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不是不愛我了,我老婆從不主動打電話關心我,這意味著什麼嗎

2021-04-01 22:04:39 字數 3407 閱讀 660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復。

看到你的制問題敘述,

你老婆從不主

動打**關心你,

其實,老婆愛不愛你不能簡單從這些表現來判斷,如果一個女人比較忙,有自己的事情,有自己的事業,可能閒暇的時間會很少,不會顧及太多男女之情的事情,也很少有時間打**。

有一些女人,活得比較自愛自強,不會圍著男人轉,鍋臺轉。

你要看平時對你怎麼樣,是不是很在意你。

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你的工作性質,平時不方便接**,怕打擾到你工作,所以不主動打。版再就是可能因為生權你的氣,你是不是經常關心她,給她打**,如果你都不主動,那說明你們的感情不深,關係冷淡,誰生活的怎麼樣對方都感到無所謂,不關心,這樣的話你應當驚醒了,找一下原因,對症下藥,好好想辦法改善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題目上看。說明都是你主動打**問候老婆了。你老婆已經習以為常了。被愛是幸福的。所以你老婆就不會主動打**問候關心你的。你也不必在意。只要兩個人幸福就好。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吶,你老婆不會主動打**關心你,我可能是因為他從小

的家庭教內育當中沒有涉及到容不想表達愛的方式的這種情況,那麼你應該和他好好溝通,慢慢的去培養他,就說愛的這種能力,因為現在中國很多家庭都存在這樣的問題,不知道該如何表達自己對對方的愛,所以說你應該和他好好溝通,去培養他表達愛的能力,這樣子話他以後就會主動打**問候你了。

5樓:a梅花落

你們夫妻之間的相處狀況你們彼此應該是最清楚的。

如果是你們相互間的交流溝通比較少,又彼此冷漠相對的話,這種情況就是再正常不過了。

如果想確認她還愛不愛你,最好的辦法是加強溝通,從實際談話裡得知。

6樓:zai來1碗湯

婚後兩人之間有問題

不要懷疑對方不愛你

因為愛是相互的

你多關心愛護她

她才能想著你

才會主動給你打**

這事意味著

你們彼此間交流太少了

多關心她吧

7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他從來不給你打**,是不是給別人打關心的**,關心別人,然後要問問你,你有沒有主動給你老婆打**,關心一下你的老婆呢。

8樓:維她命

也許只是想保持距離 因為距離產生美,也許是你有控制慾 他只想擺脫你,也許是忙工作 沒有時間打**。

9樓:崑崙擊鐘人

中年夫妻是會這樣的!

為何我老婆對我不聞不問,也從不主動關心問候我一下,她根本不愛我?

10樓:518陌陌

首先感情是相互的。她對你不聞不問,那麼你呢,你是否有對她噓寒問暖版了。生活本就不易,回權到家就想休息,有時連話都不想說,孩子、家務瑣事足以讓人崩潰,特別是有了孩子之後,其重心都轉移到了孩子身上。

女人很傻,只要你給了她相對的溫暖,她就會對你懷抱。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她把生活重心放在其他地方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之間的感情已經走到盡頭了。他不愛你了,你儘快選擇和他離婚吧,這樣兩個人在一起會過得很不幸福的。家庭的幸福感會變得很低。離婚兩個人離婚是最好的選擇,祝你幸福,祝你好運!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應該坐下來好好談談心了,一般來說熱戀期過後就會慢慢的淡化了,但我覺的也不至於不聞不問這麼淡然吧,所以,我覺的你們應該好好的深度的談一次心與心的談判了,不然的話後果不堪設想。

14樓:跑馬的漢子

當兩個相愛的人當中,有一方對另外一方不理不睬的時候,或者是不主動關心的時候,這說明他的感情已經沒有以前那麼熾熱了,至於還有沒有愛他,這你只能問當事人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不愛你,她就是那種木納不懂得溫情的女人,哎,白白做了一回女人

我和我老婆結婚八年了她為何從不主動關心問候我一下對我不聞不問對我忽冷忽熱的態度。是不是說明不愛我?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有個同樣的老婆,整天對我不管不問,也不關心我,飯也不想做,衣服也不想洗,最近正準備離婚。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很正常,

bai也不能武斷的du說她不愛你!有些zhi人她不善於表dao達,所以會給人一種專不會主動關屬心人的感覺!也有些人她或許感覺都是一家人了,不需要那些虛東西!

建議你主動和她溝通溝通,把你的想法告訴她,她或許能有所改變!祝你幸福

18樓:你懂心疼的感覺

其實她bai這種表現並不代表她不愛du你,有的人比較內向,zhi不會用言語來表達dao自己的感版情,一切就是默默的權做,你理解不理解她完全不會計較,因為這是她的性格,一個人的性格是很難改變的,你不妨用心去感受一下,她並不是不愛你了,只是不會表達而已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夫妻

現實生活中有很多

名義上的夫妻

實質上各顧各

生活的激情過後

就是鍋碗瓢盆交響曲

由愛人變成了親人

更多的是婚姻守護。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愛你早跟你離婚了,這年頭誰原意將就著過日子啊

可能是性格所致

個人覺得不聞不問對於一個已婚男人應該是好事啊

21樓:劉金花大本營

女人都比輕內向的,對於愛你不會主動說出口。女人對於自己

的另一半從專來都不會屬用口頭上的關心,而是用行動來表示自己的關心。比如你晚回家,她會做好飯等你回來吃。你上班累了,她會幫你捶捶背等。

女人都是悶葫蘆,不爰嘴上說。你也知道,你和你老婆結婚八年了,雖然,她從不主動關心問候你。對你也不聞不問忽冷忽熱的態度,但是,你更清楚她一個人照顧孩子和家庭。

她也很累,很忙。有時會沒有做到位的地方,但不是不愛你了。你以上說的問題,不能說明她不愛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她對你的感情開始淡了,也可能是你傷透了你老婆的心,所以才這樣的。

23樓:喵小姐情感

結婚八年了還在這質疑她到底愛不愛你,自己都感覺不到愛嗎

24樓:菩提天天談

謝謝題主的提問抄!

任何感情到最後都會變得平淡,當然我們不可否認地說,大多數的感情最後也都會變成親情。

筆者認為,在題主的敘述中,女方的態度或許只是性格使然,否則別說八年的婚姻,可能八個月的時間都難以維持。或許,男方也應該審視自己,看看自己在這段感情是不是也沒有給女方足夠的情感付出或者是愛的給予。謝謝!

女朋友從不無理取鬧,她是不是不愛我

我想,大部分人都會想要一個懂事的女朋友吧,在你眼裡,女朋友不無理取鬧就是不愛你麼,這個邏輯我真是不懂。在我看來,女朋友無理取鬧大部分原因是男朋友做了不符合女朋友要求的事情,所以女朋友就會找你鬧,希望你可以正視這個問題,然後解決這個問題,如果你們之間沒有出現過問題,你女朋友還無理取鬧,你不覺得奇怪麼。...

她是不是真的不愛我了,女友說不愛我了是真的不愛我了嘛?

是你不愛她了吧,玩遊戲玩到2點,讓女朋友獨守空房?佩服佩服啊,你已經磨掉了你女朋友的熱情和愛,如果你繼續這樣下去,遲早是要分離的,珍惜眼前人,感情是需要經營的,不是靠荷爾蒙。給你的建議是,少玩遊戲,多陪女朋友逛街,旅遊。跟她說呀,自己要改呀 女生說不愛了,我怎麼確認她是不是真的不愛了。100 你說的...

他是不是不愛我了,他是不是不愛我了

從圖中看得出女人對分手是強烈的渴望,上來就說已經分了,可是男的對女主的木耳是意猶未盡,即使分了也想再打一炮,所以我覺得你應該跟他再來最後的一炮,讓男主對你的木耳沒有任何留戀。這樣他也會永遠記得你 我覺得不是什麼大方向的錯誤還是不要分的啊,女生和男生本來就不是一條線上的思想,有什麼話還是當面談,發簡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