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學習英語,怎麼學習英語

2023-02-08 12:50:02 字數 5226 閱讀 9131

1樓:奎隆動畫

英語學習主要講述學習英語的方法,注意事項等內容。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運用多溫故。英語學習過程是一種觀察,模擬,認識,識記,思考,記憶等綜合的心理活動過程。

建議從學單詞開始就聽寫背單詞,建立起人對英語單詞聲音形象的條件反射能力。英語學習技巧: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運用多溫故。

在兒童英語學習過程中,需要教ឌ/p>

**如何學習英語?

2樓:光澤盛輝

學習英語,找對方法學習的話

3樓:jgdga樂

第一:英語的基礎是單詞,要多記多背,記憶單詞的方法有很多種,可以在閱讀中記憶單詞,這樣既不乏味也記得牢。 第二:

課上要專心聽課。像語法、翻譯、答題技巧等主要就是通過課上習得的,所以一定要專心,課後要學會總結、歸納、理解記憶、做題實戰運用。如果是自學或語法太差,可以買一本語法書攻克一下。

第三:提高英語閱讀理解能力。英語閱讀是比較重要的一個環節,英語閱讀理解最好能做到每天至少練習一篇。

英語閱讀理解能力簡單的說就是:通過快速的閱讀文章、材料,快速的提取段落、文章的脈絡和重點,促進整理歸納分析,提高做題效率。快速閱讀是一種高效的閱讀方法,其原理在於啟用「眼、腦」的潛能,培養和提高閱讀速度、整體感知、歸納理解、注意力集中等方面的能力,對應於閱讀理解方面的幫助很大。

快速閱讀的練習可以參考《精英特全腦速讀記憶》。掌握快速閱讀後,可以快速的對文章的關鍵資訊進行提取,提高做題效率和準確性,同時可節約大量的時間,做到遊刃有餘。 做英語閱讀理解的時候要注意:

閱讀時不要逐字逐句的翻譯,也不要一句話反覆閱讀,即閱讀時碰到一時不理解的句子就一遍一遍地沉浸在閱讀那個句子當中,反覆琢磨。其實完全沒有必要,因為要選對答案並不意味著對原文的每個句子都要讀懂,抓住一些重點句子就夠了,正確的做法是,以理解整個段落和整篇文章為主,在涵蓋出題點的句子上用心捉摸。 第四:

英語寫作,寫作是一個綜合的東西,單詞、語法、閱讀都是基礎,有了前面的積澱,平時再多加練習,寫作就不是問題了。時間允許的話可以一天寫一篇,最糟糕也要一週練習一篇。 第五:

聽力。要想練好聽力,首先,要選擇適當的語音材料:①所選語音材料必須地道、原汁原味;②所選語音材料應儘可能包羅永珍,涵蓋不同領域、不同話題,既要有正式用語,又要有日常會話;③材料應從簡單的入手,逐漸增加難度。

其次,聽得方法:①利用零碎時間,這種聽法要求你連貫地、不重複地聽取大量語音材料,不需要聽懂每一句話,只需聽個大概就行。②抽出一段專門的時間,集中精力全神貫注地去聽。

這種聽法不要求你聽太多的內容,但務必要聽懂每一句話,把握每一個細節。

老人如何學習英語

4樓:奎隆動畫

英語學習主要講述學習英語的方法,注意事項等內容。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運用多溫故。英語學習過程是一種觀察,模擬,認識,識記,思考,記憶等綜合的心理活動過程。

建議從學單詞開始就聽寫背單詞,建立起人對英語單詞聲音形象的條件反射能力。英語學習技巧: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運用多溫故。

在兒童英語學習過程中,需要教ឌ/p>

5樓:光澤盛輝

老人如何學習英語,重點在於一個「興趣教學和開口頻率」。

我們都知道學習英語最好的環境就是留學,在純正的英語母語氛圍中,每日用英語進行溝通交流,就算是記不住單詞,或者是學不會語法,但使用的頻率高了,不知不覺就能開口說英語了。

點選下方「官方**」,日均不到20元,每天都能跟著專業外教一對一學英語!想要提升英語並不難!

6樓:jn沃爾得英語

簡單原則

學習英語:從簡單的開始

運用英語:簡單-好、更簡單-更好、最簡單-最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很榮幸為您解答: 你可以自己設定一個英語環境,堅持「多說」、「多聽」、「多讀」、「多寫」,那麼你的英語成績肯定會很出色。

一、多「說」。 自己多創造機會與英語教師多講英語,見了同學,尤其是和好朋友在一起時儘量用英語去問候,談心情……這時候你需隨身攜帶一個英漢互譯小詞典,遇到生詞時查一下這些生詞,也不用刻意去記,用的多了,這個單詞自然而然就會記住。千萬別把學英語當成負擔,始終把它當成一件有趣的事情去做。

或許你有機會碰上外國人,你應大膽地上去跟他打招呼,和他談天氣、談風景、談學校……只是別問及他的年紀,婚史等私人問題。儘量用一些你學過的詞彙,句子去和他談天說地。不久你會發現與老外聊天要比你與中國人談英語容易的多。

因為他和你交談時會用許多簡單詞彙,而且不太看重說法,你只要發音準確,準能順利地交流下去。只是你必須要有信心,敢於表達自己的思想。 如果沒有合適的夥伴也沒關係,你可以拿過一本書或其它什麼東西做假想物件,對它談你一天的所見所聞,談你的快樂,你的悲傷等等,長此堅持下去你的口語肯定會有較大的提高。

二、多「聽」 尋找一切可以聽英語的機會。別人用英語交談時,你應該大膽地去參與,多聽聽各種各樣人的發音,男女老少,節奏快的慢的你都應該接觸到,如果這樣的機會少的話,你可以選擇你不知內容的文章去聽,這將會對你幫助很大,而你去聽學過的課文的磁帶,那將會對你的語言語調的學習有很大的幫助。

三、多「讀」。 「讀」可以分為兩種。一種是「默讀」。

每天給予一定時間的練習將會對你提高閱讀速度有很大的好處,讀的內容可以是你的課本,但最好是一些有趣的小讀物,因為現在的英語高考越來越重視閱讀量和閱讀速度。每道題的得分都與你的理解程度有很大關係,所以經過高中三年閱讀的訓練後,你必定會在高考中勝券在握。 另一種是「朗讀」這是學語言必不可少的一種學習途徑。

四、多「寫」 有的同學總是抱怨時間緊,根本沒時間寫作7a64e4b893e5b19e31333433626462文。其實「寫」的形式很多,不一定就寫作文才提高寫作能力。比如寫下你一天中發生的一些重要的事情,或當天學了某一個片語,你可以創設一個語境恰如其份地用上這個詞。

這樣即可幫你記住這個詞的用法,又可以鍛鍊你的寫作能力,比如學「wish」一詞時,可寫一小段如下: the teacher often asks us what we want to be in the future.my good friend tom wishes to be a soldier.

however,i'm different .i wish i were a teacher in the future.but my mother wishes me to be a doctor.

只幾句話:但wish的幾種用法已躍然紙上,這樣寫下來印象會深刻得多,這樣比死記硬背wish的用法也有趣輕鬆的多。 學習英語不用花大塊的時間,10分鐘的散步可以練"說",吃完飯後可以讀一會兒英語**,睡前聽幾分鐘英語,可以使你得到更好地休息……只要你每天抽出一些時間來練英語,你的英語成績肯定會很快提高的。

8樓:養生寶

沒有負擔,沒有壓力,只是記憶力的問題。

9樓:060412雨過天晴

也像年輕人那樣學,多多練習

10樓:匿名使用者

eating disorders are on the incr

11樓:匿名使用者

rgely unknown.

我想重新學習英語,應該怎麼學習?

12樓:海風教育

現在很多的學生對初中英語學習感到非常的煩惱,這會使很多的學生都非常的頭大,那麼有什麼方式可以幫助學生們哪?我們來看一下吧!

英語節目

一、網路:隨著時代的進步,網路成為了初中英語學習的最佳場所,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在網路上你不僅可以學習到英語,甚至都可以學習到其他的語言,網路可以幫助你更快的掌握初中英語學習的內容,包括入門到提高,在網路裡有很多的文章可以幫助到你,同時你也可以找同學一起來學習,這樣有一個學習的夥伴,會更加有動力.

二、電視:在電視上學習英語可以說是非常享受的一種方式了,你一邊躺在沙發上,一邊學習英語,還可以吃一些零食,這場景是多麼享受,你可以**一些電影甚至是動畫片,只要對你有用的什麼東西都可以.

大家也可以多去讀一些書和部落格,這對你提升英語也是很有幫助的,但是大家一定要堅持,不斷堅持,這有這樣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成績.

學習任何一種語言除了堅持外還需要選擇合適的學習方法,學生們可以通過以上的方式來學習,可以看一些自己想看或者想聽的節目,多聽一些國外的**,在積累的同時也能鍛鍊自身的聽力,還有看書和部落格,找些自己感興趣的文章來讀,你會在不知不覺間提高自己.

英語新聞

在學習的時候,需要明確,這些知識都不可能是幾天就能學會的,都需要我們不斷的積累和使用,才能漸漸完善自己的語言系統,無論你是第一次學習英語還是第二次,都需要堅持下來才可以.

13樓:不懂先生

第一:英語的基礎是單

詞,要多記多背,記憶單詞的方法有很多種,可以在閱讀中記憶單詞,這樣既不乏味也記得牢。像語法、翻譯、答題技巧等主要就是通過課上習得的,所以一定要專心,課後要學會總結、歸納、理解記憶、做題實戰運用。如果語法太差,可以買一本語法書攻克一下。

第二:提高英語閱讀理解能力。英語閱讀是比較重要的一個環節,英語閱讀理解最好能做到每天至少練習一篇。

英語閱讀理解能力簡單的說就是:通過快速的閱讀文章、材料,快速的提取段落、文章的脈絡和重點,促進整理歸納分析,提高做題效率。快速閱讀是一種高效的閱讀方法,其原理在於啟用「眼、腦」的潛能,培養和提高閱讀速度、整體感知、歸納理解、注意力集中等方面的能力,對應於閱讀理解方面的幫助很大。

快速閱讀的練習可以參考《精英特全腦速讀記憶訓練》。掌握快速閱讀後,可以快速的對文章的關鍵資訊進行提取,提高做題效率和準確性,同時可節約大量的時間,做到遊刃有餘。

做英語閱讀理解的時候要注意:閱讀時不要逐字逐句的翻譯,也不要一句話反覆閱讀,即閱讀時碰到一時不理解的句子就一遍一遍地沉浸在閱讀那個句子當中,反覆琢磨。其實完全沒有必要,因為要選對答案並不意味著對原文的每個句子都要讀懂,抓住一些重點句子就夠了,正確的做法是,以理解整個段落和整篇文章為主,在涵蓋出題點的句子上用心捉摸。

第三:英語寫作,寫作是一個綜合的東西,單詞、語法、閱讀都是基礎,有了前面的積澱,平時再多加練習,寫作就不是問題了。時間允許的話可以一天寫一篇,最糟糕也要一週練習一篇。

第四:聽力。要想練好聽力,首先,要選擇適當的語音材料:

①所選語音材料必須地道、原汁原味;②所選語音材料應儘可能包羅永珍,涵蓋不同領域、不同話題,既要有正式用語,又要有日常會話;③材料應從簡單的入手,逐漸增加難度。其次,聽得方法:①利用零碎時間,這種聽法要求你連貫地、不重複地聽取大量語音材料,不需要聽懂每一句話,只需聽個大概就行。

②抽出一段專門的時間,集中精力全神貫注地去聽。這種聽法不要求你聽太多的內容,但務必要聽懂每一句話,把握每一個細節。

怎么學習英語呢,怎麼學習英語呢?

這是我的一點想法分享,主要從下列五方面 1.聽,多做聽力,不是說做題,聽一些你感興趣的文章,英文歌曲,觸類旁通,對於好的文章,可以精聽與泛聽相結合。2.說,找一個partner,一起練習,對話,嘗試用英語交流。3.讀,肯定要多讀啦,英語是一門語言來的,和數理化不同的。4.寫,看多一些英文電影,平時嘗...

沒基礎怎么學習英語,沒基礎怎麼學習英語

1.如果是看專業資料,買一本相關專業的專業英語詞典 網路查也可,累點 2.如果不是很專業的 2.1如果偏重商務,買一本基礎的商務英語教材 包含會話,基本商務詞彙 2.1如果只是一般性閱讀,可以在網路上找新概念,從一冊開始,先背單詞,同步學語法 補充 如果是專業性比較強的,你學起來比較快,記住每次遇到...

孩子英語學習不好怎么辦,孩子英語學習不好怎麼辦?

口語方面要多練習,只是唯一的辦法 平時可以看那一些外國電影 背單詞,背片語,背句子是最基本的,要不然寫作根本就寫不出來每天做完形填空和閱讀理解不要多,一篇就好了,但要堅持 我的孩子原來英語成績也挺差的,想了很多辦法也沒有用。主要是沒有好的學習環境。後來他們老師推薦了一款 口語寶 的產品,我也試了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