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不是真的愛我

2023-02-15 04:40:08 字數 925 閱讀 7690

1樓:匿名使用者

當著那麼多人的面說出你是他男友,你還說那中話.你說哪個女的心裡聽了會好過嘛~~~~說明你們都不瞭解彼此啊~~你還是最好儘快想個辦法彌補一下,浪漫的情人節整成那樣~~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要什麼都說隨他,我就對這樣的男人很無奈!你乾脆說你愛她,不就完了~!女人很多時候也圖個面子吧,本來她想跟你好的,只要你進一步表明你的立場,然而很多時候,你們都不說,還來一個隨你,尊重你的選擇!

這種話我覺得還是少說吧!

如果她通情達理,你們就好好談談.你也不要永遠都不要浪漫,想想一念之間可能有是否得到一個女友的區別喔:)

3樓:

你無藥可救了,人家女孩問你把她當什麼,是給你個機會,剛快說吧她當成gf阿,你卻說隨她,你難道指望她親自說你是她bf,使你追他,還是他追你啊,趕快道歉吧.

4樓:成浩氣

你要弄清楚狀況

她是不是有什麼難言之隱

如果是因為自身有什麼不便說的問題

才不得以跟你分開

那你要幫她一起解決問題一起度過難關

如果她變心了

不在你這了

那就算了

既然她的靈魂已經不在你這了

那你再怎麼哄她開心也沒有用了

只能被當作自做多情

費力不討好

所以你首先最好是搞清狀況

然後果斷的解決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喜歡你。說分手是為了被挽留。她很在乎你,但她不知道你的感覺,所以…!好好照顧她,不會說就做。用行動表示一切!

6樓:壞蛋鼠

再努力一把 她是喜歡你的 去告訴她 你們一定能成

7樓:木乃伊

愛她就表白,不愛還可以做朋友。

她是不是真的不愛我了,女友說不愛我了是真的不愛我了嘛?

是你不愛她了吧,玩遊戲玩到2點,讓女朋友獨守空房?佩服佩服啊,你已經磨掉了你女朋友的熱情和愛,如果你繼續這樣下去,遲早是要分離的,珍惜眼前人,感情是需要經營的,不是靠荷爾蒙。給你的建議是,少玩遊戲,多陪女朋友逛街,旅遊。跟她說呀,自己要改呀 女生說不愛了,我怎麼確認她是不是真的不愛了。100 你說的...

親女生她是不是真的生氣了,親了她,她是不是真的生氣了?

看她是怎麼樣的人吧,若是你女朋友,你又喜歡她,親她又沒什麼,很正常吧,女孩都喜歡男朋友親親的。不願意是因為她不喜歡你。親了就是親了。你應該觀察她是不是真生氣,也許她不是真生氣呢。可能就難說了,不要解釋,喜歡就是喜歡。男人要敢做敢當。是生氣了,不過她和你噓寒問暖說明她還是在乎你的,可能她比較慢熱覺得你...

女朋友從不無理取鬧,她是不是不愛我

我想,大部分人都會想要一個懂事的女朋友吧,在你眼裡,女朋友不無理取鬧就是不愛你麼,這個邏輯我真是不懂。在我看來,女朋友無理取鬧大部分原因是男朋友做了不符合女朋友要求的事情,所以女朋友就會找你鬧,希望你可以正視這個問題,然後解決這個問題,如果你們之間沒有出現過問題,你女朋友還無理取鬧,你不覺得奇怪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