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證增b證期間我c證扣了3分影響發b證嗎我c證實習

2023-01-19 13:45:03 字數 2525 閱讀 7106

1樓:匿名使用者

駕駛證只有一個,記分週期以初領日為準。如果這個記分週期被記3分,那整個駕照都被記3分。但是如果新取得c1,實習期是單獨算的,從取得c1那天開始,一年內為實習期,實習期累計不能記12分否則登出。

增駕b證期間,c證扣了九分,影響b證的實習期嗎?(扣分之前b證還在考試當中)

2樓:

實習期按取得b2車型之日起計算12個月,取得之前的記分不納入實習期,但有記分,需要在記分週期結束後參加審驗學習,並注意實習期的記分與清分無關(只與重合時間段有關,實習期的記分可以看作是一種時間段管理標記),系統會另外累計作為監管參考,只要實習期內累計有記滿12分的,都會登出實習期車型。

增加b證,c證扣得分會轉到b證上嗎,影響b證的實習期嗎? 10

3樓:黃河

增駕b照前的違章,只要已處理並繳納了罰款的,對b照沒有影響;沒有處理或未繳納罰款的,併入b照記分。

4樓:友望未來

c證的扣分,會轉到b證的,建議你可以把c證上的違章處理完。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影響b的實習期,但會影響b的本週期。

b證升a1期間b證扣分影響a1實習期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影響,在你a1還沒增駕完成之前扣分都算b

c證扣6分,剛拿b證也扣6分,這個算實習期嗎?這6分到什麼時間能消除。

7樓:虎子之母

c1駕駛證扣的6分要在增駕的駕駛證下來之前處理掉,這樣這6分就不會轉入實習期了。如果沒有處理,這個記分轉入實習期,那麼實習期內再記6分,增駕的b2就極可能要登出了。所以,你抓緊時間去查詢違章,交清罰款,如果前6分不記入增駕的實習期那就是萬幸,只是延長實習期是沒關係的,只要在延長期內不再違章,增駕的b2就能保住。

b證實習延長期期間扣3分會降級嗎

8樓:

c證實習期內不滿12分沒有一點事,實習期內扣12分登出駕照。 對於b證a證,實習期內扣6分及以上實習期再延長一年,來年再扣6分及以上,登出駕照!請謹慎駕駛!

b證實習期換證過了駕駛證作 嗎

9樓:洗澡淹死的烏龜

1、不需要換證,不管是什麼型別的駕駛證,實習期滿都不需要換證。只有在有效期滿前90天內才需要去辦理換證。

2、c證和摩托車駕駛證實習期結束後,什麼也不用做,不用審驗,不需要換證,自動轉正。只需要在6年的有效期滿了才要去換證。

3、新取得大型客車a1、牽引車a2、城市公交車a3、中型客車b1、大型貨車b2駕駛證的,實習期結束後三十日內應當參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交通安全文明駕駛、應急處置等知識考試,並接受不少於半小時的交通事故案例警示教育。過了實習期沒有去參加考試的話,駕駛證也不會作廢,只是駕駛證會一直處於實習期狀態,無法轉正而已。

4、a/b證實習期滿考試具體流程:大中型客貨車駕駛人實習期結束後到駕照所屬轄區大隊車管視窗提出考試申請,視窗民警通過計算機管理系統核查申請人不具有記滿6分以上、被扣押、扣留、暫扣、登出、吊銷或者撤銷機動車駕駛證的情形,對符合規定的,視窗民警登入"公安交通管理綜合應用平臺"受理實習期滿考試並出具受理憑證。

駕駛人持身份證、駕駛證和受理憑證到車管所考務中心預約考試。符合規定的,安排其參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交通安全文明駕駛、應急處置等知識考試,考試完畢後,列印成績單並存檔。駕駛人再到轄區交通大隊指定的培訓地點接受不少於半小時的交通事故案例警示教育,並由民警逐人做好學習臺賬記錄,駕駛證副頁反面進行簽註確認。

10樓:老法大

實習期滿後,駕駛證是不用換證的,就直接轉為正式駕駛證了。但如果駕駛證在實習期內有違章記分必須在實習期內處理完畢,否則違章、記分會自動轉入到下一個記分週期的。而且以後每個記分週期的違章記分都要在本記分週期內處理完畢,這樣就不會影響下一個記分週期的駕駛證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6年後可以換長期有效的駕駛證。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第二十六條規定:

從實習期結束算起的6年,如果駕駛證記分未達到12分的,可以換髮有效期10年的駕駛證,如果在這10年內同樣未被記滿12分,則換髮長期有效的駕駛證。

c證升b證後有沒有實習期了

12樓:

增駕後當然有實習期。

法規規定:機動車駕駛人初次申請機動車駕駛證和增加準駕車型後的12個月為實習期。

13樓:閆富貴練申

取得駕駛證的12個月以內和初次增加相應車型車輛的12個月為實習期,與是否補證應該無關吧

c證扣6分增駕後扣分跑到b證上去了,算b證扣分b證實習期又怎麼算,以初次領證日期算那就一年多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c證被扣6分,必須是處理違章後才能增駕。實習期是一年時間。

E證怎么能增駕成C證,E證怎麼能增駕成C證?

你好,據我瞭解e證是無法增駕成為c證的。為什麼呢?原因如下 e證的準駕車型 普通二輪摩托車 駕的車輛 發動機排量大於50ml或者最大設計車速大於50km h的二輪摩托車。准予駕駛的其他車型 f。c證又分為有以下幾種型別 c1照 準駕小型汽車,與c2的準駕車型 c2照 準駕小型自動擋汽車 c3照 準駕...

c證升b證多少錢,駕照C證可以升B證嗎?

增駕需要參加b駕駛證申領的所以考試,同時需要繳納的費用也是考取b照的所以費用,包括報名費,考試預約費等。大概在3500左右,具體因地區各異。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十四條 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一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申請增加中型客車 牽...

c1證想考b證怎麼考,C1證想考B證怎麼考

到所持駕駛證核發地車輛管理所申請,填寫申請表,並提交申請人的身份證明 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根據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二章 機動車駕駛證申請 第二節 申請 第十四條初次申領機動車駕駛證的,可以申請準駕車型為城市公交車 大型貨車 小型汽車 小型自動擋汽車 低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