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靈魂的存在,靈魂存在嗎

2022-04-05 05:50:27 字數 4290 閱讀 1163

1樓:土匪也瘋狂

有。科學已用大量例項證實。你可以上網找美國心理學醫生布萊恩·魏斯所著的四本書:

1、《前世今生——生命輪迴的前世**》

2、《生命輪迴----超越時空的前世**》

3、《返璞歸真》

4、《回到當下》

魏斯醫生是沒有任何宗教背景的普通醫生,而且從小受科學地教育,有嚴謹而科學的學問精神,在為心理患者催眠**的過程中意外發現了人有前世的事實,並將實際過程寫成書公開,後得到心理學界的廣泛認同(因為很多心理學家也有相同經驗,只是怕人說成迷信不敢公開)。成千上萬的例項可以證明輪迴與靈魂的存在,說明人沒有死,死的只是身體,而且從事實上論證了,人生中沒有偶然,一飲一啄莫非前定,任何看似不公平的事情都有其前因後果,都是自作自受,應及早反思,提升自己的靈性。

2樓:頻新令狐謐

我相信人有靈魂.靈魂的重量是21克!也許這是一種能量.能量不會消失,只會發生形態的改變.人在死亡的時候體重都會減少21克,有人說這就是靈魂的重量

3樓:匿名使用者

它是人身的大主,也是宗教界所謂的真我.它受因果規律性的掌控而輪迴轉世為人.它在等待有緣人以法修(法是培育本命成長的元素)幫助提升&改造,重新組合成為新的成道體而脫離生命的輪迴圈....

可惜人人都餘忘了它啊!!!

4樓:檢甘謝米雪

這個我想從唯物主義角度來說應該是沒有的吧,不過要說有靈魂,那就是他的思想和所做的事記人永遠記下了,傳揚了,這也是人的靈魂的一種表達和傳遞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相信有的 但我不相信有鬼

靈魂存在嗎?

6樓:邗巍

我問你一個問題,你晚上睡覺會不會作夢?你那個夢是在哪個部位?是在頭上?

是在眼睛上?還是在手上、腳上?從作夢就能肯定靈魂存在。

靈魂離開身體,這個人作夢去了,不會再醒來,就這麼回事情,它到另外一個空間生活了。你懂得這個道理,人有沒有死?人沒有死,死是你的靈魂離開這個身體到另外一個境界,去找另外一個身體。

此地又必須跟諸位解釋,魂不靈,如果魂是靈的話,你來投胎一定會投胎到帝王將相之家、富貴之家,一出生就享福,那多自在!你為什麼投在一個平常人家?為什麼到餓鬼道、地獄道、畜生道?

由此可知,它不靈。它究竟是什麼樣子?魂是迷惑顛倒。

你要不相信,你細細去思惟,晚上作夢在夢中,頭腦決定沒有清醒時這麼清楚。從這個地方就能體會到,夢境裡迷,醒過來頭腦清醒。人神識離開身體就跟作夢一樣,所以是迷魂,不是靈魂。

孔老夫子講了實在話,他在《易經�6�4繫辭》裡說:「遊魂為變,精氣為物。」魂是什麼?

速度很大,到處飄蕩,不穩定,說遊魂與佛法講的神識的狀況非常接近。

7樓:星星八卦

存在於宗教思想中,它指人類超自然及非物質的組成部份,至今還不能得到科學印證 。宗教都認為靈魂居於人或其他物質軀體之內並對之起主宰作用。

8樓:

到現在還沒有辦法證實的東西,但是人更希望他有,有就還有來生。沒有呢,沒有是所有人都恐怖的。

9樓:原俊才

因該不存在,不過也難說。

10樓:杞秋梵同

100%存在 等你死了之後就知道了

11樓:吾曦哲

靈魂其實只是人的思想

12樓:猴闌階

靈魂就是指人的意識波動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存在了 只是沒有被科學證明罷了

人的靈魂是否真的存在...

14樓:小99女神

有靈魂,出竅的瞬間可以感受的到。之前會不會記得意識我不知道了。親生體驗哦。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看了一篇報告,報告稱科學證明人的靈魂存在,不過我忘了報告的名稱。文章說人死後思想還會存在,這個思想會存留在宇宙中,會變成另外一種元素類似靈魂一樣,人是由身體和靈魂組成的,身體就是我們的肉身,但是靈魂就是我們的思想,情感,意志,身體會腐朽掉,但是靈魂不會。

16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人類頻死體驗,揭曉了「人死靈

魂存在」的真相。科學家最新研究表明。

人類死亡之後,他們的量子靈魂從身體

中釋放,重返至宇宙之中。依據這一理

論,人類瀕死體驗相當於大腦中量子計算機

的一個程式,即使死亡之後仍存在於宇宙

之中,這將解釋那些瀕死體驗者的神祕記

憶。且研究報告中指出,人的「靈魂」是較

之常規神經元更為根本的某種東西。醫

學教授認為,意識是一直存在宇宙中,並

且很可能是從宇宙大**時期開始的。據

他所說,當人的心跳停止,人腦中所儲存

的資訊不會隨之消逝,而是繼續在宇宙中擴散。

學者表示,心臟停止跳動,血液停止

流動,微管將失去它們的量子狀態。微

管中的量子資訊並未被破壞,它是無法被

摧毀的,只是**擾,驅散分佈在整個宇

宙。一位死而復生的患者表示,經歷了

一次瀕死體驗,看到「一束白光」。而經歷

過臨床頻死體驗的人,他們多會講述那「一

束白光」或者看到自己如何「靈魂出竅」。

科學上的臨床瀕死體驗揭曉了「人死

後靈魂」存在的真相。人的靈魂是宇宙中

的一個量子,死後「靈魂」就會回到宇宙

中去。而人們在瀕死時看到「指引其前往來

生的亮光」的現象,可能是因為體內用來

處理陽光的細胞死亡而產生的影像。任

何瀕死時的感覺都有生理學上的根據,這

些根據就是人死後靈魂存在最好的證明。

17樓:匿名使用者

存在。人體的細胞死掉解體了,但更微觀的原子原子核電子並沒有消失,物質不滅,民間這類故事很多啊。

18樓:鳳悟九天

有是有,只不過和我們是兩個世界,那個世界每個在世的人的心造就的,在世捨己為人的,靈魂的境界就很好,如果反之,那麼就慘了。而自殺的人更慘,不管他是什麼原因自殺。因人身難得,惡道眾生如大地土一樣多,而得人身的則如指甲縫裡的土一樣少。

有時間接觸一下《認識佛教——幸福美滿的教育》http://wenku.baidu.

19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存在輪迴現象。但至今現況很令人失望,拜佛者至少半數以上都是愚痴迷信。

20樓:匿名使用者

人有精神,沒有靈魂。

21樓:匡雙太史絲

你認為有就有,認為沒有就沒有

22樓:藩芬舜弘致

我不想信靈魂,但潛意識。

23樓:洋含李迎秋

有是有,看你能不能達到那種境界,有不為其所影響,但靈魂很多啊,軍魂,友魂,靈魂…你指的是哪種!

24樓:6羽生

是存在的。以前看過一個實驗,是在人死亡之前和死亡之後的體重對比,人的體重會在死亡之後減少,而減少的質量就是靈魂的體重,為了證實,在即將死去的人上方懸空了一種可以顯現的啥啥東西(具體我忘了…)在人死後,在這層膜上印出了一個人形。

25樓:浪啊浪

我相信有,但我才不相信最佳回答裡的鬼話,什麼不相信有神就要下地獄之類的,你是太相信神了吧,就像我不相信你然後你就可以讓我受罪,那你這個神也不是什麼好神吧,為什麼我就要相信你呢?那你又說說你怎麼來的,又是誰造的神呢?宇宙那麼大,人類那麼渺小,我起覺得靈魂是一種物質,奇妙的物質,但千萬不能相信什麼信神就可以永生啊什麼的荒唐的話,如果真的有神的話,那自己就是自己的神了,為什麼要把自己寄託在別人的身上。

26樓:gg三河兄弟

宇宙中有記錄複製提取活化人生命資訊的功能,人們在量子中已發覺這些端倪。

這個世界真的有靈魂存在嗎?

27樓:星星八卦

存在於宗教思想中,它指人類超自然及非物質的組成部份,至今還不能得到科學印證 。宗教都認為靈魂居於人或其他物質軀體之內並對之起主宰作用。

28樓:刀陽粟思嘉

有,科學證明有不同維次空間的生物,還用催眠證明了前世今生。

29樓:去國外坐牢

加油,不要生活在悲傷之中。

30樓:匿名使用者

別聽那幫最賤的人瞎jb亂講,好好的過日子,孩子是你的希望

靈魂真的存在嗎 UFO真的存在嗎?

上世紀70年代,蘇聯開展了一場史無前例的可怕實驗,號稱開啟了地獄之門。不存在 不過有鬼火 是那些 磷夜裡它會發出一些青青的光芒 讓人看起來很可怕。存在於宗教思想中,它指人類超自然及非物質的組成部份,至今還不能得到科學印證 宗教都認為靈魂居於人或其他物質軀體之內並對之起主宰作用。ufo真的存在嗎?uf...

世界上存在靈魂嗎,世界上真的有靈魂鬼嗎?

物理界有人提出了一種很有意思的看法,就是能量不滅原理。既然能量不滅,那麼我們人類在思維時,產生的能量在意識消失後,能量轉變成什麼形態存在?死後又到 去了呢?如果把靈魂和這個問題聯絡起來,就很有意思了。人啊,現今還停留在低階的唯物觀上看問題,尚還未跨入高階的唯心精神領域的境界。歷史是前進著的,科學普及...

怎樣看待沒有靈魂的婚姻,沒有靈魂的婚姻,該怎麼辦?

我認為首先得明白什麼是沒有靈魂的婚姻,怎麼樣的婚姻狀態才是沒有靈魂的。那麼我覺得應該從我們父母一輩,或者爺爺奶奶一輩來看他們的婚姻狀態是怎麼樣的。我覺得我的父母他們兩個人相處久了,對方應該從愛人,變成了親人,在他們眼中,對方不僅是摯愛,更是至親,所以,他們常常會為對方著想,比如重活我爸爸從來不讓我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