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提高英語學習能力啊,怎樣提高英語學習能力

2022-05-06 14:30:14 字數 2700 閱讀 9968

1樓:匿名使用者

聽貝立茲的學員說過學英語要提高快首先是需要一個好的語言環境,這會對你幫助不少,還要全外教的英語機構。據說那邊很會開發大家的英語學習興趣,因為會有好玩的內容,而且外教很有趣,教課的方法給我留下的印象很深。

2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學習閱讀最重要,閱讀學習句法最重要。

鑽研長句難句,理解英文句子和中文自己表達的不同。才能真正提高英文語言水平。

只會說簡單英語或發音正確是不夠的,英文國家也有文盲,如果把重點放在所謂的英語口語上,那你的目標就是達到美國的文盲水平。

對英文語法的研究,非英語國家要更加深入。就像在中文,請問小學和初中的語文老師系統地講過中文語法嗎?

反而很多中國留學生對英文語法的研究要深入的多,有很多寫了些語法書,非常優秀。可以去學習。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聽說讀寫同時進行,眼耳口手心都同時用上。

堅持每天讀一篇英語文章,結合自己的水平自己選擇,從自己感興趣的話題選起,如果有範讀更好,大聲跟著讀。讀到流利,最好是背得流利。

如果沒有解決您的問題的話,可以去小馬過河問問那裡專業的英語老師,希望能夠幫助到你,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英語沒有簡單的方法 我就自己的學習方法而言 首先最重要的就是多讀多看 多讀一些英語短文培養語感 其次是多記 記單詞短語還有就是句子 最後是多聽多說 練口語聽力 最最重要的還是有耐心 要堅持

5樓:匿名使用者

多說,多練,多背,多記。總歸就是花時間,如果自己沒有動力堅持,就報個班,有了環境也好學一點。

怎樣提高英語學習能力?

6樓:不懂先生

給家裡的東西貼上英語標籤。這樣不僅能幫助你記憶單詞,同時也能讓你看到一樣東西就想到相應的英語單詞,提高你對事物英文名稱的反應速度。

學習詞根、字首及字尾。學習詞根、字首及字尾可以提高你記單詞的效率。當你看到一個新詞時,你就能一眼分辨出它的詞根,這樣你可能都不需要查字典就可以知道它的意思了。

看英文的兒童書籍。這些內容往往富有吸引力,文章短,內容簡單,主題豐富多彩。而且這些書籍上往往有很多插圖,這些**能使你不用查字典就能理解單詞和文章的意思。

如果你的水平已經有所提升,那麼你就可以讀些稍微有點難度的讀物或**,或者跟你工作學習相關的書籍。在閱讀能力這件事上,還可以通過練習「精英特速讀記憶訓練軟體」來激發大腦潛能,提高英語學習、閱讀效率。速讀記憶是一種閱讀、學習的方法,可以輔助提高我們的閱讀理解能力、記憶力、注意力等方面的能力,從而提高英語學習效率。

用軟體練習,每天一個多小時,一個月的時間,可以把我們的閱讀速度提高5-10倍左右,記憶力、理解力等也會得到相應的提高,從而提高學習、複習效率,取得好成績。

為了提高口語能力,要多和講英語的人交流。如果你身邊有英語很好的人,就要多跟他們混。同時也可以和志同道合的朋友組建一個英語學習組,相互學習。

平時也可以通過**影片、聽廣播、聽發音比較正的英文歌曲等方式來學習英語。

如何提高英語學習能力

7樓:匿名使用者

用英語提高,用漢語是不行的。

用英語學習,用漢語也是不行的。

但是,能力有多大,能提高的有限!不是無限提高的。

8樓:躍筱悅

多聽多度多看英文的電影

怎麼才能有效的提高英語學習能力?

9樓:歐以筠

英語絕對是一個積累的過程,心急絕對是吃不到熱豆腐的!

1.單詞的積累.如果你蓋房子,磚瓦是必不可少的,同理.只有磚瓦越多,房子才蓋得越高.堅持每天背5-10個單詞,收穫不可小覷.

2.語法.雖然現在我們學英文的不像以前那麼地強調語法了,但,好比造房子,沒有一個設計圖和結構圖怎麼可以造出漂亮的房子呢.

3.多看多聽多想多記.先看一些自己感興趣內容的英文書籍吧.

4.**.英語**絕對是提高英語的方法之一.我從13歲開始聽了...收益不淺!

4.不要注意面子,大膽地說出來,主動找人交流.just enjoy losing your face!

5.其他的不多說了,這是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有要耐心!

10樓:學不完的

建議在老師的指點下,選擇適合你的學習方式,推薦你可以去 易語網 看看,可以試聽英語課,我覺得對提高我的英語學習有很大的幫助。

11樓:

1、多聽,多模仿,加強英語語言基本功的訓練。學好音標,注意非音段層面的發音技巧的練習。模仿標準的語音語調,注意連讀、弱讀、失去爆破、音的同化等語言現象,解決普遍的發音問題,克服錯誤的發音習慣。

2、多背誦,多複述。國外一些心理語言學家研究並證明了重複講述對流利性的影響。經過練習,猶豫現象會減少,語速會增加。

3、有意識的克服翻譯習慣,培養英語思維。從背單詞開始就要有意識培養自己用英語思維的習慣。

4、多看書、讀報,與人交流辯論,以增長知識,培養思辯能力。同時,還需要創造英語環境來練習英語對話。

12樓:傑遜哥哥

www.crazyenglish.com

如何提高英語的學習能力?

13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的學習是一個積累的過程

詞彙量 閱讀量 語法 時態 固定搭配

大量做題中找技巧找感覺吧

怎麼提高英語寫作能力?翻譯能力,怎樣快速提高自己的英語寫作水平?

我是2010年考研的學生,我的英語並不好,僅僅過了四級,為了英語能有所突破,我每天清晨背誦一篇新概念3冊的課文,當然後來的文章越來越長,就變成兩天一篇課文,每天堅持背誦40分鐘。同時也要背誦英語單詞,我看的是徐綻的考研單詞書,還是蠻好的,只看第一部分,大概120頁左右,每天5頁,24天一個輪迴,到考...

提高英語能力。如何提高英語能力

多模仿 多朗讀 多聽英語,這些都要有大膽的說,別怕別人怎麼看你,自己做好,做的認真,別人還會佩服你,幫助你呢。學過的東西要經常複習,每次複習的時間稍短,但要提高頻率如果你真的想學好,處處都有學英語的機會,一定堅持下去,不要一分鐘熱情。條件允許的話,還是報個課程系統學習一下更好,http www.98...

怎樣提高英語交際能力,如何有效提高英語交際能力

你可以看電影,聼歌.還有你可以上網和機器人說話!我和一個機器人說話過,他說的語法都是對的,我說的錯的也沒關係!就算心情不好罵他也ok 我看 high school musical 和 camp rock 都學到很多啊!如何有效提高英語交際能力 如何提高 英語語言交際能力 英語交際能力的有效提高 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