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學習英語軟體,求學習英語軟體

2021-03-04 04:15:35 字數 556 閱讀 8341

1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英語的軟體:

1、百詞斬

有電腦版,還有ios和安卓手機版。

根據自己的水平選擇不同層次的單詞,然後考慮好每天自己能背幾個,制定好計劃,系統會自己分配單詞。

特色就是使單詞不那麼枯燥乏味,每個單詞下配有四張**,其中一張**很形象的表達這個單詞的意思。每天的任務背完系統會自動篩選你出錯比較多的幾個重複複習,有音標有解釋有提示,超級好用。

2、扇貝

扇貝也是非常好用的,電腦版,ios和安卓手機版都有

不同層次能有不同的資料,聽,說,讀,寫應有盡有。扇貝單詞,扇貝煉句,扇貝讀書,扇貝新聞,總有你喜歡的。

3、滬江英語

同樣有電腦版和手機版的。自學英語尋找資料這裡是最全的了,不僅有英語,各種語言都有,只要你有興趣就不怕學不會。這裡還能用到滬幣,能換一些需要花錢的資料。

單詞,句子,沒有你找不到的只有你想不到的。

2樓:鍾佳

每日英語啊這個軟體不錯啊

3樓:晴

百詞斬這個軟體很好用

怎樣學好英語啊?求學習方法

學會英語的方法只有一個,就是別把英語學成了漢語。學好的方法也只有一個,就是先學會英語!首先,我們要明白 學習英語絕不是看一部動畫片,不是一蹴而就的事。要想不下一番苦功夫 不費一點力氣就能學好英語,那是絕對辦不到的。因此,我們學習英語時,一定要有信心,要有耐心,循序漸進地堅持學習下去,這樣才會有收穫。...

有什麼學習英語的軟體?英語翻譯的軟體

學習英語可以用百詞斬,翻譯英語可以用有道詞典 有道詞典還不錯,用來學單詞挺好的,但是學英語,還是要會說,在交流的過程中去理解的記單詞,作用會更好,現在我在abc360跟著外國老師學習,每天多交流,收穫頗多!有什麼好的學習英語的軟體 一 百詞斬 三 扇貝單詞 扇貝單詞英語版是基於啟發式學習法的詞彙軟體...

求學習小組組歌,求學習小組組歌,

我的未來不是夢,怒放的生命,我相信,最初的夢想,紅蜻蜓,愛因為在心中 親,可以選一個 求採納。求學習小組組名 組歌 組訓 組規 小組口號 組名 卓越組 組歌 相信自己 組訓 一切行為都應以團結為目的 組規 相互扶持,不讓任何一員掉隊 口號 卓爾不群,越戰越勇 適合初中學習小組的組歌有哪些 愛 因為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