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從不無理取鬧,她是不是不愛我

2022-12-30 18:40:23 字數 1617 閱讀 6083

1樓:星河韻咪

我想,大部分人都會想要一個懂事的女朋友吧,在你眼裡,女朋友不無理取鬧就是不愛你麼,這個邏輯我真是不懂。

在我看來,女朋友無理取鬧大部分原因是男朋友做了不符合女朋友要求的事情,所以女朋友就會找你鬧,希望你可以正視這個問題,然後解決這個問題,如果你們之間沒有出現過問題,你女朋友還無理取鬧,你不覺得奇怪麼。

再次,你的女朋友性格如此。也許她就是足夠強大,足夠能力控制自己,或者受到的家庭教育就是這樣,從來沒有對別人提出過過分的要求,總是善解人意,那你就找到寶了,好好珍惜。

再次,你的女朋友情商太高,有足夠的能力操控你們之間的關係,有足夠的智慧和情商解決問題,能保證在問題沒有惡化之前就妥善處理各種事項,而且不會表現出無理取鬧,如果是這樣,你的女朋友真的就是萬里挑一的聰慧了,未來的婆媳關係也不需要你擔心了。

最後,想要知道她愛不愛你,從很多細節都可以看出來,這個需要你自己仔細觀察。如果她平時逛街都會想著你,哪怕是給你買個小禮物或者打**,平時會跟你談論一天發生的事情,無論是開心還是難過,平時在一起會時不時的看你,對你笑,這些都能看出來你女朋友是不是愛你。

2樓:大汪聊情感

現在都這麼作了嗎?不無理取鬧居然成了愛不愛的證據,我不相信!這一定不是真的!

就說得好像女性談戀愛都要無理取鬧一樣,讓我冷靜一下。恩,初戀好像無理取鬧過;第二任無理取鬧過;前任無理取鬧過...現任還沒有,對啊!

我的現任沒有無理取鬧過!我的現任呢?好吧!

還沒找到!

的確,每一段感情或多或少都有著無理取鬧的影子,從題目來看「從不」無理取鬧,這一定是有問題的!據我所知,上一個不無理取鬧的人叫白娘子,那叫一個溫柔賢惠,大方得體啊!可是並沒有什麼卵用,偉大的哲人告訴我們「感情裡面總有一個是作的。

」對!白娘子是不無理取鬧了,可許仙作啊!各種試娘子啊,終於鬧成了一場悲劇!

由此可見,女人不作一定會出問題!

並不是鼓勵所有的女生去當一個作女,而是適當的作也有一定好處。就像浪漫一樣,偶爾來一次有助於調節兩人的感情。但從未無理取鬧的感情絕對是有問題的!

感情世界裡什麼最重要的,當然是關注啊!為什麼女生要作?為了博關注啊?

為什麼我們覺得女生作?因為求關注失敗啊!現在開啟某直播軟體看看,是不是感覺這群人好作啊!

為什麼?因為你對他沒有足夠的興趣,當你去了解這些直播的人時,就會覺得「哎呦,這個還蠻有意思的!」

那麼不作就是不愛嗎?這倒不一定,有的女生就是天生的賢惠淑德、德高望重、重如泰山。這能有什麼辦法?就是作不起來啊!有部電影叫《撒嬌女人最好命》,沒聽過?就是這個:

這總看過吧?其中女主角就是典型不作的女生,但你敢說她不愛男主嗎?為了男主甚至不惜讓自己「作」起來,甚至去模仿自己最討厭的人,如果這都不算愛,那有什麼好悲哀?

是啊!我們大部分都是普通人,雖然大部分相同,但總有不一樣的地方,有的人天性如此,能有什麼辦法呢?

另一種可能,她對這段感情還不夠自信,女生作其實也是一種自信的表現,相信你不會離開她,她可以肆無忌憚的做一些讓自己開心的事。那麼反過來,也就是她非常重視這段感情,但對於你、對於自己依然不自信,她害怕作著作著,這段感情就沒了!因此,會收起自己內心的小惡魔,裝出成熟懂事的模樣。

再成熟的女人也希望有一個屬於自己的港灣,在累的時候能夠發洩一番,既不擔心他的嫌棄,更不用擔心他的離開。女朋友不作,也許不是她不愛你,只是對這段感情還沒有足夠的自信。

女朋友無理取鬧而我只有忍讓,女朋友任性,無理取鬧,不講道理。我該怎麼辦

呵呵,你知道麼,你的經歷真的和我好象,我的她,也是一樣,習慣了被寵愛的那種型別,從來只有她發脾氣的份,沒有我發火的理由 以前,在學校時,的確,她愛我並不是很深,她說過,她那時真只是怕傷害我,才不願意和我說over,那時候的愛很辛苦,一直是我一個人在努力,我想著,等出了學校一定會好起來的,那時候我很相...

女朋友總是喜歡找事,喜歡無理取鬧,總是找機會跟我吵架,要不要分手

女朋友找事,還無理取鬧,還一直吵架?你是否做了什麼惹過她生氣,而你又沒發現的,也沒道歉的自己覺得沒問題反而忽略了別人的感受?打呼嚕誰都會,況且這是一個女孩子都會有自尊,你身為她的男朋友應該理解體諒她,而不是用力推她 那看你怎麼看了,如果你很反感,她還在找事,你也不理解也不會包容,那就沒必要在一起了,...

女朋友很敏感總愛無理取鬧!我該怎麼辦

是女人就都敏感的 愛你的都會這樣 除非不在乎你的 還是你自己沒有給人家安全感.所以出現問題 要先想想自己有什麼 才說 換位思考很重要.她越對你敏感說明你在她心中越重要啊!女生都喜歡男友疼自己。愛她就用更多的愛來感動她,相信她會因你的愛而變得更溫柔的!祝你幸福 該遷就的就遷就 有時候也應該發發脾氣 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