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愛我的嗎,她是愛我的嗎

2023-01-19 11:20:03 字數 801 閱讀 5821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在乎你的阿!應該很愛你吧,戀愛中的女人都是漂亮的。別人寵著當然很幸福啦。可是不要寵過渡哦,要不然你犯個小錯誤,來個大意。就不太容易別原諒了哦,還用易別懷疑阿!!

2樓:李新之助

以我女生的直覺,她肯定是愛你啊!

你的***方法真浪漫,要是我有這樣的男友,我肯定愛的要死哦。

而且你看她的反映,她不是乖乖的每晚聽一首歌嗎。肯定是每天都迫切的期待晚上的到來,好聽聽你留給自己的是什麼歌曲,唉!真是羨慕她啊!

替你們高興。

3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一般都比較內向,你們看來是非常幸福的一對哦,在這裡衷心謝謝你能把自己的幸福拿出來和大家分享,好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像你一樣跟我們一起分享你們的快樂。

ps:這裡一般的都是感情出問題才來求助的,看了後都很令人擔心,而求助之後成與不成大家都不知道了,真希望有更多的大家能一起分享一下幸福,讓我們這些人也能跟你們一起快樂。

4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是你的寵物,愛是平等的也是相互的給予。你如果享受這樣說明你對愛的認識有問題

5樓:

不是每個女的都喜歡男人寵的~~

要適當的~~欲擒故縱

6樓:十一秒五

祝:幸福!美滿!永長久!

7樓:傷痛的代價

為什麼不試試著問問她呢?這樣你才能更加確定啊!

8樓:重新整理我的愛

你嘲呀。問的沒水平。

她是愛我的嗎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

她是否愛我

一個動作,一個關心,都是愛你的啊。幹嘛要去懷疑她對你的感情呢?你這樣懷疑真的代表你愛她嘛?她不喜歡把愛掛再嘴邊,可是她的動作是說明她愛你的啊。不要懷疑她,好好愛她。她為你做了那麼多,難道不是出於對你的關心。如果一個外人關心照料你日常生活,難道不是對你的愛嗎?或者她有其他的目的,這好象不太可能你們都是...

她是不是真的愛我

當著那麼多人的面說出你是他男友,你還說那中話.你說哪個女的心裡聽了會好過嘛 說明你們都不瞭解彼此啊 你還是最好儘快想個辦法彌補一下,浪漫的情人節整成那樣 你不要什麼都說隨他,我就對這樣的男人很無奈 你乾脆說你愛她,不就完了 女人很多時候也圖個面子吧,本來她想跟你好的,只要你進一步表明你的立場,然而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