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學好英語啊?求學習方法

2023-02-13 02:30:11 字數 771 閱讀 2148

1樓:匿名使用者

學會英語的方法只有一個,就是別把英語學成了漢語。學好的方法也只有一個,就是先學會英語!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們要明白

學習英語絕不是看一部動畫片,不是一蹴而就的事。要想不下一番苦功夫、不費一點力氣就能學好英語,那是絕對辦不到的。因此,我們學習英語時,一定要有信心,要有耐心,循序漸進地堅持學習下去,這樣才會有收穫。

第二,要想學好英語,就得先從聽、說入手。課上認真聽老師講,聽同學們說,自己積極舉手發言,大膽地去講英語。

課下多聽錄音帶,反覆練習,儘量模仿正確的語音語調。每天堅持讀半個小時的英語。人們常說的「拳不離手,曲不離口」,就是這個道理。

第三,要想學好英語,就得有股子韌勁兒。學過的生詞和句子一定要記住,真正掌握它,千萬別把希望只放在考前的突擊記憶上。期中、期末考試時,成百上千的單詞怎麼能一下子背下來呢?

所以,記單詞一定要日積月累,備一個小本兒隨身攜帶就更好。比如今天學了10個單詞,記住了7個,其餘3個怎麼也記不住,這時你就可以把它們記到小本子上。小本子隨身帶,有空你就掏出來,看它幾眼,說它幾遍。

看的次數多了,說的次數多了,再難記的單詞也能記住。當然,記生詞最好連句子一塊記效果更好,這樣記得牢。通過句子記新單詞,不但擴大了詞彙量,而且還記了單詞的用法,真是一舉兩得。

第四,要想學好英語,還要多動腦筋。要採用多種方法、多種形式來巧學巧記。

第五,想要學好英語 ,有一個良好的環境也很重要,現在一些英語培訓機構價效比就很高,他們上課能提供一個純正嘅外語環境給你,你可以去了解下。

求學習方法,關於學習態度,和求學習方法

內容來自使用者 張峰287 塞萬提斯曾經說過 思想決定行動 行動決定習慣,習慣決定性格,性格決定命運 在現代市場經濟環境中的人,要想改變自己的處境,唯一的辦法就是靠自身有一個 明確可行的奮鬥目標 堅韌不拔的奮鬥毅力,樂觀向上的陽光性格,和睦相處的社會關係 這一些都是能使自己的性格適應社會所必需的基本...

英語學習方法,英語學習方法總結

奎隆動畫 英語學習主要講述學習英語的方法,注意事項等內容。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運用多溫故。英語學習過程是一種觀察,模擬,認識,識記,思考,記憶等綜合的心理活動過程。建議從學單詞開始就聽寫背單詞,建立起人對英語單詞聲音形象的條件反射能力。英語學習技巧 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

關於英語學習方法,英語學習方法

英語學習主要講述學習英語的方法,注意事項等內容。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運用多溫故。英語學習過程是一種觀察,模擬,認識,識記,思考,記憶等綜合的心理活動過程。建議從學單詞開始就聽寫背單詞,建立起人對英語單詞聲音形象的條件反射能力。英語學習技巧 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