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基礎怎么學習英語,沒基礎怎麼學習英語

2023-01-19 05:55:03 字數 766 閱讀 7594

1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是看專業資料,買一本相關專業的專業英語詞典(網路查也可,累點)

2.如果不是很專業的……

2.1如果偏重商務,買一本基礎的商務英語教材(包含會話,基本商務詞彙)

2.1如果只是一般性閱讀,可以在網路上找新概念,從一冊開始,先背單詞,同步學語法

補充:如果是專業性比較強的,你學起來比較快,記住每次遇到的單詞,術語縮寫,基本就能理解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張曉偉張偉

這個問題倒是有點難住了,呵呵……我覺得沒基礎可以先打基礎再逐步學習。如果是日常交流的東西,有那種常用交流語手冊。有些明星,比如姚明開始是身邊有翻譯,後來交流的多了貌似也挺厲害的了。

3樓:媚凨

英文是需要基本的,沒有基本根本不能談起其他了,不知道你現在的情況怎麼樣?可以這樣來規劃,你現在的英文程度是初中,高中,還是怎麼樣的情況?知道了你的情況才能給你建議。

4樓:queena雙子

你多看點美劇吧.,我就喜歡看例如:(吸血鬼日記.).(暮光之城).(gossip gril).!聽英文歌.去買點學習單詞的光碟回家看和聽。

5樓:專業各種解答

我可以推薦去聽下yy講座 80176 裡 面 明天晚上有英語這方面的講座

6樓:匿名使用者

去新東方上課吧。不過要是完全不會的學起來真的很困難。聽說讀寫每樣都很重要。怎麼可能有辦法能一下提高。

沒基礎學寵物行為美容師好學嗎,沒基礎能學好寵物美容技術嗎 好學嗎

任何優秀的寵物美容師都是從沒有基礎開始,在不斷的學習中提升自己的技術,才能有令人羨慕的成績,所以說,即使現在沒有接觸過寵物美容也不會阻礙你將來的學習和進步。學習寵物美容最需要具備的是堅持和努力並非天賦,天賦或許能給你帶來一時的沾沾自喜,但絕對帶不來長久的成功。對於初學者來說,找一個專業的寵物美容學校...

ae學完基礎後怎么學,ae學完基礎後怎麼學

ae需要對基礎非常的熟悉,然後就是實訓以及創意培養,在我校課程就是分階段安排的,這樣深入學習,畢業之後能適應崗位的需求 學習不要太刻板,你學完基礎要看看目前什麼水平,要是很多包裝類的東西都會做,那就可以工作了,要是遇到個困難就不會,那就大量的研究模板,你會看到很多的新做法的!ae基礎知識學完之後,做...

零基礎學習英語口語的書,零基礎學英語口語怎麼學?從哪入手?有什麼教材?

我認為應從以下幾方面去努力 1 預習。預習既是學習方法問題,也是學習習慣的問題。預習的內容很多,如 課前要預習生詞 課文和語法內容,在自己不懂的地方作上標記,帶著問題有針對性去聽課,課堂上盡力去解決自己不懂的問題,如仍不懂,課後應馬上問老師。2 聽課。聽課是學習過程中最重要的環節,聽課效率高的學生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