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前往英國留學,英國留學都有哪些優勢

2023-01-19 05:55:02 字數 6189 閱讀 1639

1樓:艾唯留學邵老師

lz你好,英國留學的優勢很多。隨著最近幾年大陸學生留學人數的增加,英國也緊隨美國成為大家選擇的第二個大眾情人國家。當然,這麼多人選擇英國留學,優勢是比較多的。

對比其他國家,我想應有這些優勢:1, 英國學制較短,本科(不含預科)3年,碩士1年。學制短意味著你拿到degree的時間就快,畢業後可以儘快的去找工作。

當然,實習時間短了,錢自然也就少花了。2, 就英國這個國家本身而言,是比較安全穩定的國家,出身在外,安全第一。國家穩定了,學習的環境才會穩定啊。

3, 英國的大學知名度高,享譽全球,將來回國找工作認可度也高。4,我想對於其他非英語國家,英國之所以成為大眾情人國家,一個重要的原因就是英語好學,不需要學小語種什麼的。更何況,英式英語傳統地道,是n多國家英語的發源地。

最後的最後,英國留學優勢太多太多了.看你期望得到什麼,你需要什麼,英國能滿足你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碩士留學一般是一年制,而且英國留學的課程嚴格控制時間,注重質量的投入,現有上百所從事高等教育的大學和學院,幾乎所有學科都可以在不同的水平開始學習研究生文憑課程、碩士學位課程和博士學位課程。

商科專業

會計與金融學專業

工科專業

參考閱讀《英國留學 碩士留學優勢專業盤點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把你這些gpa、專業等bai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school.liuxue315.

cn/studyassess/?ozs=86209-2709中去,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去英國留學的好處有哪些?

4樓:vici維途國際

作為世界教育水平一流的國家,英國一直堅持著正統嚴謹的形象,吸引著世界各國的留學生。

1.教育質量

英國教育制度歷經數百年發展,教育歷史悠久,很多學府都是百年歷史學府,英國公學的學生大多是英國各領域的精英,盛產紳士淑女。英國精英教育,注重個性化培養,英國高中升學率高、課程安排靈活、學習氛圍好、可以根據自身條件選擇科目參加考試。

2.學制短

學制短,碩士大多是1年,這比澳洲、美國更為經濟、實惠。但並不影響英國碩士的含金量,留英讀大學,也只需要通過a-level考試,獲得成績進行申請即可,可以說是相當便捷了。

3.專業選擇多樣

在英國 ,共有14,000多個專業和37,000多種學歷課程供你選擇。無論你現在是什麼學歷都可以找到合適自己的課程。

4.總體費用減少

受脫歐影響,英鎊匯率下降了不少,簡單來說就是——學費相對更便宜,而且去英國的生活費也會相應降低。

5、學習生活環境優越、安全

英國法律制度完善,社會環境較為安全,英國私立中學大部分可以寄宿在學校,衣食住行都有學校照顧把持,相對低齡的學生也不用擔心。

5樓:英國留學朱老師

去英國讀碩士有很多好處啊,比如:學制短,一年時間;英國名校多,在國內考入清華北大很難,但入讀世界前100前200的英國名校還是很有機會的;英國是英語的發源地,能夠練得一口純正的英語;回國後認可度高。綜上,去英國讀個碩士是個不錯的選擇!

6樓:至美前程教育諮詢

去英國留學主要是有以下幾點優勢:

1)去英國留學教育資源充足,可以彌補國內高等教育教育資源相對不足的情況。

中國人口眾多,但大學卻很有限,不能滿足望子成龍的父母和渴望接受高等教育的學生的需要。往往是千軍萬馬擠獨木橋,很多優秀的學生也被擠到了「橋下」。到英國去留學,無論是什麼年齡階段,無論出國前水平高低,只要做好出國前準備,到英國後認真刻苦學習,成績優秀,都有機會進入英國優秀的大學,而且這些學校在全世界都享有盛譽。

2)英國的學歷全世界認可,質量優異。

英國留學好不好?英國教育制度歷經數百年的發展,以其完善的高等教育體系、享譽國際的教育水準、嚴謹的學風和一流的教學設施備受海外學子的關注。科教方面,英國曾獲得過90多次諾貝爾獎;英國的大眾傳媒和商科類專業也都在世界上佔有重要的地位;金融領域,倫敦貨幣市場的交易量大於紐約和東京的總和;英國的時裝在國際上也久負盛名;而英國歷史悠久的藝術遺產也為所有留學人提供了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文化氛圍。

3)英國的教育培養了學生獨立、自信、分析、判斷和決定的能力。

英國留學論壇顯示,很多學生在出國前,都是在父母等親人的關心照顧下生活,到英國留學後,從到警察局註冊、銀行開戶、選課等等,事無鉅細,一切都要自己親自完成,自己決定。英國老師可以給你講無數遍如何走到警察局,如何跟警察講,在警察局要做什麼等等,但是就不親自幫你註冊,或陪你去註冊,因為他們要你練習外語和培養你獨立能力。在這種教育體制下,孩子們會迅速成長起來,很快就能獨擋一面。

4)留學生將獲得兩年留英工作機會

2023年6月30日起,針對英國畢業的國際學生的「畢業工作類簽證計劃」開始實施。獲得畢業工作類別簽證的畢業生,可以申請留在英國最長達到兩年的時間。在兩年時限到達後,如需繼續留在英國,則應轉而申請「記點積分制」體系中的其它類別簽證。

英國教育界與商界一直以來合作緊密,確保能滿足國際人才市場的需求。留英學生除了可以獲得高含金量的學歷,還可以在英國獲得專業工作經驗,這些都將為他們開拓自己的職業生涯奠定良好的基礎,是他們在英國長期發展的橋樑,國際化的工作經驗將令他們回國後受益匪淺。

5)去英國留學好不好,英國留學學制短、費用降低,成為留學價效比最高的國家之一

英國留學以學制短、含金量高著稱。本科三年,研究生一年,從而大大降低了留學的費用成本和時間成本。受全球金融危機、人民幣匯率比值相對堅挺的影響,英鎊貶值幅度加大。

英鎊兌美元兩個月累積跌幅超過8%。截止上週1英鎊兌換人民幣已降到10。269元。

這將意味著今年赴英國留學的費用又將降低。本科和研究生由每年30萬左右,降至每年20萬左右。

去英國留學的優缺點?

7樓:易留學

英美國家一向是我們出國留學的主要國家,每年赴英留學的人數越來越多,去英國留學有很多優勢

一、名牌院校多,排名高

英國世界前一百的院校,英國大概佔了約為五分之一,共18所院校入圍,中國院校就劣勢比較明顯了。中國top10的學校都很難和英國的頂尖g5像比拼,g5裡除了lse倫敦政治經濟學院都在前10世界前10的學校。

那麼對於成績優異的學生來說,去英國留學,知名院校的選擇範圍更多,學校綜排也更高。回國就業的優勢也更加明顯,去外資企業也有更高的含金量。

二、學制較短,花費相對較少

大部分英國的授課型碩士都是一年學制,像mba還有研究型碩士學制就比較長了,另外還有一些專業會有交換也有兩年的。

相對而言而國內的研究生碩士等都是兩年到三年時間不等,時間不等人,增加自己的就業優勢有沒有!

畢業回來就業兩年了,國內的同學才從中國的院校研究生畢業,是不是比國內的同學有更強大的職場優勢了!!

費用上來講,英國一年的費用包括學費和生活費,學費一般商科都在1萬5到2萬英鎊之間,現在匯率降了有沒有,1比8.5多,是不是更省力省錢省資金!

三、教育質量高

英國的教育和國內相比,更注重學生的自主學習和創新能力,課程知識更新快,課程內容涵蓋最新的理論以及實踐結果,力求知識相互聯絡形成知識網面,讓學生在理論、實踐間融會貫通,不單單是理論教育照本宣科。

而且教授都非常的有實力,又幽默,還有外國的學生做朋友。一起做小組討論、presentation。是不是高大上了!

四、認可學歷多

中國留學教育部是認可海歸的學歷的,在教育部涉外監管資訊網上一看,大英帝國基本上綜排前50的學校都赫然醒目,所以趕緊開始準備吧。

回國考公務員也認可,去企業也認可,何樂而不為呢!而且英國的學校在國外也收到認可,以後可能還出國就業呢,還有可能移民呢!

五、文化生活更加豐富

每個出國留學的學生都可以體驗不同文化啊,去英國能有什麼區別?

為什麼說英國的生活文化更加豐富,近年來日韓留學人數也不在少數,但是同屬亞洲國家,古典建築、民族服飾、生活習慣大體相近,但是英國無論是從建築、服飾還是居民習慣都與我們大相徑庭,從小看多了亭臺樓閣的你,對西方古典的城堡教堂難道不好奇嗎?還是文化多元較為開放的英國國家比較傾向,而且英國治安也好,白種人也多,文化體驗什麼的更好!

去英國留學的劣勢

一、高考成績的認可度極低;

英國的大部分高校對於中國學生的高考成績認可度較低,還是部分學生如果不是成績特別優異,仍然需要讀預科。

二、移民政策無優勢;

目前英國對留學生的移民政策沒有太過利好的政策

三、本科之後一年制的碩士,課業壓力會過大;認可度不及兩年制。

眾所周知,英國的碩士大部分都是一年制的,這在時間上雖然說節約了時間成本,但是會增加學生的課業壓力。同時,回國後,很多人會質疑一年制碩士的質量。這個其實是長久以來都在討論的問題。

但是我覺得大部分人只看到了一年制獲得碩士的容易,卻沒看到這一年當中讀碩士的人付出的辛苦。這些人在某些程度上更懂得如何去壓縮時間、利用時間,更高效地學習。

總的來說,無論去哪個國家,優勢和劣勢都是存在的,只是在本身看來,哪些點是最關注的,哪些點是無所謂的。

8樓:芥末留學

優點:英國留學的優勢1 享譽全球的高質量教育水準

英國教育制度歷經數百年的發展,以高水準的教學質量而名揚四海。科教方面,英國曾得過 90 次諾貝爾獎;很久以來,英國的大眾傳媒都在世界上佔有重要的地位:在金融領域,倫敦貨幣市場的交易量比紐約和東京的總和還大;英國的時裝在國際上久負盛名;而英國歷史悠久的藝術遺產為所有留學的人提供了世界獨一無二的文化氛圍。

英國留學的優勢2最快的學習年限

一般來說,在英國攻讀大學榮譽(學士 學位只需要 3 年,大多數碩士學位的取得,只需要 1 年的時間,而其他國家的碩士一般都需要 2―3 年。所以選擇去英國讀書,無形中節約了金錢和時間。

英國留學的優勢3 多重選擇的教育渠道

英語課程以教授英語為主,一般初去英國讀大學或中學的學生會上半年或一年的英語課程以提高英語能力和對英國的瞭解:大學本科課程為 18 歲以上的學生設定,學習 3 年通過考試後被授予榮譽(學士 學位;研究生課程( postg raduate 是為取得學士學位後想繼續深造的學生提供的學習機會,一般分為 4 種學位:研究生證書( certif icate ,研究生文憑( diploma 碩士學位( master 和博士學位( doctor 。

英國留學的優勢4 國際認可的英國文憑

英國有超過 90 所的大學和 50 多所高等教育學院,其中很多院校有幾百年延續下來的優良傳統,英國**設定教評委員會,定期對所有的大學及同級學院做教學與學術研究的調查,且全面公開評鑑報告,因此,英國的學位在國際上廣受承認和推崇。

英國留學的優勢5 原味迷人的英國文化

英國被其自身歷史悠久且至今仍激動人心的文化和藝術所圍繞,它的**、劇院、電影、文學,時裝無疑都可以使來此學習的海外學生在課餘時間能夠充分地領略和享受完全不同於中國的文化氛圍。

英國留學的優勢6 自然舒適的多元化生活環境

英國有著秀麗的自然風光,乾淨的城市環境,恬靜的古樸小鎮,英國是一個不分種族、宗教和膚色的多元化的國家,它歡迎來自世界上任何地方的人們。同時,英國也是全世界治安最好的國家之一。

英國留學的優勢7 通往歐洲各國的便利地理位置

英國位於全歐洲的樞紐,可搭乘渡輪、火車或飛機等各種交通工具,訪問巴黎、羅馬和馬德里等主要城市,就近一覽歐洲大陸多元的文化和歷史面貌,而且,還有機會學習另一種歐洲語言。

英國留學的優勢8 獨立自主的學習模式

讓所有曾在英國學習過的人印象最深的是其獨特的教學模式。老師通常鼓勵學生思考問題並在課堂中勇於發表自己的見解,培養對事物獨立思考的能力,增強個人學習的自信。

英國留學的優勢9 為海外學生提供多種獎學金

英國提供多種獎學金以資助優秀的海外學生能夠順利地完成學業,這些獎學金大多數是為攻讀研究生提供,一般需要提前 1 年向有關的機構提出申請。

英國留學的優勢10 正統的英語發源地

英國是英語的發源地,在英國學習,除了在自己的專業上能夠學到世界最領先的知識,同時,由於隨時隨地都生活在英語世界中,到處都會有充分的機會練習並運用。

缺點:就是有的地方天氣不好,食物也沒國內的好吃。

英國留學陪讀政策都有哪些,去英國留學可以陪讀嗎?

海外留學國家的留學陪讀簽證,主要有三種 一種是夫妻陪讀簽證,大部分國家有這類陪讀簽證,一般男 女 朋友或未婚夫 妻 不被承認,只有正式配偶才有申請資格 第二種是父母陪讀簽證,只存在於部分國家,比如新加坡 紐西蘭等 此外,英國還有一種子女陪讀簽證,只要是父母一方申請留英讀碩,其未成年子女可申請陪讀。盤...

新加坡留學和英國留學,新加坡留學和英國留學

1.新加坡馬上會有幾所私立大學文憑受教育部承認,但是目前還不承認。不清楚公立大學能不能專升本,好像不怎麼多見 2.沒有什麼難不難的,努力了就沒什麼。這邊私立大學的專業主要就是管理和計算機,其他的可供選擇的專業不多。3.學費水平差不多就是你所說的範圍,一年半左右10萬吧 4.如果是申請私立大學最好別通...

英國留學可以申請哪些獎學金,英國留學具體可以申請哪些獎學金

英國留學獎學金分很多種的,但是都是需要滿足相應的申請條件的,以下是可以申請的獎學金的分類,供參考 英國留學之 獎學金 1 ors獎學金 ors獎學金是由英國 向傑出且有研究能力的海外研究生提供的資助。每年全英約有800個名額,競爭非常激烈。一般來說,學校越好,名額越多。2 志奮領獎學金 志奮領獎學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