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口清潔劑需要辦理什么手續,出口清潔劑需要辦理什麼手續

2023-01-19 05:50:04 字數 3652 閱讀 3716

1樓:上海美加墨雙清派送

郵寄小貨,走快遞,正常手續是需要到化工院做檢測才能出口的,初次的檢測費用,600人民幣左右,上海我這邊出口的話,只給收件人資訊就可以了,不需要檢測了

2樓:深圳東泰國際物流****

1.出口清潔劑需根據貨物實際情況確定運輸方式,一般選擇海運出口,海運可以分為整櫃出口和散貨拼櫃出口,根據貨量選擇;

①整櫃出口的發貨人準備好裝箱清單、發票、合同、so這些資料給報關公司做出口報關檔案,安排提櫃到廠裝貨運輸到碼頭還櫃。

②散貨拼櫃的可以先把貨交到拼櫃公司再把做好的報關檔案寄過去,也可以在交貨前提供貨物資料報關公司做好出口報關檔案寄到發貨人地址,將報關檔案和產品一起送到拼櫃公司。

2.清潔劑是液體,屬於敏感貨物,根據所含成分,甚至可能是危險品,所以務必查詢、瞭解目的地所在國家的最新化學法規政策,按照各國的ghs標準提供sds和安全標籤,依法走相應的申報流程,目前清潔劑出口較多的是歐盟、美國地區:

①目的地是歐盟,根據歐盟1272/2008指令,製作sds和安全標籤,對清潔劑做reach註冊,取得註冊號,才能順利完成清關;

②目的地是美國,根據美國tsca法規,則需查詢清潔劑所含成分是否被列入tsca名錄,如若未被列入,則需向美國當地環保部門申報。

③如若目的地是其他國家,務必提前查閱當地的最新化學法規政策,例如韓國的k-reach法規、日本的日本化審法。

進口清潔劑需要辦理什麼手續

3樓:匿名使用者

一、日用品進口報關需要什麼單證:

裝箱單、合同、發票、原產地證、衛生證、中英文標籤翻譯件、毒理測試報告、進出口經營權

二、報關檔案:

1、衛生證

2、產地證

3、裝箱清單

4、其他票據

4樓:進貿通

清洗劑一般**進口流程如下:

1. 根據客戶提供的進口裝箱單資料,整理出更佳的進口方案;

2. 根據方案按照貨物相關的海關監管條件向相關部門申報,備齊報關檔案;

3. 整理報度關檔案,向主管海關遞單申報;

4. 在與相關的海關審單人員配合下,海關審單人員會依據與約回定的申**值審單通過開立海關專用繳款單;

5. 根據海關出具的關稅、增值稅繳款單金額付款完成付款手續,海關蓋章放行;

6. 貨運**通知運輸車提貨通關網頁連結。

進出口公司,想出口農藥,不知道需要辦理什麼手續

5樓:百小度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一、外貿企業出口農藥需要什麼

首先,確定出口的農藥是否在國家禁止出口目錄裡。

其次,如果不在禁止出口目錄裡,就根據相關規定辦理危包證,msds,技術說明書,產品說明,農藥登記證,現在可以網上申領。

再次,國內出口需要有農藥出口許可證,然後農藥本身大多是有毒的屬於6.1類危險品,出口需要做海事申報,所以必須要有危包證,以及msds。

然後,還要確認收貨人那裡是否需要進口許可,還需要哪些資料。

二、進出口許可證的規定

進出口許可證是由國家有關機關給進出口商簽發的允許商品進口或出口的證書。進出口許可證制度是我國及世界各國普遍採用的對外**管制手段之一。採用進出口許可證制度,商品的進出口都要在申領了許可證以後,方可對外簽訂合同或辦理訂貨手續,沒有許可證,一律不準進出口。

進出口許可證的主要內容包括:商品名稱、規格、數量、進出口商國別、期限、總值、運輸方式、**方式和支付方式等等。

更多5條

出口茶葉需要辦理什麼手續?

6樓:古木風揚

現在茶葉不需要許可證了,只要有進出口經營權就行

汽車清潔劑,快遞出口需要提供什麼資料

7樓:上海美加墨雙清派送

正常的話,是需要提供官方認定機構的檢測報告的,上海這邊出不需要。直接給收件人資訊就可以了

我想從國外進口一些清潔劑到國內分裝銷售,進口手續是什麼,需要什麼批文麼? 15

8樓:運_通_天_下

辦理海關進口手續及簡要說明

1、外貿公司是指經國家經貿部或省、市級經貿委批准其有進出口商品經營和**權的企業。

2、所需通關單據:

1)進口合同

2)進口發票

3)裝箱單

4)海運提單

5)提貨單(正本海運提單 背書、傳真空運單據換取)6)各種進口許可證(根據海關商品編號上的規定)從國外視同進口到保稅區

1、海關備案是指進口商將進口的貨物如實向海關申報,而無需加稅和進口許可證。備案進區後的貨物呈保稅狀態。

2、海關備案所需提供的單據:

1)進口合同(如國外賣方是本公司系統可免去)2)進口發票

3)裝箱單

4)提貨單(正本海運提單背書、空運提單換取)5)海運、空運提單

6)保稅倉儲進庫登記簿

從保稅區進口到國內

1、方法b是指在保稅區內投資經營自身產品,且經保稅區海關核准按月、季等核銷期限的倉庫和生產性企業,進口時可辦理的方法。特點是貨物可先實現國內銷售,後報關付稅、付證。

2、通關和核銷單據:

1)進口合同(保稅區內企業和外貿公司的)

2進口發票(保稅區內企業和外貿公司的)

3)裝箱單

4)出庫單(正本)

5)各種進口許可證(根據海關商品編號上的規定)從國外通過保稅區海關(一次性)進口到國內

1、這種方式是保稅區內企業為了保證自己獨立對海外經商的進口通關方法。

2、通關單據

1)進口合同(如國外賣方是本公司系統可免去)2)進口發票

3)裝箱單

4)提貨單(正本海運提單背書、空運提單換取)5)海運、空運提單

6)進口合同(保稅區內企業與外貿公司)

7)進口發票(保稅區內企業與外貿公司)

8)各種進口許可證(根據海關商品編號規定)。

如果從來沒有進口過,建議找個進出口**公司或者貨代操作!

9樓:我是測試2號

國外化妝品進入中國時,需要到中國國家衛生部等機構辦理註冊(備案)手續方可銷售,具體程式為:

①衛生部註冊/備案(接收單位:衛生部衛生監督中心);

②製作中文標籤(2023年4月之前需要到國家質量監督檢驗總局備案,現已取消備案);

③通關(含標籤稽核,海關); ④上市銷售。

出口食品需要辦理哪些手續?

10樓:海鷗在迴旋

最重要的,是要去所在地出入境檢驗檢疫部門辦理註冊手續,因為食品出口肯定需要涉及商檢環節的,所以這個是絕對要辦的一個手續。

另外有一個海關備案手續則根據你的需要了。如果你只是作為生產加工企業,那麼這個手續可以不辦。如果你是自營出口,那麼肯定要辦的,因為只有辦了這個手續你才有報關權,可以直接以自己的名義出口商品。

還有去所在地的外經貿部門辦一下注冊登記,防備萬一。因為如果你參與了加工**的話,辦理免稅手冊是需要工廠提供加工能力證明的,這個證明需要外經貿部門出。

暫時只想到這寫,再有想到的再補吧。

11樓:卿涉皇心

您好!進口食品需要收發貨人在中國商檢局備案,然後不同的食品有不同的監管要求,中文標籤及配料表都要提供,國內的收貨人要有食品流通證書,然後就可以申報進口了。

出口需要辦理生產許可證嗎,企業出口需要辦理哪些證件

中華人民共和國工業產品生產許可證管理條例 第一條 為了保證直接關係公共安全 人體健康 生命財產安全的重要工業產品的質量安全,貫徹國家產業政策,促進社會主義市場經濟健康 協調發展,制定本條例。第四條 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生產 銷售或者在經營活動中使用列入目錄產品的,應當遵守本條例。列入目錄產品的進出口...

我們公司要做出口請問需要辦理什麼手續

公司要做出口,需要辦理手續如下 第一環節 商務局 廳 去商務局 第一先看你們公司的營業執照可以做出口麼,如果可以正常出貨就行了,如果不可以,要去當地稅務局辦增項,去海關登記和外管局登記,註冊電子口岸等等,具體的你先去看執照,然後去稅務和海關諮詢就行了 你好,我是做國際貨運出口的 可以留個 嗎 不說那...

中國的酒類商品出口俄羅斯需要辦理哪些手續

中國的酒類商品出口俄羅斯一般走正常的海關程式即可,包括產品的質量認證等都需要有。俄羅斯的進口限制放寬了許多。和前蘇聯解體前嚴格的控制相比,目前所有的企業和個人可以不必經過特殊的註冊手續就能夠從事進口 而且幾乎所有的商品都可以自由進口。只有部分商品才須申請辦理進口許可證以及其他一些管制手續。俄羅斯的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