朋友,是什麼意思

那麼就是答應你準備和你做進一步的交流,希望你用你的真心誠意換來女朋友的以身相許,好好把握吧。這個是好的開始。如果女朋友對我說我願意,不後悔該怎麼回 你可以這樣說,我對你的愛是認真的,再華麗的語言也不能表達我的心。那就讓我的行動告訴你我有多愛你,還有我會讓時間告訴你我會一直陪著你 女朋友給我說 我願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