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迪士尼樂園的主題曲,迪斯尼動畫片主題曲

2023-01-18 21:45:07 字數 2939 閱讀 5840

1樓:匿名使用者

歌曲:他約我去迪士尼 香港迪士尼樂園中文主題曲)歌手:陳曉琪

兜過幾個圈看木馬旋轉

美夢似是遙遠仍埋藏著繾綣

快樂旅途中有沒有熱戀

看著這入場券如同尋獲溫暖

笑問你你話連夜候票再多的睏倦

也不怨似在平靜地說出絲絲的愛戀

畢生也願記起香港迪士尼

煙火璀璨夜晚定會很美

坐咖啡杯溫馨記憶旋轉中細味

天邊星宿也沒法比

今天心碎或痛悲只需要記住陪伴在你身邊有米妮始終可以幸福地沉迷在美夢裡希冀

要是你決定明日伴我去闖天與地

會很美故事延續下世紀一生都記起

不必理是與非不需要顧忌

穿梭堡壘內陪伴我嬉戲

米老鼠比精品店的美輕輕靠近

都可使我快樂跳起

當身邊掛著相機假使到最後還未望到不准你別離可知心裡正準備無緣合照亦抱緊你

公主與白雪都不需要羨慕

因可跟你在長夜裡擁抱

見阿拉丁本想說聲坐飛氈

卻又不可媲美你待我好

星空不算是太高假使有你在旁陪伴我一起每段路可將一切記心內明日共你愉快傾訴

迪斯尼動畫片主題曲

2樓:

我覺得最經典的時獅子王主題曲can you feel my love tonight

3樓:雪之戀的哭泣

哪一個動畫的主題曲?

求迪斯尼動畫片經典歌曲

4樓:賣累子的小女孩

我覺得,美女與野獸裡面那個動畫片版本里的beauty and the beast 好聽些。還有那個獅子王2裡面。辛巴跟他女兒唱的,中文版有個小女孩聲音很可愛的。

找了很久都找不到。he lives in you 調子是這個。但是中文版的。

他女兒跟他唱的。歌詞第一句是。「是否我以被選擇,是你們計劃中的一部分」我也覺得小美人魚part of your world好聽。

不知道你聽過中文版翻譯的那首歌沒有。中文版動畫片裡面那個女孩子唱的。也找不到。

這些動畫片我都是看過英文版再看中文版的。哈哈。鬱悶那些喜歡的歌找不到中文版的。

前幾天cctv也天天在放美女與野獸。我又湊合吧迪斯尼的動畫片又看了一整遍- -。還是喜歡獅子王和美女與野獸。

求迪士尼經典動畫歌曲曲目

求香港迪士尼樂園的幾首**

5樓:匿名使用者

3不知道101 讓奇妙飛翔 - 張學友 (粵語)

02 世界真細小 - twins/樑洛施/boy』z/關智斌/鄭希怡/hanjin (rap)

03 新的世界 - 陳奕迅 (電影aladdin)

04 when you wish upon a star - 莫文蔚 (電影pinocchio)

05 米奇進行曲 - twins

06 海洋之心 - 蔡依林 (電影the little mermaid)

07 他約我去迪士尼 - 陳慧琳/陳曉琪

08 基本需要 - 謝霆鋒 (電影the jungle book)

09 風之彩 - 李玟

10 不死的真愛 - 容祖兒

11 影中我 - 陳慧琳

12 你是我唯一所愛 - 庾澄慶

13 讓奇妙飛翔 - 張學友 (國語)

wma 2香港迪士尼史迪仔遊行(史迪仔反轉大街騷)的背景**,應該是迪士尼特意為此騷而作的原創**。

(按此連結,找網頁中"download ***"按鈕,右擊、另存目標)

快取可能有時效! 2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香港迪士尼樂園是twins代言的,所以是她們的歌。

香港迪士尼的主題歌

7樓:

讓奇妙飛翔 - 張學友 (粵語)

誰有好聽的迪士尼動畫主題曲

動畫片笨笨的主題曲,日本動畫片《笨笨》主題曲的中文歌怎麼唱?

嘿!奔奔 歌詞 奔 奔,奔奔奔奔奔奔奔奔奔,我名叫奔奔,奔奔。圓圓的輪子,凹凸的山路也不怕,我也不怕,凹凸的山路也不怕。我要到哪就到哪,就到哪。boumbo 奔 奔,奔奔奔奔奔奔奔奔奔,我會跑又會游泳又會飛翔,一張大嘴巴還會說話。奔 奔,奔奔奔奔奔奔奔奔奔,我會跑又會游泳又會飛翔,踏遍天涯海角找媽媽...

求動畫BECK裡的主題曲和片尾曲

片頭曲 hit in the usa 歌 beat crusaders 作詞 作曲 片頭曲 hit in the usa 歌bai dubeat crusaders 作詞 zhi dao 專 作曲?編曲 beat crusaders 片尾曲 屬my world down 1 20集 歌 meiste...

求經典動畫片,求經典動畫片主題曲

比較新的 tv版 化物語 東之伊甸 劇場版空之境界全七章 夏日戰爭 大集合 怪 化貓 對日本鬼怪傳說有點興趣的,可以找來看,四谷怪談中個人認為作的最好的,片尾很好聽。少有的改成漫畫版的作品之一。甜甜司房貓 時間很短,給小朋友看的 淨化心靈啊 超可愛的!比較喜歡宮崎駿的漫畫 他的畫風 給人一種溫馨的感...