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不相信我

2023-01-18 21:45:10 字數 576 閱讀 2096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她不愛你,其實她愛你但是怕在次失去,其實你可以直接問她愛不愛你。

要是她說愛,你就不要放棄。要是她說不愛,那就是真的不愛了,你就要學會放手。

曾經有斷感情我放手了,現在很後悔~只是因為那時我沒有錢,對方家人有點錢就看不起人。我知道她很愛我,那時我為什麼不珍惜,為什麼要放手。原來我很笨,沒有學會死皮懶臉。

2樓:寶寶的乖娃娃

真的不理解,就算是不同意,那也沒必要加入手機黑名單吧,至於麼?!是不是你的追求攻勢太猛烈,讓女孩子有點無法承受呢?!另外,什麼叫做,可以和以前的女友分手,就可以和她分手。

難道,和她交往的男生都必須是第一次戀愛麼?!再說了,難道她之前沒戀愛過麼?!那是不是你也要懷疑她呢。

如果要選擇愛人,首先要選擇一個可以相互信任,相互依賴的,如果從一開始就這樣重的猜疑心,那往後的交往,一定會充滿了爭吵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才這麼短時間,你就是喜歡她也不會感情深到哪去,都加你黑名單了,看來你很纏人,說明人家對你一點意思都沒有,還能怎麼辦,不要太纏人,只能等機會看能不能感動她,沒機會說明沒緣分

我喜歡的人不相信我,我喜歡的人不相信我

其實生你的氣表示還是在乎你,喜歡你的,她只是想得到你更真誠的承諾和關心.如果她不在乎你,她會直接找自己喜歡的人去玩並且不得罪你和你保持友好關係.沒問題,做好你自己的事情,她不理你你也不要纏她,過段時間再說,讓時間來說明你的優秀和自信,也要有間隔地對她關心而不是總是,明白了嗎.現在只有行動來證明你會真...

我老婆不相信我愛她,女朋友不相信我愛她怎麼辦

女孩就是沒有安全感,他明明知道你愛他可是不敢相信自己,那就更不要說信你了!感情的事不好說的,你心裡有他就要說出來,讓他知道你愛他,捨不得他,你和他吵架了,你後悔你就要告訴他啊!我覺得你寫的這個讓誰看了都知道你是很在乎她的!要不然你通過朋友給你們芊芊錢,把你發的這個給他看!讓他明白你的心。但是不要告訴...

為什麼媽媽不相信我的話,媽媽不相信我說的話,感覺好難受,怎麼辦

你的媽媽怎麼會不相信你的?有時候,看事情不能僅僅看表面哦 你和哥哥之間起衝突了,你媽媽也看見了。假如你媽媽因此訓斥了哥哥,其實並未能化解你和哥哥的問題。反倒是有可能讓你的哥哥起了反叛之心,下次會不會越演越烈呢?其實,你可以想想,你哥哥即便是掐你的肩膀也是搞的小小的惡作劇。他難道會是想傷害你麼?絕對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