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談戀愛,我們是相親的,她是非常非常漂亮的女孩,自己能力也強,她自己開服裝店,月能掙一

2021-04-28 03:54:48 字數 6074 閱讀 9306

1樓:風一樣的愛

如果你們情況真如你所說的話那就沒有什麼問題了只是我很奇怪,一個美女而且是來服裝店的女人,會成剩女,相親!呵呵,不管怎樣,在一起就好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她能跟你說這樣的話就證明她真的很喜歡你,既然她都對你敞開心扉,你就放心大膽的和她交往吧,不要有這樣的想法,陽光一點自信一定,我相信她會更愛你,祝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

3樓:淺笑

我覺的她說的話是真的,就是她覺得你善良實在,還鼓勵你,自身條件這麼好的她是版非常難得的,不要自權卑啊,那將什麼都與你插肩而過,給你一個建議就是做最真實的自己,對她好,關心她是一定要做到的,因為那將是將與你一起到老的人呀,你這樣對他說了你自卑也挺好的,一能證明你喜歡她,二呢說出了心裡反倒會輕鬆些,只是以後就不能真的繼續自卑了,要自信,咱們什麼都不差,就是要自信

4樓:life用心處事

先把她當做好朋友看待這樣會比較放鬆一點、多些時間陪她、比如散步、逛街等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不用復自卑,她如果不制是真心對你,不會鼓勵你。膽子大些,男孩子成長比女孩子慢,其實你讓她感覺很安全,如果你再做一些體貼的事,更好,所以你需要知道她的需求,哪怕就是在她忙碌的時候遞過一個她急需的小物件,她也會感覺到你的關心,如果你能著迷的看著她,讓她有一些羞澀的表露,那你自然會滋生征服的勇氣,不過需要注意火候,你的醉也會感染她的。

6樓:搖搖晃晃

首先你自卑可以來、可不能一直自源卑 你要靠實力 靠你的努力 營造良好的成就 ,相信她也會支援你 ,畢竟現在帥哥滿街都是 好心眼的沒幾個 ,雖然你平凡 可是誠實 善良 像你這樣的好男人不多了,我覺得她是真心愛你的(如果她夠聰明決不跟你分手)你也不用 提心吊膽的 只要努力 兩千塊 也可以升到兩萬塊 那是你也不會自卑 好日子等著你

7樓:ok一心向善

在愛面前男女雙方是平等的,你必須消除心裡壓力不要自卑,用你的愛心和行動來溫暖她的心,

8樓:匿名使用者

她應該是個很善解人意的女孩!是個好女孩啊!恭喜哦!

兄弟!其實你自卑是因為專你老實!經歷屬太少!

估計和女孩相處更少吧!沒事的話多和你女朋友接觸!從多方面瞭解她!

跟她多學學!不懂就問!夫妻之間不需要那麼多!

需要的是!陪伴,理解!還有呵護

9樓:李隆丹

男子漢大丈夫不可以沒有事業,帥不帥沒有關係,你必須要讓人看到希望.。不然就算在一起也會不開心

10樓:小莫__灬

自信一點,每天對著鏡子對自己說我今天一定很好!!你不自信事事不順心

11樓:等一個晴天

喜歡就是喜歡啊,你沒必要覺得配不上她,感情裡是平等,無關金錢,相貌

12樓:勝

不要太自卑了,兄弟這麼好的女孩你不要,別人搶去了你就後悔了

13樓:宇智波長智

覺得配不上就拜拜啊。放手也是一種愛嘛。捨不得就繼續啊!

14樓:待見憂傷

如果她真的愛你,你的擔心都是多餘的。如果你發現她的行為讓你覺得詭異,那說明你只是個備胎。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可自卑的,相愛了就是倆個人的事!且行且珍惜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她都這麼鼓勵你,難道會不愛你嗎,你要好好努力,對的起她對你的好。

17樓:秦猛

沒能力鍛鍊,人都是歷練而來,有壓力都有動力嘛!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給自己心裡暗示 你不比別人差

19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說出來表達你對他的真心

2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她都這麼說了,你就不要想太多了,你可以慢慢努力,

21樓:

相信自己。給自己信心。

相親認識的女孩,我感覺她挺好,我挺喜歡的,可是她說我們還是做朋友吧,除非有奇蹟出現,她才和我交往?

22樓:淦小宸

兩個人在談戀愛期間會非常的甜蜜,然後到修成正果,結婚之後時間越長反而出現「相看兩厭」的情況。難道真的是得到了之後就不珍惜嗎?我認為主要原因是談戀愛和結婚有著根本的不同。

一定的量變會引起質變。在談戀愛期間,兩個人會有各種各樣的甜蜜。因為他們不需要擔心的太多,只要兩人開心就好。

而結婚後,兩個人的肩上承擔的是兩個家庭的責任。他們不能只顧著自己的開心,娛樂。他們要想著以後的日子。

他們要承擔起養家餬口的職責。就好比是從小孩子一下子成為了大人。各個方面的壓力都壓到了他們的身上,家庭的經濟狀況,工作中的壓力等等,都會對出現「相看兩厭」的現象有影響。

其次這並不是一種特殊現象,只有某些家庭會有。相反這是一種普遍現象。兩個人從戀人變成了夫妻家人。

生活的時間越長少不了的會出現摩擦,衝撞。久而久之會出現討厭對方的假象。其實早已離不開對方了。

大概人們口中常說的「七年之癢」也大概就是這樣了。

我認為一切最有可能都**於壓力,兩個人何不找一個時間好好談談,讓彼此更加了解對方。適當對最近的生活做出改變。讓一成不變的生活變得豐富多彩,這樣也會一定程度上緩解「相看兩厭」的情況。

兩個人更重要的還要學會去理解包容對方,這樣的生活會更加輕鬆。

23樓:志在遠方心如願

這位女生還不瞭解你,可以先做普通朋友慢慢培養感情,當然她不願意的事情不勉強,要學會尊重對方。

24樓:昌方

認識認識女孩,我感覺也挺好,我挺喜歡,可是他說我們還是做朋友,除非有奇蹟出現,他才叫我問題,他可能不太喜歡你

25樓:巫高潔

雖然你非常喜歡這個女孩,但對方己明確告訴你不可能,所以你也只能打消對她的想法吧,因為對方的態度太堅決了。放棄才是你最好的選擇,希望你不要再為她花費時間了,是沒有結果的。

26樓:

相親認識的女孩。他和你說還是先做朋友?這已經是給你機會了,不可能說一相親見面了。就同意做。女朋友的。最起碼先了解之後再確立戀愛關係。這是很正常的。

27樓:狄淇兒

像這樣的情況只能說明。只是你單方面的感覺比較好。對方對你的感覺不是很好。

強扭的瓜不甜。交往的基礎是雙方都感覺比較好才能交往。不必去強求,在生活中可能還有一個你感覺合適的在等待你。

28樓:冀採波

這說明你喜歡上了她,可是女孩沒有看上你,她才對你說我們只能做朋友,要想和她交往處分有奇蹟發生。

29樓:老徐

女孩相親認識的,我感覺她挺好的,,我挺喜歡的一個女孩,可是她卻說我們還是做朋友的好,奇蹟出現除非有,她說她才有可能和我交往她是什麼意思是呢?

3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這樣想,我認為你們先從朋友做起呀。只有慢慢的從朋友中瞭解,也許會有奇蹟發生,只要真心的付出,我相信感情會有好的希望。

31樓:

可能是她有些地方沒相中你,你可以先同意做朋友,慢慢讓她瞭解,讓她感覺到你的優點,然後對你有好感了在追求,你倒是挺上心,如果她要是長期下來還是沒什麼變化,那就還是放棄吧,不要在一棵樹上吊死,耽誤你去尋找真正的良緣。

32樓:木易子睿

可能人家有男朋友呢,或者是她接受你還需要時間,需要一個適應的過程;首先要搞清楚原因;其次是別表現得太飢渴,讓她慢慢看到你的優點,發現你的閃光燈,進而接受你。

33樓:飄羽

好的方面想,女孩子靦腆的、矜持的心態。如果是發自內心的話,「只要功夫深 鐵杵磨成針」好好用心、盡心、全心的去愛她與她的家人朋友。

34樓:呼采綠

相親的女孩這樣說並不代表不喜歡你。因為女孩都比較內涵,比較羞澀,說話都比較含蓄。只要你誠心誠意的去追求。

是能夠打動女孩的心。所以你應該和他做普通朋友開始。使自己全身心的愛護她,保護她,對她好。

這樣來感動他。我想騎跡終究會出現。

35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喜歡人有兩種情況,要不然就是一見鍾情,要不然就是日久生情,所以你想讓女生和男生一樣見到一個人,就想著去喜歡他,其實是比較難的,因為女生大多是慢熱型的,所以慢慢的先和她從朋友談起來,或許她會逐漸接受你

36樓:卿雋巧

說明你不是她喜歡的型別,所以最多隻能和你做普通朋友。一段感情需要兩情相悅,相向而行,剃頭挑子一頭熱是無法得到真愛的,既然這樣,還不如早點放手,免得給自己造成更大的傷害

37樓:何宛白

相親認識的女孩,覺得挺好。可是她說還是做朋友。你除非奇蹟出現。她在跟我交往,說明她還不是愛很愛你。暫時成不了。

38樓:義芷天

這是說明你很喜歡他,但是他對你只是。一般的朋友。他想對你深入的瞭解。

被處一段時間看。你的太認真了。別老找人家,這樣讓別人瞧不起。

要順其自然。是時間到了,有了感情,自然而然的你們兩個。就會成。

39樓:河通海

可能她覺得你倆適合做朋友不適合做戀人,或者她覺得你不是她喜歡的型別,除非有奇蹟出現讓她改變她對你的看法。

40樓:

我覺得女孩對你憂餘不決,但目前對你還有一點感情,她說這句話,是在考驗你,希望你拿出真愛的行動,來打動她,才能成為你的女友

41樓:春風拂面簡約快樂

其實就是拒絕,不要強求,強扭的瓜不甜。畢竟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注意彼此的情分。

42樓:這什麼時代

你先別這麼著急,女孩又不是不給你交往,她只是說做普通朋友,你可以答應她做普通朋友,好事多磨,做普通朋友你也可以關心她,慢慢的她被你感動了,這事就成了

我跟我的女友認識了半個月,我們是相親認識的,一直聊的挺好的,她也看上我了我也看上她了? 10

43樓:騎豬散步

你們兩個雖來

然對對方的感自覺都不錯,但正如bai女友說的那樣,你們du處在不同的環境,zhi有很多的不同,真dao的很難說以後會怎麼樣。如果你們在一起,這些差別就會小一些。你們兩個雖然對對方的感覺都不錯,但正如女友說的那樣,你們處在不同的環境,有很多的不同,真的很難說以後會怎麼樣。

如果你們在一起,這些差別就會小一些。你們兩個雖然對對方的感覺都不錯,但正如女友說的那樣,你們處在不同的環境,有很多的不同,真的很難說以後會怎麼樣。如果你們在一起,這些差別就會小一些。

4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就順其自然就好,不用太過糾纏,緣分到了自然就在一起了,好好努力?

45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是她現在不願意和你談了,如果她真不願意了,你再怎樣也沒用,現在最主要的就是弄明白她為啥會突然變化,才能知道自己該如何去做。

46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互相多瞭解,交往一段時間再說吧

47樓:乖乖兔

你們發展的挺順利的嘛

那你們好好聊吧!

這樣你們就有可能順利結婚的啦!

48樓:匿名使用者

半個月就知道互相喜歡了?這有點快吧。

49樓:思語新竹

你們兩個雖然對對方的感覺都不錯,但正如女友說的那樣,你們處在不同的環境,有很多的不同,真的很難說以後會怎麼樣。如果你們在一起,這些差別就會小一些。

50樓:**交好者

那麼既然都看上對方了那麼就好好的相處下去,多體諒對方的不容易就行了。

51樓:匿名使用者

聊聊人生理想,愛好,讓她對你有好感,有志向給她好的生活,手機裡聊不出感情來,明年在一起去上班,日久生情。

52樓:gy6677383天枰

估計她覺得認識的這段時間感覺你們不合適吧!如果她不喜歡你覺得不適合的話還是長痛不如短痛好,好聚好散吧!感情的東西最好不要勉強!強留的瓜不甜。

我最近在追女孩子,她說現在不想談戀愛,我追她,該咋辦呢

黃瓜炒雞蛋 你咋辦就咋辦 以不同於你自己的方式重新追求 如果她不想談戀愛那麼有幾種可能第一他可能真的不想談戀愛她可能要學習或者做其他的事情或者家裡人不讓。第二,他不喜歡你她已經心有所屬。不過如果真心喜歡 就不要在乎她說什麼。你喜歡她是你的事,他不喜歡你是他的事。拉倒吧。人家壓根就沒看上你。她不喜歡你...

談戀愛是跟人的優點在談戀愛。談結婚是跟人的缺點在過日子。元芳你怎麼看

不一定,一個真正理性的人會在談戀愛是就把優缺點了解清除,而不是到結婚後才瞭解,既然你不能忍受缺點又何必和他結婚呢?大人 臣妾認為 大人也不全對啊 談戀愛和結婚都是相處在一起過日子,並沒有太大的本質區別,都是需要好好相處 優點缺點誰都有 人無完人 陪伴不離不棄才是硬道理 戀愛 婚姻的本質就是為了生養後...

喜歡人,但是被拒絕,她說她大學不想談戀愛,我們做朋友好嗎?怎麼辦

是啊,樓上兩位說的對!你希望很大!有些東西如果你不去爭的話,那可能就意味著這個東西不屬於你 大部分情況下,她是找了個介面拒絕你,不讓你難堪。這說明她不喜歡你這種型別 你最好放棄,別去浪費時間了,因為愛情勉強不來幾乎百分之九十九的想去打動感動不喜歡自己的人失敗了而且讓那個女生更看不起自己 所以我覺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