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這個男人是不是真的愛我

2022-04-03 10:04:23 字數 1101 閱讀 1780

1樓:真不風流

你都知道了,還不離開他.

2樓:

你喜歡他嗎 如果是真的話 那就要考慮他是否真心喜歡你了

3樓:

道理你也明白,你自己都這樣說了,何去何從難道還不清楚嗎。早點離開他,別讓他傷害了你。祝早日找到幸福。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感情了還在一起只會使自己痛苦的,看他是不是愛你哪看他平時是怎麼對你的,是不是經常關心你呀,愛可能還是愛的但是當兩個人在一起久了就會變的陌生的,這也許不是所有的人都是這樣但是的確這是有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欲擒故縱,若即若離!

試著放手看看吧!

6樓:李小華

這個男人不值得你為他付出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應該更自主一些,更自信,獨立一些.當然了,也得更主動一些.愛情是平等的,不是誰成為誰的附屬品,所以不用一味的照著他的喜好改變自己,不過愛情也是通過自己的努力和付出爭取來的,太被動可也不行的哦!

女人要讓男人更愛你,首先你要愛自己,努力的充實自己,讓你變的更有魅力,女人的內涵是很重要的!其次,在不違背自己的原則下可以為了他改變一下,特別是那種兩人矛盾交叉的地方,各退一步,海闊天空.

戀愛要掌握好度,不要太自我也不能失去自我,該退讓的就退讓,該堅持的也一定要堅持.

不要去想那種他到底喜不喜歡你的問題,既然你們現在在一起,你就要告訴自己,如果他喜歡我,我要讓他更喜歡我,更愛我;要是他不喜歡我,我就要讓他真正的喜歡上我!!

自信女人的魅力是不容小覷的!

8樓:林氏醫藥

有很多時候我都認為他只是為了得到我的身體罷了----你要守住最後防線,不然你沒好日子過,這個男人你還是要多考驗一下為好。

9樓:我夢天涯

太明顯了,讓他滾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問的問題不應該是「他是不是真的愛你」

你應該問:怎麼讓這個男人愛上你

從一個男人的角度上說.是他不重視你,愛一個人怎麼會不重視她呢

看看這個是不是真的,大神幫忙看看這個是不是真的謝謝

玻璃仿貓眼 特點是眼線不靈動 批發估計2塊錢 戴著玩玩還行!玻璃杯的,很明顯的玻璃特徵!帶著玩吧!你好,請你幫我看看這個是不是真的?這是不是真,得請這方面的人士給看一看,他說是真的就是真的,說是不是就不是,因我們準也不懂這方面的知識。你好,根據您所提供的 看得並不是很真切。沒有辦法做出最準確的判斷,...

麻煩幫忙看看這個證書是不是真的,鐲子是不是a貨吧

你好,從目前圖上來看 實物的顏色散射,光澤偏蠟狀了 而且和證書上的圖感覺根本就不是同一只啊。目測非a可能性較大了 建議複檢 祝您好運,提問還望採納,謝謝 各位大神打攪了,麻煩幫忙看看這個鐲子是a貨嗎?看到證書上寫見拋光粉,拋光粉可以清洗乾淨的嗎?謝謝!這就是雲南那邊故意弄的,有拋光粉在,看起來又透又...

這個男人是真的愛我嗎,這個男人是真的愛我的嗎?

不是真的愛你,所謂愛你只是想和你保持情人關係而已。一個可以隨時拿來消遣而不需要負責任的男女關係。什麼叫頂不住社會壓力?什麼叫他父母不同意你們結婚?是他自己根本就不是真心愛你,他從內心就是嫌棄你年齡比他大,嫌棄你結過婚而且還是個有小孩的離婚女人,他覺得娶你做老婆是件很沒面子的事情,他說他自卑不就是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