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會俄語的幫忙翻譯一下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4:15:35 字數 1751 閱讀 1686

1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站助理值班員

第二個不完整,有 「總值班室值班員」的意思第三個不完整,也有「助理值班員」的意思

值日官同第二個,總值班室值班員

這估計是在出入境檢查站那邊的工作人員吧

懂俄語的朋友幫忙翻譯一下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德米特里,俄羅斯常用名。

3樓:匿名使用者

俄羅斯姓名 德米特里

幫忙翻譯一下這句俄語是什麼意思

4樓:記憶蝴蝶谷

啊!由於版權保護,你所在地區無法使用該資源。非常遺憾

幫忙翻譯一下這個俄語

5樓:俄羅斯劉文江

是蘇聯以及蘇聯勢力範圍內某個斯拉夫國家的產品。只看出弗拉基米爾州。

6樓:匿名使用者

技術標bai準tu9216-00170959595-04鵝肝醬罐頭

du 略)

成份zhi:鵝肝 水 豬筋腱dao肉 脊背肥豬肉 豬皮回 鹽 蔥 植物油 調料 不含新增答劑

淨重:250克

在0~20攝氏度和大於70%溼度環境下儲存 開蓋後5攝氏度溫度冰箱冷藏 48小時內食用。

生產日期在包裝上

保值期:3年

動物內臟含量不少於 56%

肉類含量不少於 10%

脂肪含量不大於5%

植物油含量不大於0,3%

每百克使用食用價值:蛋白質12,1克 脂肪 12,5克 碳水化合物 1,5克 卡路里160

產品已經殺菌處理

7樓:漫卷雲飄

產品規格-9216-001-70959595-04

肉罐頭。

鵝肝醬。

製造商:hame公司,弗拉基米爾州,蘇茲達爾市,博版戈柳博沃鎮,西街權35號

**(4922)30-00-33

******hame.ru

成分:鵝肝,水,豬肉筋,鹹味肥豬肉,豬皮,亞硝酸鹽(食用鹽,防腐劑e250),蔥,植物油,調味香料。

不含轉基因成分。

淨含量250克。

儲存溫度0-20攝氏度,相對溼度小於70%。開啟後應放置於冰箱儲存,溫度小於5攝氏度,不超過48小時。

製造日期在外包裝上。

保質期3年。

屠宰副產品(即動物內臟等)含量不小於56%,肉含量不小於10%,脂肪不大於5%,植物類成分不大於0.3%。

能量成分:每100克食物含蛋白質12.1克,脂肪12.5克,碳水化合物1.5克,卡路里160

本產品可以直接使用。

已經過殺菌處理。

8樓:波濤洶湧

黑體字為:肉罐來

頭。鵝肝醬

製造商源:***x略過

成分:鵝肝bai,水,豬肉筋du,肥豬肉,豬皮zhi,硝酸鹽(食用鹽,穩定dao劑e250),蔥,植物油,調味料。不含轉基因。

重量250克

儲存溫度0-20度 相對溼度小於70%。開啟後,應於冰箱儲存,溫度小於5度,不超過48小時。

製造日期在包裝上

保質期3年

副產品含量不小於56%肉含量不小於10%,脂肪不小於5%,植物類成分不小於0.3%。

每100克食物含蛋白質12.1克脂肪12.5克,糖1.5克 卡路里-160

可以直接使用。

消毒產品。

請幫忙翻譯一下這個藥方,謝謝,請幫忙翻譯一下這個藥方,謝謝

補骨脂 金櫻子 防風 黃芪 桑蛹 桑蛸 圖一所寫可以識別的字型。圖二 圖三,基本不可識別。本解釋僅限於文字辨識。不做醫療糾紛證據。如有疑問,請與主治醫師瞭解詢問。大家能不能幫忙翻譯一下這個藥方,謝謝 白果,冬花,半夏,雙皮 桑白皮 杏仁,川貝,桔梗,杷葉,竹茹,黃芩,麻黃,細石 不確定 紫苑 對於藥...

請高手幫忙大概翻譯一下,請高手幫忙翻譯一下這首詩的意思?

歌名叫什麼啊,我也喜歡這首歌 請高手幫忙翻譯一下這首詩的意思?第一句說 天亮了,化化妝 第二句說 睡飽了,逛花園玩 第三句說 美人兒無論坐著還是行著都養眼 第四句說 明兒不可如此縱情玩樂,約好了一起玩兒點高雅 吧。天亮了,化化妝 睡飽了,逛花園玩 美人兒無論坐著還是行著都養眼 明兒不可如此縱情玩樂,...

請高人幫忙翻譯一下,非常感謝,請幫忙翻譯一下,十分感激

thenewperfectionists 一個完美的探索人影,布料,以及詳細總結了一個特殊的春 夏季,到2009年收集的老闆從黑menswear.welcome到新的完美。繪畫的靈感來自完美主義的偉大的建築師,老闆黑色 側重於直,ciean線和功能觸及,用優秀的豪華面料maximumpact 少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