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上有沒有靈魂啊

2023-01-19 04:35:02 字數 454 閱讀 5101

1樓:耶勒米亞

你就是靈魂啊。你不要只用眼睛看你外在的身體。人以為物質可以自動,這是天方夜譚。

人的身體好像汽車,而汽車裡面開車的就是靈魂。所以,眼瞎的人,就如同汽車燈損壞,而瘸腿的就相當於爆胎的汽車,只是功能上受了限制,但裡面的人還是整全的,人少了身體的部件,但這個人靈魂還是完整的。而人死,就相當於汽車報廢,不能開了,人因為不能在使用這個身體,就只有離開。

就答到這裡

2樓:終寄竹欒詩

我想這是一個人人都問過自己的問題吧,同時每個人都會最終去認識的,蘇格拉底被賜毒將死時,他高興地搔自己的雙腿,他說:啊,死,並不悲哀。因為他就要認識那未知的事物了——靈魂,我們也會有這個機會的。

我想這個問題不需多想,人們都去做一個善良的人,最終會迎來一個天堂世界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有,確切來說是一種能量

世界上存在靈魂嗎,世界上真的有靈魂鬼嗎?

物理界有人提出了一種很有意思的看法,就是能量不滅原理。既然能量不滅,那麼我們人類在思維時,產生的能量在意識消失後,能量轉變成什麼形態存在?死後又到 去了呢?如果把靈魂和這個問題聯絡起來,就很有意思了。人啊,現今還停留在低階的唯物觀上看問題,尚還未跨入高階的唯心精神領域的境界。歷史是前進著的,科學普及...

有沒有靈魂的存在,靈魂存在嗎

有。科學已用大量例項證實。你可以上網找美國心理學醫生布萊恩 魏斯所著的四本書 1 前世今生 生命輪迴的前世 2 生命輪迴 超越時空的前世 3 返璞歸真 4 回到當下 魏斯醫生是沒有任何宗教背景的普通醫生,而且從小受科學地教育,有嚴謹而科學的學問精神,在為心理患者催眠 的過程中意外發現了人有前世的事實...

人死後到底有沒有靈魂

人死後有沒有 靈魂 科學家做出解釋,並不會 消失 我覺得沒有如果一樓和五樓的說法對的話 那靈魂是怎麼能辦到腳離開地面的呢 靈魂又住 呢 要是靈魂太多了怎麼辦 如果有天堂 那想必是在無極遠了 至少不在太陽系內吧 那就是說靈魂飛行的速度 極其極其極其極其快 至少比人類所能掌握的航天器快不止幾十倍 才能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