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眼霜可以去眼圈?本人經常在電腦面前熬夜

2023-01-19 16:35:02 字數 3529 閱讀 8124

1樓:佑兒惑

黃瓜片啦,檸檬片啦(不過檸檬不太好用,每次汁水都會流到眼睛裡,超疼啊),還有最厲害的土豆片,用土豆片見效最快!

試試吧~~

2樓:桃源桃子

普蘭娜,天津產的,是環球小姐比賽的指定產品,效果不錯,98元一瓶,30ml.

蘭芝,韓國,286元,30ml.

3樓:匿名使用者

the face shop的眼霜

4樓:但願聞常久

hr維他命c精華眼霜~

祛除黑眼圈效果特別好~不油膩~

倩碧all about eyes~針對黑眼圈~眼袋~補充水份~

長時間要對著電腦熬夜的人,有什麼好的眼霜推薦哇?

5樓:手機使用者

我最近剛入手了珀萊雅的靚白肌密天后級電眼霜。覺得她的保溼度非常好,差不多能夠保證一整天的滋潤,眼部周圍幹紋也少很多了。然後還有促進眼部血液迴圈,改善黑眼圈的功效。

不過再好的產品也抵不住長時間熬夜啊,所以每天要保證8小時睡眠啦。

6樓:匿名使用者

熬夜的人,主要問題是黑眼圈,對著電腦時間長的話,**也會比較乾燥,容易產生幹紋,針對這樣的情況推薦雅詩蘭黛家的anr眼霜,功能就是去黑眼圈和保溼,效果是有口皆碑的哈~~~要堅持使用,才會看到效果~

此外建議多喝水,熬夜的人身體大量缺水,體內補水才是根本~

7樓:匿名使用者

排毒的去水腫的會好些吧,tbs的接骨木。

長期對著電腦,眼睛會疲勞乾澀,建議滴去紅血絲的眼藥水。

8樓:僪諾

長期對著電腦和熬夜,**肯定不0的,這個習慣要改掉啊。

9樓:匿名使用者

用橄欖油很好,哎呀呀有,現在**9塊多,橄欖油有護膚你抹一點在睫毛上還可以讓睫毛長的更濃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熊貓眼呀,用了很多眼霜都米有效果,哎,作孽啊。特別是牛油果眼霜,炒的很熱,但是用了完全米效果。

經常面對電腦和熬夜,用什麼眼霜比較好?我的**是敏感性膚質.

11樓:納喇浩嵐化苒

巴黎歐萊雅/l'oreal

創世新肌源眼霜

15ml190元

蘊含pro-xylanetm(玻色因)和hyaluronicacid(透明質酸)的精華,有助於締造細胞青春,讓肌膚看起來年輕。

減少細紋,淡化黑眼圈。每天早晚,使用創世新肌源眼霜於眼周,有效減少細紋,淡化黑眼圈。堅持使用,看起來眼周肌膚重獲盈潤飽滿。

細紋和黑眼圈減退,令雙眸容光煥發。你的眼周肌膚看起來難以置信的年輕.

12樓:舒幻絲剛祿

油性**可以選用水性的眼霜可以避免起脂肪粒,乾性**就可以選用正常的抗衰眼霜就可以,因為乾性**容易出現皺紋,年輕的女孩可以選用著哩狀眼霜就可以,因為她們不用補充過多的營養容易形成脂肪粒。

我經常對著電腦,有點眼疲勞,用什麼眼霜

13樓:阿輝娛樂

眼睛很累和用什麼眼霜沒有太直接的關係。

眼部疲勞最好也是最直接的方法是滴眼藥水緩解一下,順便再閉目10分鐘左右,用潤潔的就可以了或者是曼秀雷敦的。

另外長期面對電腦,眼周圍容易缺水,眼霜還是需要的,貝佳斯的研白眼霜,嬋真的新熱點眼霜 ,些都可以。

14樓:曉曉小黑

1、科學用眼,不能長時間看書,上網大約1小時讓眼睛休息一下;可遠眺看綠色花草。

2、可口服;杞菊地黃丸。

3、平時用珍珠明目液點眼。

4、儘量不要熬夜。

15樓:地心深處

妮維雅的不錯

如果你經常對著電腦,可以試試用暖水敷眼,或者用冰敷眼也行

本人23歲,天天坐在電腦前,晚睡早起,導致有黑眼圈,輕微眼袋,一點點假性皺紋,該使用什麼眼霜?

16樓:哼哼哈嘿

清除黑眼圈、眼袋最好的方法: 1.血管性靜脈迴圈不良所引起的黑眼圈,在睡眠不足、過度疲勞時會更為明顯。

保持充足的睡眠、呼吸新鮮空氣,多攝入氧氣均可改善,而區域性的眼圈按摩對促進靜脈迴圈迴流也會有幫助。 2.如果是黑色素沉澱和過敏導致的黑眼圈,眼袋,須先尋找出病源以治病著手,再配合一些祛斑用品及相應的眼霜、眼膠予以護理。

這種後天性的色素沉澱在經過一段正確的**後是會淡化的。而若是有家族遺傳性黑眼圈,眼袋的人,在處理上較為棘手,而實際獲得的改善也極其有限,最終還是需要化妝的幫助。 3.

對於疲勞性的黑眼圈,眼袋患者則需要從日常生活做起逐步清除黑眼圈,眼袋。 a.安排好生活,保證充足的睡眠,絕不可熬夜。

同時睡覺時仰睡而不是俯睡,並儘量使用柔軟的枕頭。 b.應儘量避免過度地搓揉眼部。

c.喜歡化彩妝的人,眼部卸妝要徹底,最好用專業眼部卸妝液卸妝。 d.

當您起床時黑眼圈,眼袋太過嚴重時,有一招急救法:用熱毛巾覆蓋眼睛四周,來回重複多次,再用冰茶袋敷幾分鐘,最後塗上眼霜即可。此外多汁的蘋果片、未長芽的土豆片和煮熟的雞蛋都是暫時消除黑眼圈,眼袋的好幫手。

e.一些耗氧運動,使血液保持充足的氧分。亦可在早上或晚飯後出外散步,呼吸新鮮空氣。求採納

我21歲,經常面對電腦熬夜,有黑眼圈,眼角笑的時候還會有細紋用什麼眼霜比較好?

我本人經常熬夜熬出了黑眼圈,用眼霜能不能去黑眼圈?

17樓:酈宇

眼霜只能遮蓋黑眼圈,基本上不能去除黑眼圈。

黑眼圈不嚴重的話,改掉熬夜習慣,修養幾個月自然恢復了。

嚴重的話,可以問中醫進行中藥調理**。

什麼眼霜好 我19歲 經常熬夜玩電腦所以有些黑眼圈 改用些什麼樣的眼霜好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得你講嘛!長黑眼圈最好不要熬夜要好好休息,吃好點把你的氣血補充起來,只有這樣才能把黑眼圈消失。我們要在問題中找問題,不是在結果中找問題,只有這樣才能解決你的問題,你在用什麼去黑眼圈也沒有什麼效果。

好好休息不要熬夜,把氣血補上來自然臉色就紅潤有光澤黑眼圈自然就不見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芳草集的小米眼霜很好用,幾十快錢,很有效果,我也是學生。

20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睡眠時間對這個黑眼圈有幫助的,但是一但形成就沒那麼容易掉了,並且會經常反覆,我就是這樣的,後來買了v( 這是一款精油,可以祛黑眼圈的,括號中的這些不用讀) v ,那效果真的是很好,用了一瓶就差不多好了,賣家讓我用兩瓶以後就不會再**了,我現在兩瓶用完了三個月真的沒有再**過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跟你一樣黑眼圈很重,煩4了,但是因為現在還沒20所以最好不要用,不要貼也不要塗,就只有按時睡覺來解決了,年齡沒到就用眼霜不好的,

22樓:三峽雄鷹展翅

瑪麗豔活膚眼霜,相當好用,純天然的,放心使用!

什麼品牌眼霜可以去黑眼圈,眼圈發黃?

注意 1 好的生活習慣是基礎,睡前1h不能喝水,少吃鹽,少吃過辣的食物,少飲含酒精的飲料。2 合理安排作息時間。3 不要長時間用眼,應交替 遠處的風景,緩解眼部疲勞。4 儘量不要間斷使用,讓碧麗尼雅眼霜形成對眼部 的持續保護。去眼袋黑眼圈還是得專業眼霜,比如碧麗尼雅眼霜。並非所有的眼霜都可以去除眼袋...

20年黑眼圈,你有什么合適的眼霜

蘭蔻小黑瓶精緻眼霜,我覺得這款眼霜非常的好用,而且可以消除周圍的皺紋,細緻眼角紋,而且還可以達到去除黑眼圈的效果,是值得一試的。雅詩蘭黛作為一個大品牌,他的很多產品都非常的不錯,他的這個眼霜也很值得推薦,我用過一次,發現真的對黑眼圈有很好的效果,而且還不貴。其實市場上有很多的眼霜都能夠有效地去除黑眼...

有什么方法去黑眼圈(詳細看帖)有什麼方法去黑眼圈(詳細看帖)

黑眼圈是靜脈血管血流速度過於緩慢,眼部 紅血球細胞供氧不足,靜脈血管中二氧化碳及代謝廢物積累過多,形成慢性缺氧,血液較暗並形成滯流以及造成眼部色素沉著.意見建議 小偏方去除黑眼圈 雞蛋銀戒指轉眼 將蛋煲熟,去殼,用毛巾包住,再放純銀戒指.閉上眼睛,在眼部四周轉來轉去,每邊約10次.點解 熱力加按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